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懲戒委員會 結果共108筆

  • 約「北市府門口」面交! 社會局女科員涉販毒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一名女科員,遭檢警調查出涉嫌販毒,還大膽選在北市府大門口面交,今天上午(3/6)警方搜索她的辦公室跟住家,最後是在她男友住處查扣大麻,北市府表示,市長蔣萬安上午就知情,後續會移送到公務人員懲戒委員會處置。
    2024/03/06 20:13
  • 18次偷看BTS隊長RM個資「外流給朋友」 韓國鐵路局員工被炒了

    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隊長RM(金南俊)日前傳出個資遭外流,犯人竟是韓國鐵道公社的員工,原本督察委員會只有祭出停職處分,沒想到懲戒委員會認為茲事體大,已經將這名員工開除。
    2023/03/29 19:43
  • 藥師喊價普拿疼一盒1500元! 北市衛生局:年後開懲戒委員會

    去年底有民眾向《TVBS新聞網》檢舉,到藥局買普拿疼遭到老闆喊價一盒1500元,事件爆發後引發各界關注。台北市衛生局食藥科科長陳怡婷今(9)日向《TVBS新聞網》表示,目前該案已經移送公平交易委員會,預計年後會針對該藥師召開懲戒委員會。
    2023/01/09 11:36
  • 林秉樞羈押禁見卻「發聲明放話」 律師黃國城遭記申誡

    有「港湖女神」稱號的民進黨籍立委高嘉瑜日前指控前男友林秉樞施暴一案,目前正在新北地方法院審理中,預計將於9月30日進行宣判,不過林秉樞日前在收押期間,卻透過律師黃國城對外發表道歉聲明。此舉讓黃國城被新北地檢署移付律師懲戒委員會,日前懲戒出爐,黃國城遭記申誡,並接受6小時律師倫理規範研習。
    2022/09/07 12:27
  • 損法官形象! 石木欽懲戒案二審改判撤職

    公務員懲戒委員會前委員長石木欽,和佳和集團負責人翁茂鍾不當飲宴,還用妻兒名義買進翁茂鍾的公司股票,遭監察院彈劾,懲戒法院職務法庭,一審判石木欽罰俸一年約360萬,石木欽和監察院都不服提上訴,二審改重判撤職,並停止任用公務員1年,全案確定。
    2022/09/02 22:23
  • 外界稱「律師團阮經天」背信、偽造文書起訴 遭移送律懲會

    持續追蹤這名涉案律師!不只忘了提醒騎士家屬要繳裁判費,曾經針對建商毀損民宅,也接受三位住戶委託上訴,不過,沒經過當事人同意,當庭撤回,導致全案定讞,事後被依背信罪等罪起訴,也被律師公會移送懲戒委員會,建議停職,曾在崔媽媽基金會擔任律師志工的他,如今官司纏身,資格也被取消。
    2022/06/07 20:55
  • 初見面激戰人妻「下次直接約摩鐵」 猴急律師GG了

    曾姓律師與尋求諮詢的婦人初見面即發生性行為,隨後又2度發生性關係。台灣律師懲戒委員會決議曾男停止執行職務6月,律師懲戒覆審委員會決認懲戒過重,改決議停止職務3月。
    2022/01/03 23:04
  • 涉與富商不當往來!石木欽判罰俸1年 大事記一次看

    前公務員懲戒委員會委員長石木欽被控與富商翁茂鍾不當接觸,遭監察院彈劾並移送懲戒法院職務法庭審理。懲戒法院今天判決石木欽罰俸1年,超過新台幣200萬元。
    2021/12/24 10:57
  • 石木欽控許宗力涉誣告遭駁回 北院:報告未捏造事實

    前公務員懲戒委員會委員長石木欽提自訴,控告司法院長許宗力等涉誣告案,北院更一審認定司法院行政調查報告,並非故意捏造事實,許宗力等犯罪嫌疑不足,裁定駁回,可抗告。
    2021/07/08 13:23
  • 石木欽控許宗力涉誣告案 台北地院駁回

    前公務員懲戒委員會委員長石木欽提自訴,控告司法院長許宗力等涉誣告案,台灣台北地方法院認定許宗力等犯罪嫌疑顯然不足,裁定駁回;全案仍可抗告。
    2021/07/08 11:20
  • 快訊/盛唐中醫呂世明請求拿回醫師證 衛福部駁回

    台中盛唐中醫院長呂世明不服台中市政府以違反醫師法規定,廢止他的醫師證書,向衛福部請求覆審,經衛福部醫師懲戒委員會三分之二委員出席討論,認為本件事實認定及適用法律均無違誤,同意廢止醫師證書!也就是呂世明提覆審案遭衛福部駁回。
    2021/05/07 16:08
  • 鎮代主席收押「紙條」指定代理 3律師送懲戒

