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癮生魚片 投資人山豬民進黨全支付蘇巧慧特斯拉救命高雄紅斑性狼瘡
  • 搜尋:

    懷特塞德 結果共6筆

  • NBA/曾有機會加入T1台啤雲豹!前NBA中鋒「白邊」驚傳將退休

    曾拿下2屆聯盟阻攻王的前NBA中鋒「白邊」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去年一度有機會來台加盟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可惜最後並未成行,沒想到今(14)日竟傳出他準備從籃球界退休的消息。
    2024/02/14 12:00
  • T1/表弟考森斯簽1個月 雲豹透露另一NBA大咖談判進度

    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18)天重磅宣布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盟,現年33歲的卡森斯除了入選多次NBA全明星賽之外,曾代表美國隊奪得金牌,被譽為NBA史上得分能力最全面的中鋒之一,目前和雲豹先簽1月短約。至於先前傳出要網羅另一名NBA球星「白邊」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雲豹球團執行長張建偉表示,「我們跟滿多類似等級的球星都有談,至今還是一樣,保持一個開放的態度,也不排除其他可能性。」
    2023/12/18 16:10
  • T1/台啤雲豹網羅NBA「表弟」 執行長張建偉4字回應

    日前傳出T1台啤雲豹要網羅大咖洋將、NBA球星「白邊」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球迷至今雖仍未等到簽約消息,但今(14)天凌晨傳出重磅消息,台啤雲豹副領隊陳麒文在臉書宣布NBA4屆全明星中鋒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加盟的消息,寫下「來了來了,我的表弟」,不少網友留言「看比賽了」、「在雲豹可以讓他圓夢」、「這有猛」,台啤雲豹籃球隊執行長張建偉也做出回應。
    2023/12/14 09:14
  • 台啤雲豹網羅NBA球星「白邊」? 顏行書曝1因素簽約卡關

    網傳台啤雲豹要網羅大咖洋將、NBA球星「白邊」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不過,台啤雲豹總經理顏行書13日受訪時透露,目前的合約已經談最後的階段,原本預計9月底就有機會簽約,但是懷特塞德因「家庭因素」,遲遲未簽約,但是目前也有鎖定一些球員。
    2023/11/13 21:07
  • NBA懷特塞德重返起點 傳與國王簽底薪合約

    美國職籃NBA波特蘭拓荒者中鋒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顯然將要回到他展開NBA職涯的起點,媒體報導他將與國王簽下底薪合約。
    2020/11/26 16:13
  • 懷特塞德雙20帶9阻攻 熱火熱熔馬刺

    邁阿密熱火中鋒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今天拿下不可思議的29分、20籃板與9阻攻,靠著他強力輸出,熱火主場以95比88擊敗來犯的馬刺。
    2018/11/08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