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交部 免疫力全裸車震工廠大火孫藝珍出國射手座易燃物品賣場寶林案
  • 搜尋:

    成功市場 結果共39筆

  • 爬上餐桌! 領外送「小強」狂竄紙板顧客嚇壞

    日前基隆有民眾點外送,叫了成功市場內一間水餃店,等餐點送達,外送員忍不住提醒他們,這家不衛生,以後不要再叫了,結果塑膠袋一打開,裡面的隔熱紙板,不斷竄出小蟑螂,還有幾隻逃跑出來,嚇壞顧客,老闆得知消息非常抱歉,解釋是訂水餃皮送的紙板,沒注意小強入侵,事後衛生局稽查店家,要求業者限期改善,他們也暫停營業消毒。
    2024/03/27 18:48
  • 蔣萬安妻代夫赴深綠萬華掃街 攤商贈牛蒡讚「你們超棒」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的妻子石舫亘昨(15)日起正式啟動為蔣萬安輔選行程,昨天到深藍選區的大安區成功市場,今天則是代夫深入綠營選區的萬華區東三水街市場拜票。相較於昨天在大安區接禮物接到手軟、獲得不少關心打氣,今天在萬華的行程,攤商民眾大多僅有禮貌性握手,不過也有攤商送上小禮物,一間攤商送上牛蒡,大玩諧音哏對石舫亘說「你們超棒」,石舫亘則說,夫妻一體,最後倒數階段就是要一起打拚,她會繼續努力感動更多市民。
    2022/11/16 12:54
  • 挺6月孕肚!蔣萬安「牽手」石舫亘市場拜票 幕僚護駕避碰撞

    台北市長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與太太石舫亘今(15)日分進合擊,兩人分頭前往大安區南門市場、成功市場掃街,今早也是石舫亘在本屆選舉首次初登場,當蔣萬安分身拜票,但由於石舫亘懷胎6個月、挺著孕肚在人來人往的市場中,幕僚團隊也派出4名女性「護駕」,避免人群碰撞,助選經驗豐富的石舫亘,這次除親自拜票外,也預先錄製好一段國、台語雙聲道拜票,沿途獲得婆婆媽媽主動上前合照握手,人氣不輸蔣萬安。
    2022/11/15 12:27
  • 新成功市場美食一次看!比臉大天婦羅 宮廟風咖啡廳接地氣

    台北大安區今年重新開幕的「成功市場」,經過整修後將生鮮食材和美食攤商分開,想買午餐或在成功市場美食街用餐的各位,現在不用再鑽進傳統市場,直接從美食街獨立出入口上樓就可以了~而食尚小編今天就幫大家整理6家必吃推薦,從海鮮米線、港點、炸物到甜點咖啡通通有!
    2022/11/03 13:54
  • 基隆公布「重點足跡」 仁愛、成功、安樂市場全入列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17)日公布國內COVID-19本土病例新增1210例,已連續三日突破千人,其中在基隆市新增107例。基隆市府下午也舉行記者會,公布相關確診個案足跡,遍佈仁愛市場2樓、成功市場、安樂市場等地。
    2022/04/17 15:26
  • 基隆一家六口確診足曝 吃廟口三兄弟豆花、成功市場熱炒

    基隆市今(30)日新增20例確診個案,市府也於下午記者會公布確診足跡,其中包括廟口知名美食店三兄弟豆花、成功市場以及多處卡拉OK小吃店。
    2022/03/30 15:34
  • 有片/基隆人報你知!除了廟口 巷仔內這些美食不吃後悔

    台灣是美食寶島,其中夜市小吃最為著名、也最特別,其中「基隆廟口」就是不少民眾喜歡朝聖的地方,但廟口的小吃真的在地嗎?因為真正的美食,都是藏在「巷仔內」,透過《TVBS新聞網》記者的腳步,帶你一起去吃真正基隆的在地美食,讓你從觀光客,搖身一變成在地人。
    2022/02/02 12:30
  • 拿不出陰性證明!婦「排1小時」 仍打嘸疫苗

