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戀我癖EGO-HOLIC 結果共3筆

  • 代言要負責?中山女高家長:蔡依林也須出來道歉

    近來,蔡依林和音樂製作人陳星翰合作發表單曲《戀我癖EGO-HOLIC》,在MV中探討校園霸凌議題,雖立意良善,但卻因為主角群穿的制服繡有「中山女高」字樣,引來家長、校友批判,嚴正抗議並要求公開道歉。事後艾克斯娛樂公司緊急處理,將MV「整片馬賽克」處理。  
    2016/11/07 19:34
  • 《戀我癖》爭議延燒 馬來貘、某人日常大頭貼全馬力挺

    歌手蔡依林和音樂製作人陳星翰日前發表合作單曲《戀我癖EGO-HOLIC》,探討日益嚴重的校園霸凌事件,沒想到卻因為在影片中飾演霸凌者的學生身穿「中山女高」的制服,意外引發引發校方、學生、家長不滿,要求將影片下架,事後公司也將全片馬賽克後對外致歉,不過不少藝人都站出來聲援蔡依林,知名設計師聶永貞也表示「每一間學校都有霸凌,難道不想看就不會存在嗎?」
    2016/11/07 16:55
  • 蔡依林爭議MV這樣處理了!道歉+全片馬賽克

    蔡依林(Jolin)和製作人陳星翰合作的新曲《戀我癖EGO-HOLIC》中,因為MV中有高中女生霸凌畫面,且制服上疑似繡有「中山女高」字樣,引發校方、學生、家長等不滿,今晚9點X Entertainment艾克斯娛樂在臉書PO文道歉,並表示已經將MV重新處理過,點開YouTube,MV全片被馬賽克,同時再次附上道歉聲明。
    2016/11/06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