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懷舊風 結果共151筆

  • 五星Buffet懷舊風!眷村菜道道經典 還有現做刀削麵、糖葫蘆

    五星級Buffet吹懷舊風!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館內「遠東Café」自助餐廳,推出「懷念家鄉味」新餐季,現場變身「遠東新村」超好拍!除了澎派海鮮、牛排、日本料理,台菜、外省菜的經典味道都上桌,還吃得到西安麵點師手工刀削麵、現做糖葫蘆,來看小編的試吃報告~
    2024/01/13 17:02
  • 「台味市集」連續3天嗨翻花博 45家台式特色小吃快吃爆

    近期不論是Y2K風潮、濃厚懷舊風格崛起,對台灣人來說最有魅力的,絕對是讓人一吃上癮、專屬於台灣的古早味台式小吃。有趣市集這次攜手小農品牌「農良直賣所」,9/15~9/17將在花博舉辦連續3天的「台味食足」快閃市集!現場不僅有共54家美食品牌+型格餐車一次任你吃爆,現場更是直接把大型電子花車、鋼管女郎舞台等表演搬進現場,就是要讓逛市集的朋友感受滿滿台味!
    2023/09/13 15:41
  • 穿越時空!懷舊風美容院 當古早網美

    想要開一家美容院,但如果跟一般的店家都一樣,似乎比較難引起顧客注意,新北市板橋一家懷舊風美容院,不僅真的有設計師可以幫你剪髮染髮,做造型,重點是可以來當復古網美,走在店裡光柑仔店,彷彿回到4、50年代。
    2023/08/30 16:26
  • 太清楚反而沒特色? 復古「老相機」東山再起

    現在的智慧型手機都有內建超高畫素的相機,連毛孔都能拍得清楚,相比起來「老舊數位相機」的照片品質較差也比較糊,但是這種老相機,卻在Z世代中,掀起一股復古懷舊風,有特色與特殊的朦朧感,就是他們想要的風格。
    2023/08/11 23:01
  • 日速食品牌復古風廣告!網看完驚:安室奈美惠復出?...Y2K正夯

    日本速食店推出「平成漢堡大復活」計畫,找來女星拍攝廣告,滿滿懷舊風,造型還致敬2000年代多位女神,有網友一看就以為是安室奈美惠復出了!其實這類復古「Y2K」風格在日韓掀起旋風,女團NewJeans、BLACKPINK成員Jennie都是Y2K愛好者。
    2023/06/02 12:57
  • 小叮噹的最愛!銅鑼燒+虎咬豬 創意「虎月燒」

    今天的下午茶,有小叮噹的風格,小叮噹愛吃銅鑼燒,雲林虎尾有一款「虎月燒」,銅鑼燒餅皮,像虎咬豬一般,包著特製餡料,有紅豆泥,憨吉乳酪等口味,甜點店開在昔日辦嫁妝的百貨行老屋,復刻古宅風貌,吹著懷舊風。
    2023/04/24 21:35
  • 那些年F4、Energy風靡印尼 雅加達二手唱片行收藏專輯

    印尼雅加達平價商場地下室有數十間販賣唱片及書籍的二手店,其中有間店收藏當年風靡印尼的台灣男團F4及Energy的音樂卡帶和CD。老闆透露,近年懷舊風再起,年輕顧客不斷成長。
    2023/04/09 15:07
  • 灌籃高手風潮席捲南韓 上映兩週逾百萬人看

    日本經典漫畫灌籃高手電影版,在台灣上映不到三週,票房就突破了3億台幣大關,這股懷舊風潮也席捲南韓,上映兩週已經吸引100多萬人觀看,尤其是30到40多歲的族群,占了七成六,其中男性觀眾占將近六成,湧進戲院觀看同時搶購周邊產品。
    2023/02/01 13:46
  • 走春去哪?大溪老街、百年茶廠 懷舊風正盛行

