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應驗 結果共80筆

  • 影音/內湖2裝潢工「困掀床」命案 高大成提3疑點:應驗肛溫

     
    2024/01/04 12:23
  • 裝潢工雙屍案太離奇!受困沒求救、沒嘔吐物 高大成:應驗肛溫

    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1處新建豪宅2日發生離奇命案,2名裝潢工人被發現陳屍工地可掀式床架,頭朝不同邊,一人嘴角有血、一人口吐白沫,警方懷疑是因吸入黏著劑中毒致死。不過這起內湖豪宅雙屍案疑點重重,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法醫科主任高大成直戳疑點,為何急性中毒沒嘔吐物?認為第一時間應驗肛溫!
    2024/01/04 08:49
  • 脫口「最後一次」應驗!柯辰勳1週後猝逝 友慟喊:玩笑開大了

    外型憨厚耿直、總是充滿笑容的柯辰勳,參加《超級紅人榜》出道,豐厚情感加上好歌喉深得觀眾的心,優秀的歌唱功力被封為「鄭日清接班人」,平日裡除了參加節目演出外,也會到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上班,未料,28日臉書粉絲團卻公布他於27日凌晨逝世,得年20歲,歌唱選秀節目夥伴及眾多藝人朋友,包括詹雅雯、于美人、許常德等紛紛不捨哀悼,其中昔日戰友林政揚,曬出兩人合照透露對方不久前才留言「最後一次」,讓他痛喊「這次玩笑開大了!」
    2023/11/30 08:30
  • 趙少康訴求「戰爭和平的選擇」 姚立明酸:哪次應驗了?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訴求明年選舉就是戰爭與和平的選擇,同為新黨出身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主委姚立明表示,他認識趙少康35年,趙一開始就講台灣會戰爭,「哪一次選舉不喊?哪次應驗了?」
    2023/11/27 17:43
  • 三級管制藥應驗出「這數字」 毒理專家痛批:多恨這些孩子?

    新北市板橋某幼兒園日前發生幼兒遭餵食藥物事件,引發社會議論,但有就讀同體系汐止區的幼兒園家長今(15)日PO文表示,自己孩子確實檢驗出了微量安眠藥成分29奈克,證實與感冒藥無關,呼籲同體系幼園家長要帶孩子去檢驗。對此,毒理專家招明威質疑,三級管制藥品驗出應為「零」才對,「是有多痛恨這些孩子?要這樣做?真的非常糟糕!」
    2023/06/15 16:29
  • 真的有「24小時免費吃泡麵」的廟! 解婕翎狂嗑提升財運

    台灣路上廟宇隨處可見,不過免費爽吃24小時的土地公廟可否見過?擁有「宅男女神」美名的藝人解婕翎,攜帶實況主表妹子玄,前往俗稱「泡麵廟」的南投中寮石龍宮應驗,兩人抵達時門庭若市,當真見到牆上擺滿各式各樣的泡麵,供應信奉吃了能發財。
    2023/05/24 13:54
  • 近6場3HR8RBI!「國防部長」張育成回穩 本季第3轟出爐

    臺灣棒球的「國防部長」張育成,最近持續應驗「娶妻前、生女後」會有好運的說法。他在面對密爾瓦基釀酒人的比賽,敲出一支兩分全壘打,也是本季個人的第三轟。張育成在最近六場比賽,揮出四支安打,其中包括三支全壘打和一支二壘打,打下8分打點,打擊表現可說越來越穩定。
    2023/04/23 20:29
  • 娶某前、生仔後!張育成結束陪產歸隊 本季第二轟出爐

    旅美球星張育成,女兒剛剛出生,他就在IG限時動態上分享喜悅。而且在歸隊後第一場比賽,張育成應驗了臺灣俗語「娶某前、生仔後」的好運,在面對明尼蘇達雙城的比賽,揮出本季第二支全壘打。這支兩分砲,飛過了紅襪主場著名的「綠色怪物」,而且擊球初速達到176公里,還差點砸到牆上看台的觀眾。
    2023/04/21 13:07
  • 印度神童預言又成真!6大災難「台灣也中」 下波未爆彈逃不掉

