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懷玉公主 結果共15筆

  • 八點檔當家小生「錄影中」超敢講! 蘇晏霈急阻止:你是這樣的人

    MyVideo實境綜藝《花甲少年趣旅行》推出全新第六季,本週節目由倪齊民、鄭家榆、林哲熹、蘇晏霈組成花甲、少年組合,一起結伴到竹苗去旅行。少年組成員林哲熹和蘇晏霈受訪時聊到對八點檔「當家小生」倪齊民的印象,林哲熹表示:「本來以為倪哥會很嚴肅,結果卻是團體裡面最配合大家,講的故事也非常有趣。」蘇晏霈直呼:「倪哥真的太好笑了!他會讓你覺得『天啊!倪哥你是這樣的人喔!』完全是一個大男孩、完全沒有偶包,也常會驚訝『現在在錄節目耶!你敢這樣講?』」倪齊民豪放不羈的個性讓她大開眼界。
    2024/01/18 06:59
  • 懷玉公主結婚了!51歲鄭家榆「無預警曬火辣婚紗照」震驚全網

    51歲女星鄭家榆23年前因為搭檔男神孫耀威主演《懷玉公主》紅遍兩岸三地,她也和孫耀威有過一段情,過去在無預警下「被分手」讓她心碎不已。然而日前才說過自己的愛情「乏善可陳、無聊透頂」的鄭家榆,無預警宣告要結婚了,震驚許多粉絲。
    2023/04/03 14:05
  • 本土劇女星臉腫半邊!「悚變香腸嘴」病因曝光驚動陳美鳳

    45歲本土劇女星德馨(本名德馨憶)出道23年,演過《台灣靈異事件》、《懷玉公主》、《娘家》和《多情城市》等劇,去年(2022)加入八點檔《美麗人生》飾演長媳,演技受到矚目。然而昨(30)日德馨無預警PO出自己臉腫半邊、嘴整個歪掉的照片,令戲迷相當擔憂。
    2023/03/31 09:14
  • 「懷玉公主」鄭家榆被同劇演員排擠 整日買醉心碎息影

    演出電視劇《懷玉公主》走紅的鄭家榆,日前在納豆主持的《誰來演戲》中,自曝當年拍戲時,幾乎被全部演員排擠,內心非常痛苦,「我隨身都帶著一個小酒瓶,沒事就要喝點威士忌,都在喝醉的狀態」,納豆忍不住說:「這種情況下還要演出開朗的角色,情緒上不會很拉扯嗎?」鄭家榆淡淡地說:「人生就是這樣,上帝不會給你你不能承受的苦,只可惜當時的我不知道這句話。」
    2022/09/16 21:13
  • 《懷玉公主》鄭家榆自訴童年心理創傷 提舊愛孫耀威「他對我很好」

    演員鄭家榆當年以電視劇《懷玉公主》懷玉一角走紅演藝圈,經歷過親情、愛情幾波起伏,她日前出書《開始愛》,並在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中與觀眾分享她自小與雙親的相處、愛情觀及現在的心境。
    2022/04/28 17:40
  • 罕提苦戀孫耀威!《懷玉公主》鄭家榆:他連分手都說不出口

    22年前因演出電視劇《懷玉公主》紅遍兩岸的50歲女星鄭家榆,2009年曾短暫息影4年,後為一圓母親想再看她拍戲的遺願復出,而她最為人知的就是和港星孫耀威的一段情。近日鄭家榆出書,其中提到「男朋友」的章節特別受矚,雖未指名道姓,但她提及2000年那段緋聞,毫無預警之下「被分手」,讓她心碎到再也拼不回,但最終仍選擇和解。
    2022/03/07 10:41
  • 《我的祕密花園》捧紅林依晨、楊謹華 2導演皆猝逝

    知名導演兼演員明金成,昨(8)日深夜在月子中心心肌梗塞,緊急送往台北市國泰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享年51歲,結婚近5年的妻子林沛締(Patty),上個月20日才誕下龍鳳雙胞胎,明金成臉書上盡是一家四口和樂的照片,只是孩子尚未滿月,他就突然離開人世,令親友悲慟不已。細數明金成過去的影視作品,演出過《懷玉公主》、《麻辣鮮師》等,2004年執導《我的祕密花園2》大受好評,而第一部的導演楊冠玉於2020年7月4日逝世,享年57歲。
    2022/02/09 11:06
  • 憑《懷玉公主》紅極一時!50歲鄭家榆爆「驚喜當媽」

