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懷舊路線 結果共5筆

  • 2016最終夕陽!雙層巴士追西子灣日落

    高雄雙層巴士推出新的懷舊路線,沿著駁二、西子灣等風景區,讓最後末班車化身為2016追夕陽巴士,吸引大批遊客搶搭,開放現場購票,班次也早早就額滿,為年末畫下完美句點,明年將預計開放網路預約,搶攻春節人潮,除了懷舊路線,另一條時代路線,走的是商圈、都市路線兩條路線,預計將吸引上萬人次前往搭乘瀏覽,為地方帶來商機。
    2016/12/31 18:15
  • 台北時尚、高雄懷舊 南北推雙層巴搶觀光

    高雄率先推出開頂雙層巴士,11月份已經開始收費,為了推展觀光並吸引更多人搭乘,10日開始另外推出「懷舊路線」,沿途可以欣賞駁二、西子灣,把高雄熱門景點納入觀光路線中,讓民眾可以一次看的夠;而台北市府也在年底計畫跟進,不過路線走時尚風,西門商圈、台北101等,兩大縣市紛紛推出雙層巴士搶攻觀光財。
    2016/12/08 17:38
  • 啥都要直播!一粒不剩 台鐵便當也「參一腳」

    買便當搭火車,填飽肚子更感受鐵道風情,台鐵便當光是一天就可以賣出上萬個,之前還相繼推出KITTY、普悠瑪造型和素食口味便當吸引消費者;不過台鐵觀察,走懷舊路線的便當,購買年齡層偏高,於是發想結合時下年輕人喜愛的直播功能,直播吃便當,還可以抽住宿餐券大獎。
    2016/07/29 12:16
  • 接續《後來》? 劉若英新歌《我懂了》似呼應

    最近不只國片吹起復古風,就連唱片也走懷舊路線,暖男系歌手品冠回首自己從少男到為人父,歌曲橫跨人生不同階段,也唱出不同的人生體驗,還有產後復出的劉若英,新歌《我懂了》似乎在呼應之前代表作《後來》,引起共鳴。
    2015/09/28 11:44
  • 綠光「人間條件5」 台北連演19場

    吳念真的舞台劇作「人間條件」系列推出第5集,9月28日開始,一口氣要連演19場,有別於以往溫馨、懷舊路線,新作以台灣5、60歲男人為主題,演員林美秀更一人分飾三角,全劇充滿詼諧而犀利的對白。
    2012/09/19 1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