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孝榮糖尿病台灣地震牧真鮮乳熱烈討論正妹高雄租屋補貼大家源中風
  • 搜尋:

    戀綜 結果共22筆

  • 陳喬恩被諷「看到老公豪宅態度大變」 霸氣回應:姊見過世面

    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的44歲女星陳喬恩,2019年參加戀綜《女兒們的戀愛2》,成功跟馬來西亞藝術家曾偉昌(Alan)配對,2022年突拋震撼彈,宣布結婚,婚後時常在社群媒體上放閃,不過最近卻傳出網友質疑,「是因為看到男方有錢而態度大轉變」。對此,她不忍霸氣回應了。
    2024/03/04 16:17
  • 實境節目來賓忍不住「直接激情」重口味! 同居6天私密畫面被拍

    台灣大型同志戀綜實境節目《男生男生配Boys Like Boys》即將登上TLC旅遊生活頻道,節目安排8位男生同住六天五夜,一起經歷小鹿亂撞的心動時刻,而一直熱情支持同志活動的創作歌手Abao阿爆(阿仍仍)也驚喜現身節目中,與男孩們分享自我認同的心路歷程,暖心為大家應援,讓眾人感動不已,更獲得滿滿的祝福與能量。
    2024/02/24 07:01
  • 1張沙發100萬!Jennie自立門戶啟用辦公室 豪華內裝曝光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自立門戶,去年底宣布成立個人品牌「ODD ATELIER」,近日曝光了公司內部裝潢,有眼尖網友發現她的辦公室,跟戀綜《換乘戀愛3》的宿舍是同一個,疑似是買下或租下來使用,而從影片可看見,Jennie十分用心佈置辦公空間,還儀式感十足,安排一場溫馨派對,邀請愛迪達、香奈兒等她合作過的品牌來作客。
    2024/02/06 08:52
  • 老了無法露肉!圭賢拒絕加入《單身即地獄》 狂照鏡子想微調帥臉

    韓國天團SUPER JINUOR上週六(27)、日(28)連續兩天在高雄巨蛋舉辦FAN PARTY,主唱圭賢除了比其他提早一天抵達台灣,今(29)天更留下來,為最近發行的EP《RESTART》舉辦記者會。圭賢除了音樂上頗有成績,還主持超夯戀綜《單身即地獄》。被問會不會想作為《單身即地獄》嘉賓在節目上追愛,圭賢立刻拒絕,原因就是自己已經上年紀,「我沒辦法露肉啦!」
    2024/01/29 18:59
  • 《換乘戀愛》宣浩民「竟在台北街頭拾荒」 貼文全繁中粉絲讚爆

    韓國戀愛實境秀這幾年捧紅不少素人,包含最近開播的《單身即地獄》、《男人們的戀愛》等,其中被譽為戀綜天花板的《換乘戀愛》更是讓觀眾看到無法自拔。其中參加《換乘戀愛》第1季的宣浩民居然驚喜現身台灣,雖然不諳中文,但他仍熱情在Instagram上用繁體中文發文,還邀請大家一起做環保。
    2024/01/11 18:12
  • 《男生男生配》迎完結!「這組」CP配對成功呼聲高 觀眾心癢癢

    實境戀綜《男生男生配》,本週六(12/9)即將播出精彩大結局。一開播即在同志圈引起一片討論,第五集感情線大洗牌,網友愈看愈來勁,紛紛站隊起自己心目中的最終配對成功CP。目前以「G冠(Gino、冠瑜)CP」人氣最高。
    2023/12/08 12:24
  • 比韓劇還甜虐!8部2023年熱門戀綜 「這部」男生也感動到哭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戀愛綜藝節目」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2023熱門戀綜排行。
    2023/10/30 14:46
  • 為嫁汪峰和爸媽鬧翻!章子怡揭反對內幕 「連名字都不能提」

    章子怡和汪峰昨(23)日宣布結束8年婚姻,震驚娛樂圈。2人過去曾參加大陸真人秀《妻子的浪漫旅行2》,她提及交往時,爸媽非常反對,「因為他離過婚啊,還有孩子,那時候就跟我爹媽關係不好,不能提汪峰這個名字」,讓袁詠儀聽了直喊:「這麼嚴重啊。」
    2023/10/24 10:31
  • 以後沒有歐巴了?韓男「不想練唱跳」只想紅 3出路取代偶像!

