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成功國宅 結果共22筆

  • 去年十大熱搜社區!新北包辦7名 北市大安、南港國宅入榜

    信義房屋今(7)日公布2022年官網「熱搜」社區,全年被點擊、搜尋次數最多的一般住宅社區,以雙北市戶數較多,且較為知名的社區為主,包括新店區美河市、板橋區新巨蛋、淡水區海洋都心No1、新店區玉上園、大安區成功國宅等,都榜上有名,雙北以外則有台中市西屯區鄉林皇居、桃園平鎮的遠雄龍岡No1等入榜。信義房屋分析,交易量大的社區,相對購屋需求量也比較大,搜尋量自然較高,一部分社區兼具知名度,也會吸引網友點擊。
    2023/01/07 15:56
  • 跟蔣萬安搶深藍? 黃珊珊:我在眷村長大

    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受邀參加榮民與眷村文化論壇,是要搶深藍票嗎,因為蔣萬安曾被指切割深藍,加上成功國宅里長一度傳出可能倒向黃珊珊,引發鐵桿藍鬆動,黃珊珊強調自己生長在眷村,理所當然要保存眷村文化,撇清選舉。
    2022/09/12 19:37
  • 黃珊珊拔樁?紀念823升旗傳遭里長潑冷水 蔣萬安「這麼說」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又拔藍營樁腳了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原本打算在藍營鐵票倉,大安區的成功國宅舉辦823紀念活動,沒想到里長卻給蔣萬安一個軟釘子,傳出就連在地國民黨立委說情也被潑冷水,讓活動只好轉移陣地,對此蔣萬安只說,跟里長都緊密配合。
    2022/08/23 18:40
  • 辦活動借場地竟遭深藍里長潑冷水 蔣萬安急出手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日前選在大安區成功國宅舉辦823紀念活動,未料,原本遭該里里長打槍,最後是由蔣萬安親自出馬致電拜託才成功。對此,蔣萬安今(23)日未多做回應,僅說自己和各區地方里長都有很多互動。
    2022/08/23 11:26
  • 又下磁磚雨! 成功國宅外牆磚剝落碎滿地

    基隆市仁愛區華二街的成功國宅,7日上午9點多,外牆磁磚又再度剝落,下起磁磚雨,因為旁邊就連接著馬路,擔心有人被砸中,大樓管委會緊急在路上放置三角錐,居民紛紛表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希望大樓管委會能徹底解決,不是單純補補貼貼,或吊個補破網而已,萬一有人被砸中,後果不堪設想。
    2021/10/07 18:17
  • 成功國宅爆確診?里長急問疾管署遭踢皮球:問衛生局

    華航機師到諾富特飯店群聚感染,疫情風暴不斷擴大,先前台北市成功國宅才爆出機師一家3口確診,近日再傳疑似有其他案例,對此大安區群英里里長石忠勝今(11)日出面召開記者會,控訴自己求助疫情指揮中心,希望協助疫情疑似假訊息,未料卻遭踢皮球、冷處理,反而要他去問台北市衛生局,讓石忠勝不禁痛批「把防疫當兒戲?」
    2021/05/11 15:32
  • 【今日熱搜】野人理髮/G7/陳明文/成功國宅/邱鼎泰

    今(6)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野人理髮」。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昨(5)日凌晨過馬路時,遭方姓美髮師駕駛的黑色轎車撞擊身亡,警方到場後進行檢測,發現方男酒測值明顯超標。以下為最受網友討論、關注度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5/06 12:30
  • 染疫機師住成功國宅引恐慌 柯文哲盼中央給完整名單

    台北市成功國宅傳出有確診機師居住,但未出現在中央公布的足跡中,引發居民疑慮。台北市長柯文哲希望中央能給地方完整名單,但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早就有通報系統在運作。
    2021/05/05 17:00
  • 國宅下「磁磚雨」砸中路過婦 攤販怨:每年掉

    連日寒流在13日開始回溫,造成不少地方大樓磁磚脫落,還發生砸人砸車事件,基隆華三街成功國宅的磁磚掉落,砸到路過婦人,幸好傷勢不嚴重;而在彰化縣警局大樓紅磚也掉落,砸中1樓的百萬轎車,另外台中連市議員的車也遭殃。
    2021/01/13 20:10
  • 藍魁投票16時截止!507所拚開票作業

    今天國民黨520主席選舉,已經在下午4點鐘結束投票作業,在台北市成功國宅投票所,目前正有4個票櫃同步進行開票作業。
    2017/05/20 17:16
  • 好玩?2青少年拿鐮刀 沿路割破機車坐墊

    基隆市仁愛區出現一對割機車座墊的2名青少年,利用深夜拿著鐮刀邊走邊劃破機車座墊,成功國宅及附近社區至少10部以上機車座墊都遭殃,警方現在透過監視器已掌握特定對象,要找到2名少年。
    2016/05/03 15:42
  • ​驚險!基隆國宅外牆瓷磚剝落 砸中行駛車

    基隆發生了大樓外牆瓷磚掉落,砸到車輛的意外,今天上午9點左右,在華山街和光一路口的成功國宅,疑似因為建築物老舊,瓷磚剝落砸到行駛中的小客車,嚇壞裡頭的駕駛與乘客,據了解這已經是這棟國宅第3次發生瓷磚剝落意外了,但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15/03/13 12:48
  • 恐怖!外牆磁磚從天降 砸壞鐵皮遮雨棚