    出道26年的女星鄭家榆,21年前因為主演夯劇《懷玉公主》在兩岸三地紅極一時,之後也陸續出演《四千金》、《第八號當鋪》等戲。今年已50歲的她,儘管仍維持凍齡美貌,但在新戲中已升格當媽,和三代女神齊聚,令人驚豔。
    2021/11/07 05:30
  • 昔酸趙薇靠運氣才紅!《懷玉公主》女星50歲近況曝

    擁有清新外型的女星鄭家榆,2000年主演八點檔《懷玉公主》走紅,演藝事業登上巔峰,孰料2008年一度息影,2012年才復出拍戲,只不過人氣大不如前,主要飾演一些小配角,鄭家榆16日更新近況,如今50歲的她依舊保養得宜。 鄭家榆1995年憑著電影《流浪舞台》出道,直到2000年主演《懷玉公主》一夕爆紅,吸引不少一線男星指定合作,不過,某次記者會上提到,《還珠格格》紅不過《懷玉公主》,甚至直指女星趙薇會紅是「靠運氣」、「瓊瑤的劇本寫得太好」,強調若自己演出,「肯定會比趙薇紅。」 後來鄭家榆被爆個性難搞、陪睡等負面新聞,只有同劇男星孫耀威力挺,祕戀1年後莫名被男方單方面分手,一時之間無法接受,整整花5年才走出情商。 鄭家榆2008年更一度息影,2012年才復出拍戲,人氣大不如前,只能飾演一些小配角,如今50歲的她16日在微博分享在海邊的自拍照,只見她保養得宜,皮膚依舊白皙光滑,絲毫沒有歲月痕跡。此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直呼,「姐姐好漂亮」、「最近也是在追懷玉,永遠的經典女神愛妳」、「好漂亮」。
    2021/08/18 18:27
  • 驚曝親撫「爸爸癌細胞」!張鳳書吐照護心聲:這條路滿黑

    出道26年的女星張鳳書,曾演過《懷玉公主》、《飛龍在天》及《台灣霹靂火》等夯劇。近日她上節目分享新書《高效率癌症照顧心法》,揭露照顧罹癌父親的心路歷程,透露曾親自撫摸爸爸的癌細胞,「觸感還不錯!」
    2021/08/10 12:46
  • 一紅20年!「懷玉公主」削髮驚人模樣曝光

    48歲女星鄭家榆2000年時因為和港星孫耀威搭檔演出古裝劇《懷玉公主》,在兩岸三地爆紅,還創下4個月全台收視第一,沒想到2007年她因為雷射手術出意外,整條腿燒燙傷息影,直到近年來才復出拍戲。近日鄭家榆剪去留了多年的一頭長髮,回春模樣甚至引來單親爸爸示愛。
    2020/03/19 12:21
  • 女星揭爆紅黑幕 演員集體霸凌、遭傳陪睡換女一

    曾任《懷玉公主》女一的鄭家榆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揭露過去擔任女主角曾被集體霸凌,還被閒言閒語中傷她是靠陪睡換演出,難搞、大頭症等等負面標籤全都貼在她身上,過去這些負面字眼會讓她淚崩,如今卻能淡然面對,且能秒轉換心情,人生如果重來,她不會後悔,也不埋怨當時的製作人周遊。
    2018/03/23 09:09
  • 太后形象深植人心 劉雪華成專業太后

    曾有眼淚天后之稱的劉雪華,因為演出陸劇後宮甄嬛傳的太后,再度引發討論,有網友算出她出道至今,至少演過5次清朝太后,包括「新月格格」、「懷玉公主」等戲劇中,都曾扮演過,劉雪華還因此被大陸網友改稱為「太后專業戶」,認為她扮演太后,實在是太專業了。
    2012/12/03 12:36
  • 劉雪華楚楚模樣 瓊瑤「最佳女主角」

    劉雪華與鄧育昆,一個是當年瓊瑤第一女主角,一個是知名大編劇,兩個人因為周遊的戲劇《懷玉公主》結緣。1999年的9月19日結婚,到現在已經快要12年了,感情依舊非常的好,不過多年來,兩個人膝下無子,劉雪華坦言,這是她最大的遺憾。
    2011/07/04 18:21
  • 〈獨家〉靠「臉」吃飯 乾媽周遊心疼黃維德

    藝人黃維德當兵前還是歌手,能成功轉型當演員是靠名製作人「阿姑」周遊幫忙!6年前黃維德拍了古裝戲「懷玉公主」和閩南劇「飛龍在天」後,讓黃維德戲路大開。周遊得知「乾兒子」在青島受傷很心疼,還要黃維德快回來治療,因為演員是「靠臉」吃飯的。
    2006/10/28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