    韓國偶像熱風吹不停,從征服全球的BLACKPINK開始,後續還有aespa、IVE、LE SSERAFIM、NewJeans等人氣女團,不過許多人都好奇這幾年Kpop圈似乎呈現陰盛陽衰的現象,男團雖然專輯銷量屢創新高,沒有造成「社會級現象」的新生代偶像,也讓許多人好奇到底男偶像都去哪了?韓國網友仔細分析這種特殊現象!
    2023/10/01 07:00
  • (G)I-DLE小娟爆約會照! 祕戀《單身即地獄》文世勳「真相曝光」

    韓國女團(G)I-DLE今(2023)年7月初來台灣開演唱會,除了超有自信又敢講的台灣女孩舒華,每個團員也都特色分明,隊長小娟更是有創作實力與RAP才華,不過這幾天爆出小娟與Netflix戀綜《單身即地獄》文世勳祕戀,甚至被拍下親密逛街的照片。
    2023/08/21 16:37
  • 林襄戀上鮮肉馬傑森!還拍戀綜爽玩配對? 電視台不忍揭內幕

    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長相甜美且擁有魔鬼身材,獲封「啦啦隊女神」,一直聲稱單身的她,今(9)日遭週刊驚爆熱戀小她4歲的樂天桃猿球員馬傑森,牽手約會全被直擊。不過,她準備拍攝戀愛實境節目,明(10)將舉行開播記者會,也讓外界質疑,有另一半還去節目配對?對此,電視台給予回應。
    2023/08/09 10:27
  • 《羋月傳》女星爆當小三!離婚傳介入「戀綜情侶」 男方曝真相

    曾於夯劇《羋月傳》出演「羋瑤」一角的大陸女星孫怡,2022年宣布離婚男星董子健,結束5年婚姻,近期她被拍到和參與戀綜牽手成功的滕光正嗨看演唱會,由於兩人互動親暱,網友就懷疑孫怡介入對方感情,對此,滕光正也透過社群回應了。
    2023/07/27 12:18
  • 餐點被忘請見諒!花甲版《營業中》無懼阿茲海默 濟州島暖心開張

    全新首播的Lifetime韓綜《歡迎光臨花甲食堂第2季》由韓國名廚李連福和知名主持人宋恩伊領軍,延續第1季的精神,將帶領4位被診斷阿茲海默症的中高齡「花甲夥伴」,體驗餐廳外場店員的日常。本季加入了新的主持生力軍,包括以童星出身、在《Penthouse上流戰爭》中飾演暴發戶女兒「珍妮」的陳智熙,以及主持戀綜《我們結婚,好嗎?》,並曾經營餐廳副業有聲有色的洪錫天,一起開張「花甲食堂」。
    2023/06/23 07:12
  • 韓國戀綜健身網紅涉強姦! 「入侵民宅、襲警」才剛被判緩刑

    韓國這幾年相當流行戀愛實境秀,節目請到想尋找對象的一般民眾參與,但這陣子頻頻爆出這些素人的醜聞,除了先前傳出《我是SOLO》男嘉賓刻意傳染性病以外,《伊甸園,本能的後裔們》的健身模特兒楊浩錫(音譯)竟犯下強姦未遂、侵入民宅跟襲警等,相當誇張。
    2023/04/07 14:45
  • 《單身2》尺度更大!預告見「男上女下」嬌喊:可越界嗎?