    如果天上掉下來的,不是禮物,而是大片大片碎磁磚,別說把人嚇壞了,還可能要人命!基隆華三街成功國宅,昨天下午外牆磁磚突然大面積脫落。聲音如同打雷一般,嚇壞附近商家住戶。還好三樓有鐵皮遮雨棚擋著,才沒傷到人。不過這處老舊建物,已經不是頭一回磁磚崩落,萬一砸到路過民眾的頭,誰能承擔
    2014/12/29 16:55
  • 成功國宅LongStay當志工 連勝文被嗆「取暖」

    連勝文long stay第一站,在大安區的成功國宅睡了一夜,因為前一晚掃街太晚,回去倒頭就睡,連澡都沒洗,6點就起來跟街坊打招呼,當導護志工,送小朋友上學,不過現場卻有民眾大罵要連勝文別來取暖,連勝文說回應「嗆聲」沒關係,不要「開槍」就好。
    2014/10/30 15:23
  • 搶!林森北套房8折賣 雲林58萬買房

    房價居高不下,想買平價宅請注意,專門處理不良房地產債權的台灣金聯,在全台要推出百戶平價屋,有一半以上物件總價低於200萬,其中包括台北市林森北路小套房總價只要600萬,等於市價打8折,成功國宅也有市價7折的小型商辦,星期四開放登記,5月27日公開抽籤,再加送5萬元小家電,還能抽汽車大獎,今年可能是最後一次開賣平價宅,消息曝光,一早詢問專線電話接不完。
    2014/04/16 13:14
  • 「平價宅」第2波 成功國宅租金俗5千

    有公股背景,專門幫銀行處理不良資產的「台灣金聯」,上一回推出「平價宅」造成搶購後,準備再推第2波平價宅,一樣要以市價「8折」左右出售;而這一次比較特別的,是要推出「成功國宅」出租方案,租金會比行情價便宜5千元以上,要吸引年輕人來租國宅當「工作室」。
    2011/11/14 13:16
  • 〈獨家〉砸千萬綠化屋頂 住戶嘆看嘸怕漏水

    台北市政府去年在成功國宅,試辦屋頂花園改善工程,綠美化的地點在頂樓,民眾質疑難不成搭直升機去觀賞嗎?而且住戶擔心頂樓綠美化,加上定時灑水,遭殃的恐怕是樓下的天花板會漏水。台北市府解釋綠植栽,可以讓容易吸熱的屋頂降溫,是由專業廠商包辦,但現在扣除已經完成的第一棟屋頂綠化,因為住戶怕怕,其他30幾棟工程全部暫緩,1400多萬的計劃,完全停擺。
    2011/02/24 19:25
  • 賺9億! 北市擬售國宅車位住戶反彈

    在台北市精華地段停車,居然還有一個月才600元的停車費,這樣便宜的停車位其實是幾個精華地區國宅住戶的福利,不過這樣的好福利恐怕要沒了,北市都發局打算出售包括大安國宅、興安國宅南北區、青島國宅和成功國宅總共453個停車位,估計市價9億元,但是住戶一知道訊息,很反彈,認為主管機關沒搞清楚產權就放話要賣,有損住戶權益,他們勢必反對到底。
    2010/09/06 13:35
  • 恐怖!國宅牆磚砸人 5分鐘掉10次

    禍從天降發生在基隆!華三街成功國宅外牆的磁磚嚴重剝落,不斷由高處往下砸,連遮雨棚都被砸爛,這個國宅正好位於傳統市場旁邊,來往的人很多,意外發生時,剛好有機車騎士被砸中,幸好傷勢不嚴重,但這已經是這個月第3次磁磚嚴重剝落實在誇張。
    2010/01/15 16:37
  • 發放所擺烏龍! 多發一份消費券

    消費券發放到底順不順利,全台總共有1萬4千202個發放所,其中在台北成功國宅裡的一個發送所,就多發了一份3600元的紅包,但民眾領券清點時,一旁都會有工作人員盯著,為什麼還發生疏失,這個發放所不願回應,倒是多領一份消費券的民眾,事後好心的把這意外的禮物退還!
    2009/01/18 18:42
  • 國宅瓦斯管線20年沒修 嚴重鏽蝕

    瓦斯管線如果上頭布滿鐵�,相信您一定嚇壞了吧!台北市的成功國宅,瓦斯管線已經20幾年沒有更新過,管線外頭幾乎全部生鏽,因為瓦斯管線不是大台北瓦斯裝設的,所以住戶們找不到負責的單位,儘管勘驗過,並沒有立即危險,但是居民還是很擔心,如果腐蝕到內層,後果不堪設想。
    2007/04/13 18:15
  • 北市府偷賣國宅地? 住戶怒要國賠

    住家社區中的一塊綠地,突然被建商買走蓋大樓,您一定氣壞了。台北市成功國宅的住戶,當初在買屋的承購契約中,包括一塊90坪的空地,沒想到在沒有告知住戶的情況下,市政府把這塊地賣給了建商,還從中賺了6千萬,居民氣得要申請國賠。
    2006/05/16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