    公有市場進出人多,全國已經有多起攤商確診案例,像是基隆的仁愛跟成功市場,就有16人,而新北的家禽市場,現在也增加到27例,所以現在部分縣市,陸續針對公有市場進行專案,只要快篩陰性就能施打疫苗,不過基隆一名婦人,就因為拿不出陰性證明,排隊了一個小時,還是不能接種。
    2021/07/01 18:39
  • 基隆成功市場「二度恢復營業」 人煙稀少攤商等嘸人

    歷經了兩次休市,基隆市的成功市場,終於在23日上午「第二次」復業,不過可能是被疫情嚇到了,市場裡空蕩蕩,老闆幾乎只能乾瞪眼。市場主委也研判,可能是因為有消費者不知道已經復業,人潮才會比較少。另外基隆今天新增三個案,是燒烤店老闆一家,父母是仁愛市場攤商,雖然感染源不是攤商群聚,但市府也宣布防疫再升級,所有傳統市場攤販,都要落實「兩罩一套」防疫措施;而且攤販們在打完兩劑疫苗前,每14天就要快篩一次。
    2021/06/23 18:17
  • 成功、仁愛相繼休市!憂人潮湧華三街市場「封街管制」 住戶批不便

    基隆傳統市場疫情持續擴大,成功市場、仁愛市場相繼休市,就怕人潮湧進周邊的華三街市場,今天(6/10)上午也進行管制措施,除了實施兩側管制,還得實聯制登記,身分證尾數分流,汽、機車禁止通行到12點,要留給行人最寬的活動空間,但不只攤商說生意差很多,當地住戶更直言,很不方便。
    2021/06/10 12:44
  • 成功市場5生鮮攤商確診「4人無症狀」 1人曾到仁愛市場營業

    基隆今天新增10例確診個案,其中成功市場的攤商,就占了5人!這5人都是生鮮攤商,其中4人沒有症狀,目前都還在疫調當中;只是市長不敢大意,緊急宣布成功市場休市時間拉長。而仁愛市場則從今天(6/9)晚上消毒後,休市到6/24零時,攤商也得要全面PCR採檢。林右昌先前就再三強調,傳統市場是他最擔心的部分,目前會針對成功市場跟仁愛市場,做重點式廣篩。
    2021/06/09 19:12
  • 林右昌籲熱區縣市 生鮮市場攤商「重點廣篩」

    基隆市今天新增10例確診個案,5例是成功市場攤商,其中有4人無症狀,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呼籲,熱區縣市應針對生鮮市場攤商「重點式廣篩」。
    2021/06/09 17:26
  • 成功市場攤商全面PCR檢測「再+6人」! 確診攤商也在仁愛市場擺攤

    基隆市昨天(6/8)宣布,成功市場出現第4名攤商染疫,不只要求轄區內所有的攤商得「兩罩一套」,另外也緊急對成功市場所有攤商PCR檢測,採檢186人發現6人陽性確診,其中2人是豬肉攤商、2人雞肉攤商、1人水產攤商,1人屬於新北市個案,只是其中一名豬肉攤商平時來回成功市場跟仁愛市場擺攤,因此市府也緊急宣布,仁愛市場休市到6/24。
    2021/06/09 13:31
  • 基隆成功市場攤販確診再+6 「仁愛市場」也休市

    基隆成功市場又有攤販確診,市府針對所有攤商採檢,186人中有6人PCR陽性,他們分別是2豬肉攤、2雞肉攤還有水產攤商,其中一例也在仁愛市場營業,為了防止感染再擴大,仁愛市場也從今天晚上6點開始休市到6月24日零時,並要求所有攤商進行自主清潔。
    2021/06/09 11:34
  • 基隆成功市場第4名豬肉攤商確診 停業至15日0時

    基隆市昨天增加3名確診病例,其中1名為成功市場豬肉攤商,市府已公告成功市場停業至15日凌晨0時;市長林右昌說,所有傳統市場販賣生鮮肉品攤商都須採「雙罩一套」防疫規格。
    2021/06/08 17:55
  • 快訊/確診4例都是豬肉攤商 基隆成功市場二度休業

    基隆今天新增八例個案,不過昨天公布有一例個案11454,他是成功市場攤商,與之前三例並沒有接觸,而且發病日超過之前隔離的14天,到底感染源來自哪裡?而因為這個案,基隆市府也宣布成功市場要二度休業,而且成功市場確診的四例個案,都是豬肉攤商,之間有沒有甚麼關聯性,市長林右昌表示,有待專家進一步協助釐清。
    2021/06/08 16:28
  • 快訊/基隆確診+4!復健民眾染疫 感染源調查中