    南韓戀愛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去(2021)年一推出就爆紅,出演成員各個擁有高顏值和火辣身材,男女間的曖昧火花讓觀眾看得臉紅心跳,如今第2季的預告正式曝光,尺度更勝第一季,確定於12月13日上線。
    2022/11/15 19:30
  • 太刺激!盤點日韓「10大戀愛真人秀」 冠軍被封戀綜天花板

    週末閒暇之餘除了可以追劇之外,現在還多了另一種選擇!日本和韓國近年吹起「真人實境節目」熱潮,因為真人秀強調現場直播,在沒有劇本、不是角色扮演的情況下,面對突發狀況也必須做出臨場反應,其中「真人戀愛實境節目」更是讓許多觀眾深陷粉紅泡泡氛圍,讓人對戀愛有所憧憬,不同型態的戀愛真人秀也跟著應運而生~
    2022/11/03 13:15
  • 超扯!韓新戀綜「一夜情」當主軸 來賓狂摸禁忌帶網看傻

    尺度越來越大!韓國戀愛綜藝節目自從去年起,相繼推出《換成戀愛》、《Change Days》,原以為和前任住在同一屋簷下、面臨分手情侶交換對象已經是挑戰感情道德底線,不料現在編劇竟以「先發生一夜情再來決定要不要交往」為主軸,再度刷新韓國網友三觀。
    2022/10/02 09:44
  • 震撼!男星驚爆吸冰毒 網紅突曬「親密照」控:毒蟲打我

    本業為汽車維修技師的南韓網紅徐敏在(서민재)2019年以戀綜《Heart Signal 3》走紅,今(20)日無預警在個人IG上驚爆南韓樂團South Club隊長、前男團WINNER成員南太鉉吸食冰毒,一連在IG秀出5張貼圖,震驚韓國演藝圈。對此,南太鉉經紀公司給予回應。
    2022/08/20 19:32
  • 雷/《換乘戀愛2》女一下車「前任共進退」 高顏值新成員登場

    南韓話題戀綜《換乘戀愛2》上週預告神似「最美舞者」NO:ZE的怡賢,因違反規定退出節目,引起網友討論與猜測,而本週正片播出完整怡賢退出的片段,眾人得知怡賢不再參與節目露出震驚與不可置信的表情,原本大家正開心地幫奎敏慶生,再得知消息後心情都變得相當沉重,尤其是跟怡賢在前幾集有很多互動的泰伊,臉上表情藏不住的失落,讓他心中深陷混亂。
    2022/07/30 15:31
  • 比韓劇精彩!必看5檔戀愛真人秀 「它」被譽為戀綜天花板

    不少人對於戀愛都有所憧憬,但是好對象可遇不可求,在還沒碰到真正心儀的另外一半之前,你也想沈浸在戀愛泡泡的浪漫氛圍裡嗎?以下《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小編就帶你盤點近期熱門的5個南韓綜藝戀愛實境節目,趕快把這些影集放入你的追劇口袋清單吧~
    2022/07/19 11:18
  • 《交換情侶》比韓劇還狗血 盤點4檔人氣戀愛實境秀

    近年戀愛實境秀的熱潮掀起,無論是韓綜《單身即地獄》,還是英國的《欲罷不能》,都帶來滿滿看點和話題度。六月初開播的韓國戀綜《交換情侶2》,一上架極引起廣大討論,節目邀請四對感情面臨危機情侶們,分別與其他異性約會,最終必須選擇要舊愛還是新歡,公然挑戰道德底線,精彩劇情讓網友看了直呼:「太刺激,比看韓劇還精采。」《TVBS新聞網》整理四個討論度高的戀愛實境秀。
    2022/06/12 19:12
  • 5部必追戀綜!《換乘戀愛》灑狗血又揪心 「這部」尷尬到想棄劇

    近期最夯的南韓戀愛綜藝《單身即地獄》在亞洲地區掀起一波「宋智雅風潮」,而早在《單身即地獄》之前,南韓就曾推出《換乘戀愛》、《戀愛捕手》等各種類型的愛情實境秀,不管是甜蜜、揪心還是悲傷的戀愛故事,也總是緊緊拴住觀眾的心。
    2022/01/15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