    國境解封,不少民眾搶著出國,但還是有人留在台灣,過年走春,除了網美景點很受歡迎之外,近期懷舊老宅又再度被開發,成為新景點,像是大溪老茶廠,百年歷史建築,不僅好拍,聽完故事還有滿滿的感動;或是來到大溪老街,巴洛克建築、宮殿風陸橋,也很受歡迎。
    2023/01/25 14:37
  • 這款「七彩棒狀物」老饕愛 網曝吃幾十年:一次吃完整包

    現今零食、糖果總類五花八門,每個民眾都有自己的喜好,即便不定期會有新產品上市,但仍有許多充滿濃濃懷舊風的「古早味零食」,才是他們的最愛。最近有女網友分享一款包裝不起眼卻超好吃的經典零食,照片一出,許多資深網友看了直呼滿滿回憶湧上心頭,甚至還稱說,「我已經吃了幾十年了」。
    2022/02/25 21:11
  • 游淑慧跟風PO嫩照 自嘲「妹仔變阿姨」

    近期網路社群吹起一股懷舊風,「敢不敢放上至少五年前的自己」活動也燒到政壇,不少政治人物跟風PO出舊照,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昨深夜在臉書貼出自己6年多前的照片,透露當時還會被誤以為是大學生,自嘲自己現在則是從「妹啊到阿姨」。
    2022/02/13 09:49
  • 懷舊風 紅磚窯吃割稻飯復刻藍染蓋穀倉

    現代人愛懷舊。苗栗苑裡華陶窯,以紅磚窯和陶藝聞名,園區還有割稻飯重現農村的溫暖人情。三義卓也小屋,則是復刻藍染工藝,推上時尚舞台,還蓋穀倉當民宿,想念農村景致。
    2022/01/31 12:28
  • 懷舊風當道!黑膠唱片席捲日本老中青

    當時代越來越進步,人們開始懂得懷舊,希望重新品味舊時代的醍醐味。日本近年來颳起了黑膠唱片風潮,不只老一輩重溫青春,也加入了年輕的新生代族群,唱片行常能看到在挖寶的青年族群。日本唱片行更因此打造全國最大黑膠天堂,蒐羅7萬多張唱片,供黑膠迷挖寶;停業29年的工廠也在黑膠潮之下重新復工,24小時產線全開,竟還供不應求。統計指出,日本國內黑膠生產額,2020年超過21億日圓,10年來成長12倍。
    2021/11/05 19:52
  • 五年級生回憶!月餅包裝紙能作「尪仔標」

    中秋節將近,台南有傳統糕餅舖,推出「復古月餅」,總共有12種口味,每種包裝顏色都不一樣,但都貼著一張「金屬感貼紙」,整體走懷舊風格,喚起台灣五六年級生的回憶,開放預定才短短6天,訂單爆滿,業者忙不過來,只好先暫停接單。
    2021/09/12 18:19
  • 天王、天后新歌!陳奕迅走溫情路線 梁靜茹曲風撫慰人心

    天王天后相繼推出新歌,陳奕迅獻唱電影《不期而遇的夏天》主題曲,風格溫情感性,黎明也與張敬軒合作出輕快歌曲,走懷舊風,另外而美聲天后梁靜茹,也替電影唱主題曲,歌曲相當療癒。
    2021/08/21 19:05
  • 喚起疫情前美好記憶! 超級盃廣告走懷舊風

    週日即將登場的超級盃美式足球賽,30秒要價1.6億台幣的廣告,陸續釋出,今年因應疫情,很多廣告都打懷舊風,要帶大家重回疫情前的美好年代,另外超級盃的賭金,已經上看43億美金,賭資刷新美國運動賽事的紀錄。
    2021/02/05 20:00
  • 台鐵新竹站推「3款新便當」 看展順道嘗鮮

