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戀我癖 結果共9筆

  • 聽美人魚唱歌 從霸凌中活出自己的汪綺

    2016年底,蔡依林MV〈戀我癖〉引發霸凌爭議,片中飾演遭霸凌女學生的人,就是在涂清涼計程車演唱爆紅的汪綺。汪綺曾演繹迪士尼音樂劇《小美人魚》,自製影片放上網路,歌聲觸動人心,點擊率屢屢破萬。
    2017/01/30 14:25
  • 發片噱頭! 陳星翰專輯封面用「噴漆」

    曾經幫張惠妹、蔡依林製作專輯的音樂人陳星翰,自己也要發行新專輯,而封面很特別,是親手噴漆塗鴉而成的,限量一千張,每一張專輯都不一樣,要讓粉絲不只聽歌,也讓實體專輯變成收藏藝術品,而先前因為歌曲戀我癖,引發爭議,陳星翰也首次面對鏡頭做出回應。
    2016/12/29 18:42
  • 代言要負責?中山女高家長:蔡依林也須出來道歉

    近來,蔡依林和音樂製作人陳星翰合作發表單曲《戀我癖EGO-HOLIC》,在MV中探討校園霸凌議題,雖立意良善,但卻因為主角群穿的制服繡有「中山女高」字樣,引來家長、校友批判,嚴正抗議並要求公開道歉。事後艾克斯娛樂公司緊急處理,將MV「整片馬賽克」處理。  
    2016/11/07 19:34
  • 《戀我癖》爭議延燒 馬來貘、某人日常大頭貼全馬力挺

    歌手蔡依林和音樂製作人陳星翰日前發表合作單曲《戀我癖EGO-HOLIC》,探討日益嚴重的校園霸凌事件,沒想到卻因為在影片中飾演霸凌者的學生身穿「中山女高」的制服,意外引發引發校方、學生、家長不滿,要求將影片下架,事後公司也將全片馬賽克後對外致歉,不過不少藝人都站出來聲援蔡依林,知名設計師聶永貞也表示「每一間學校都有霸凌,難道不想看就不會存在嗎?」
    2016/11/07 16:55
  • 《戀我癖》MV重新處理 整首馬賽克到底

    歌手蔡依林和陳星翰合作的歌曲《戀我癖》,沒想到MV中霸凌的橋段,女高中生制服竟然出現中山女高引起不少校友不滿,認為讓校譽受損,而中山女高也發出聲明要求MV下架、公開道歉,反彈聲浪太大,製作公司昨晚將整支MV重度馬賽克,全片只見光影晃動,唯一清晰的是致歉留言,人在英國參加國際翻糖比賽的蔡依林也透過經紀人表示關心。
    2016/11/07 13:35
  • 蔡依林爭議MV這樣處理了!道歉+全片馬賽克

    蔡依林(Jolin)和製作人陳星翰合作的新曲《戀我癖EGO-HOLIC》中,因為MV中有高中女生霸凌畫面,且制服上疑似繡有「中山女高」字樣,引發校方、學生、家長等不滿,今晚9點X Entertainment艾克斯娛樂在臉書PO文道歉,並表示已經將MV重新處理過,點開YouTube,MV全片被馬賽克,同時再次附上道歉聲明。
    2016/11/06 22:32
  • 霸凌橋段出現中山女高 蔡依林MV惹議

    歌手蔡依林和陳星翰合作的歌曲戀我癖,沒想到MV中霸凌的橋段,女高中生制服竟然出現中山女高,引起不少校友不滿,認為讓校譽受損,而中山女高也發出聲明嚴正表示不妥,對此陳星翰也發文道歉,但也希望大家把焦點放在音樂本質上,並強調蔡依林完全沒有參與MV。
    2016/11/06 16:38
  • 蔡依林新MV談霸凌惹議 中山女高要求下架致歉

    歌手蔡依林在音樂人陳星翰「戀我癖」作品獻聲,但MV演出校園霸凌情節,演員制服繡著「中山女高」字樣,引起校友不滿。中山女高今天表示,盼該MV立即下架該片,並公開致歉。
    2016/11/06 15:52
  • 蔡依林新歌不現身! MV展現女性意識

    蔡依林最新作品出爐,曲風輕快搭配電音,而蔡依林用輕柔嗓音唱出現代女性,應該喜歡自己的任何樣子,不單單只是外表,更要愛自己的內在,就像蔡依林從裡到外散發正面自信。
    2016/11/01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