    今天基隆市確診加4例,雖然市長昨天剛宣布成功市場的群聚案件可以告一個段落,但今天的確診案例中,有一名是去復健診所復健的男子,目前還在疫調當中,感染源不明,雖然已經請診所暫停營業消毒,也公布足跡是仁愛區仁五路的正祥復健診所,如果在上個月25日到6月1日曾去的民眾,得要多加留意。
    2021/06/04 15:58
  • 基隆6成為家庭群聚 林右昌公布7準則「全身酒精消毒」

    本土個案爆不停,今(3)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新增364例本土,校正回歸219例,其中基隆市佔4例,相較於2日稍下降,對此,基隆市長林右昌表示,採取積極防疫措施,風險控管還算成功,小姑娘小吃店、快樂城小吃部、成功市場、果菜市場4大專案宣布結案。
    2021/06/03 16:06
  • 在家也戴口罩!病毒傳染力強 釀群聚延燒

    家庭群聚,目前真的在每個縣市不斷延燒!桃園今天公布確診高達28例,其中有一名確診者,傳染給三個家庭,三天內15人染疫,這波病毒傳染力,真的不容小覷。就連基隆也是,成功市場一名攤商確診後,在上個月30日死亡,但家人也全都被傳染,還在隔離治療中;現在桃園市府要擴大採檢,基隆市長也呼籲,曾經去過高風險熱區的民眾,回到家中最好還是戴著口罩。
    2021/06/02 20:05
  • 快訊/基隆成功市場再新增4確診 案3519過世

    基隆今天新增18例確診個案,美髮店員工、護理之家住民相關都有新確診個案,而另外之前成功市場攤商部分也有新增,案3519的女兒、孫子以及曾孫確診,而3519也不幸在5/30過世。
    2021/06/02 16:20
  • 全台最小案例!2月大男嬰確診「母不敢睡」悲:怕有萬一

    基隆成功市場已出現多名本土個案,其中一名攤商(案3519)的家人也確診,為一名2個月大的嬰兒(案4369),成為全台最小案例。該名男嬰有出現發燒狀況,目前正在基隆署立醫院隔離治療中,讓母親心疼地不敢睡,悲痛直言「就怕他有個萬一」。
    2021/05/26 13:33
  • 成功市場攤販確診加1! 2個月大孫子也染疫

    基隆成功市場已經有兩名攤販確診,其中一位還傳染給兩個月大的孫子,安樂市場也有一對攤販夫妻確診,另外今天公布的案3835,她在成功市場附近的小吃部上班,周遭還有許多茶室,現在公布的這幾個案例感染源都不明,市府決定成立專案,擴大篩檢,也向中央喊話,希望可以將三級警戒延期。
    2021/05/24 17:55
  • 基隆市場又確診! 成功2攤販、安樂果菜一對夫妻

    基隆的成功市場又有攤販確診,因為先前傳出的攤商,造成一家四口確診,這次再傳1名70多歲男子也染疫,基隆市長表示也已匡列密切接觸者,另外在安樂果菜市場,也有一對夫妻確診,曾經去過西門町港式飲茶,目前感染源跟疫調還在進行中。
    2021/05/23 13:59
  • 基市場攤販「傳染女婿」 案3086內科上班

    基隆22日新增9例本土確診,也公布確診者的足跡。值得注意的是,先前成功市場攤販案2564,傳染給兒子、女婿及女兒3人,其中女婿案3086,平常在台北內湖科技園區上班,只是他到過內湖哪裡,基隆市長林右昌只說因為是台北市的足跡,不方便透漏。但內科有相當多公司,若不完整公布詳細足跡,上班族和公司可能無法做出因應措施。
    2021/05/22 20:02
  • 快訊/林右昌憂心!攤商夫妻感染 安樂果菜市場停業到5/28

    因為基隆確診個案又增加,其中讓市長林右昌相當擔憂的是,除了原本的成功市場的群聚之外,安樂果菜批發市場也有一對夫妻確診,目前已經通知市場停業到28日,全區都要做大消毒。
    2021/05/22 16: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