    本來以為台鐵便當,都是傳統懷舊風格,但台鐵新竹站這回大改形象,推出三款新便當,包裝跟菜色,都和以往差很大,但也有不少人認為是不是有失經典,但其實這是為了跟2020設計展做結合,特別跟華膳空廚合作。
    2020/10/02 13:57
  • 日本在地樂園好好玩 俗擱大碗CP值又高

    日本除了東京迪士尼和大阪環球影城兩大主題樂園,其實還有不少地方的遊樂園值得一玩。像是在群馬縣前橋的遊樂園,主打懷舊風格,而且遊樂設施玩一次只要10日圓,堪稱是日本CP值最高的主題樂園。
    2020/08/17 16:01
  • 老字號新創意! 「蜜茶、冬瓜、棒棒冰」掀懷舊風

    今年冰品掀起懷舊風,像是老字號品牌,就把蜜茶飲料化身冰棒,或是搭配檸檬冬瓜茶,變成復古全新口味,還有百分百複製早期的棒棒冰,讓民眾邊消暑邊回味兒時記憶。
    2020/07/05 13:50
  • 辦展用圖鑑照!復古達人挨告 和解收場

    知名復古設計師張信昌,創立50年代博物館,還開懷舊咖啡廳,但日前在宜蘭傳藝中心等地方辦展,為了打造懷舊風格,使用味王等老照片,被另一名收藏家胡宏明指控,照片來自他的著作《台灣骨董雜貨珍藏圖鑑》,提告違反著作權,求償300萬元,台北地院開庭時,張信昌否認不法,強調用在藝文跟教學,屬於合理使用,法官則苦勸和解,最後雙方達成共識。
    2020/06/10 20:43
  • 1例1休加疫情衝擊! 台中香蕉新樂園5/10熄燈

    在台中有30年歷史的「香蕉新樂園」餐廳,即將在五月十日熄燈,業者說,之前因為一例一休政策,經營狀況已經大受影響,勉強撐住了,但現在又碰上新冠病毒疫情,國際團客驟減,平日人潮只剩兩成,在看不到未來的情況下,只好結束營業,目前因為餐廳內還有展覽,因此訂在兩個月後的母親節為最後一個營業日!
    2020/03/09 22:14
  • 東京吃多蜜蛋包飯、奶油布丁 朝聖昭和懷舊風

    如果想朝聖昭和時代的舊氛圍,現在東京有不少家昭和餐廳,有的把遊戲機台當成餐桌,店內還擺放點唱機,民眾也能透過吃美食,品嘗多蜜蛋包飯,或是奶油布丁,穿越時空,感受滿滿的昭和味。
    2020/01/03 15:12
  • 美食裝盤PK戰!! 「化學器皿、傳統櫥櫃」當器皿

    餐飲業競爭愈來愈激烈,除了要好吃還得好看,有業者主打時髦中式料理,大家想到的東坡肉蛤蜊湯,也能有懷舊風擺盤,店家拿古早味櫥窗裝小菜幫你端上桌,或是另一家玩9宮格拚菜業者,除了吃的健康,還有化學室器具,喝飲料調酒,直接裝在量杯裡。
    2019/05/05 21:11
  • 女警懷舊制服秀美腿 「窄褲裙+鋼盔」網友暴動了

    警察制服全面更新,為了讓警方執勤時更方便,制服功能大升級,顏色部分也做了大改版,引起不少討論!為了延續制服話題,國道公路警察局特地在臉書上分享早期女警制服照,懷舊風格掀起網友們熱議!
    2019/04/21 11:15
  • 時代的眼淚!用過「這張」的請按讚 網友嘆:比銅板好用

    新年期間不少民眾都會包紅包給長輩或晚輩,當中使用的鈔票,不少人都會使用新鈔,希望能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但最近有網友在臉書分享照片,內容是早期的「50元鈔票」,甚至還詢問「用過的請說讚」;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迴響,甚至還分享以前的舊鈔,充滿濃濃懷舊風。
    2019/02/06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