    被羈押禁見期間,能不能透過律師傳遞手寫紙條呢!新竹竹東鎮代會主席陳昌平,這個月八號遭羈押禁見,但他3天後藉著律師接見的時間,手寫簽名紙條,指定代理主席,遭新竹地檢調查,檢方認為兩名委任律師以及事務所的主持律師周武榮,違反律師法及律師倫理規範,將三人移送律師懲戒委員會懲戒。
    2021/01/21 14:12
  • 石木欽翻版!交陪富商 40檢調、法官遭調查

    前公務員懲戒委員會委員長石木欽,被查出任職法官期間接受富商招待,提供法律意見,遭到監察院彈劾,現在爆發有眾多司法檢調人員都接受招待!法務部及司法院今天公布調查報告,有20名檢調人員及20名法官涉案,依情節輕重移送行政或司法處分,現任北檢檢察長周章欽以及前海巡署長王崇儀也在名單中。
    2021/01/18 13:19
  • 台中鉛中毒案 懲戒委員會議最重可廢止醫師證書

    台中鉛中毒案,台中地檢署檢察官依照違反藥事法罪嫌,起訴開處方的盛唐中醫診所醫師呂世明等3人,台中市衛生局12月底將召開醫師懲戒委員會議,最重可廢止醫師證書。
    2020/12/03 13:18
  • 普悠瑪出軌被判休職 台鐵前副處長提再審遭駁

    台鐵普悠瑪列車民國107年出軌翻覆意外,公務員懲戒委員會(現懲戒法庭)今年6月間判決機務處前副處長柳燦煌休職6月。柳燦煌不服,提起再審。懲戒法院判決駁回。
    2020/09/20 15:02
  • 練舞功!女公務員上班練舞 學南韓女團

    南投縣國姓鄉公所,一名女村幹事,上班時間看著電腦螢幕練舞,複習婦女大學的舞蹈,同事拍了下來,原本是想說,接近中午休息,坐很久輕鬆一下,不過影片外流傳開,大家檢討,上班練舞應該嗎,兩人都被送懲戒委員會,討論懲處。
    2020/08/17 20:10
  • 石木欽遭彈劾 監察院:任法官長期不當接觸被告

    監察院今天彈劾前公務員懲戒委員會委員長石木欽,石木欽歷任最高法院法官、庭長、台灣高等法院法官兼院長,長期與涉訟當事人不當接觸,還以其妻兒名義,買進涉訟當事人所經營公司的股票賺取利益,違失事證明確。
    2020/08/14 16:02
  • 未盡責督造大巨蛋遭懲處停業 2名監造敗訴確定

    台北巿大巨蛋設計監造人羅興華及徐少游因未善盡責任監督承造人按圖施工,均遭北市建築師懲戒委員會決議停業2年,2人不服興訟,一審敗訴,經上訴,二審今天判2人敗訴確定。
    2020/07/30 21:10
  • 不實請領特別費遭彈劾 公懲會判葉世文撤職

    前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涉嫌不實請領特別費及縣政業務費共新台幣9萬8679元,遭監察院彈劾,移送公務員懲戒委員會。公懲會審理後,判決葉世文撤職並停止任用2年。
    2020/07/09 15:27
  • 公懲會判罰20萬元 陳英鈐提再審遭駁回

    中選會前主委陳英鈐因公投案辦理缺失被監察院彈劾,移送公務員懲戒委員會,公懲會判決罰款新台幣20萬元,陳英鈐提起再審。公懲會認為陳英鈐的主張顯無理由,判決駁回。
    2020/07/05 12:37
  • 普悠瑪覆翻事故 前台鐵局長鹿潔身降1級改敘

    台鐵普悠瑪列車民國107年出軌覆翻意外,監察院3月通過彈劾前台鐵局長鹿潔身,公務員懲戒委員會今天判鹿潔身降1級改敘。
    2020/06/17 17:23
  • 空軍少將林重宏肢體碰觸女性部屬 遭監院彈劾

    監察院今天表示,空軍少將林重宏對女性部屬傳送不當稱謂、簡訊、貼圖及肢體碰觸,監察院8日以11票全數審查通過彈劾林重宏,全案移送公務員懲戒委員會審理。
    2020/06/09 17:39
  • 台鐵員工5年內2度酒駕 公懲會判降級改敘

    台鐵林姓技術助理5年內2度酒駕,交通部移送公務員懲戒委員會審議。公懲會判決出爐,認為林男行為嚴重損害政府信譽,判決降一級改敘。
    2020/05/24 14:01
  • 前大武鄉長收賄圖利廠商 監察院通過彈劾

    前台東縣大武鄉鄉長趙宏翰在擔任鄉長及鄉公所秘書期間,收受賄賂、圖利廠商。監察院今天表示,11日通過監察委員蔡崇義、王幼玲提案,彈劾趙宏翰,移請公務員懲戒委員會審理,依法懲戒。
    2020/05/12 13:49
  • 公投選務疏失案 公懲會判陳英鈐罰20萬元

    前中選會主委陳英鈐因民國107年公投案辦理過程被監察院認定違失彈劾,移送公務員懲戒委員會。公懲會審理後,今天判決陳英鈐罰款新台幣20萬元。
    2020/03/25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