    以成功預言新冠肺炎疫情走紅的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曾預言2023年將爆出6大災難危機,如今逐一應驗,包括禽流感肆虐全球,台灣也面臨缺蛋危機。仔細看他的6大危機中,近日一大危機被神準命中,讓外界直呼毛骨悚然。
    2023/03/15 11:27
  • 台商「大白肺」病危!醫師籲快驗病毒株 陸旅客主要染3病毒

    中國大陸新冠疫情嚴峻,台灣從1/1起全面針對中國入境旅客進行唾液篩檢,不過還是可能出現漏網之魚。北市聯醫胸腔內科醫師蘇一峰在個人臉書PO出一張「大白肺」X光片,一名台商回國3天發現確診,拖了幾天才服藥,目前已嚴重肺炎,他呼籲指揮中心應驗病毒株。疾管署日前也針對Ct值低於26以下的中國入境者送基因定序,發現主流病毒株包括「BA.5.2」、「BF.7」和「BA.5.1」,並未出現新興變異株。
    2023/01/07 19:29
  • 斷言今年6災難!盲眼龍婆神準連中 「3未爆彈」預言倒數

    預測今年6個預言,就已經精準命中3個!靈媒「盲眼龍婆」巴巴萬加(Baba Vanga)26年前早已離世,但生前早已預測死後發生大事,911恐攻事件、英國脫歐、俄烏戰爭都成真;她生前也預言今年會發生6災禍,其中3件已發生,2022年只剩2個月,剩下的未爆彈是否會逐一應驗?
    2022/09/30 16:42
  • 斷言6災難出大事!盲眼龍婆「預言台灣」成真 還有5未爆彈

    台灣從9月17日開始地震,短短2天震超過150次,而且直到今日921還在震,一連5天不停。事實上此次地震,靈媒「盲眼龍婆」巴巴萬加(Baba Vanga)死前早已經預言,而且預測成真,今年2022年會發生6大災禍逐一應驗。
    2022/09/21 11:08
  • 共軍演習擴張海權 日本嚴守「經濟安全保障」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曾指出:台灣有事,就是日本有事。這次中國大陸報復式軍演,多枚飛彈落入日本經濟海域,沖繩與那國島險遭砲轟應驗了安倍論述。而台日物流共享台灣海峽、巴士海峽,若遭共軍阻斷,不僅台灣受創,日本物流也將癱瘓。
    2022/08/08 19:53
  • 當兵遇「通靈下士」神預測! 眾人嘆:鐵口直斷苦難不斷

    進入農曆七月,也就是俗稱的鬼月,但不論相不相信,只要心存善念保持平常心就不怕招惹厄運上身。有網友分享當兵時遇到有靈異體質的義務役下士,對方自稱能感應到靈體,甚至眼睛閉上連被燒死的人身上的味道都可以聞得到,甚至鐵口直斷的提醒原PO,「小心你連上有人手斷掉」,想不到之後真的應驗,讓人毛骨悚然。
    2022/07/29 21:00
  • 猴痘闖入國門!潛伏期達3週恐成空窗期 醫籲告知接觸史

    猴痘疫情燒進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6/24)傍晚發布首例猴痘境外移入確診個案,應驗了台大醫院感染科主治醫師謝思民的說法,台灣若接下來開放國門,猴痘進入台灣「遲早的事」。
    2022/06/24 21:38
  • 超神準「盲眼龍婆」預言俄烏戰事贏家 名嘴驚曝神巧合

    俄烏戰事已經超過一個多月,戰火仍未停止,全球都在看著這場戰爭會如何演變。隨著戰事的爆發,過去有不少「預言」都被翻出來,直指已經應驗,其中,保加利亞著名的預言家「盲眼龍婆」就曾經提到,俄羅斯將「除掉一切」成為世界主宰,而這也讓名嘴謝寒冰看了直喊「龍婆說的是誰,說真的沒人知道」。
    2022/03/28 21:40
  • 停電6理由「台電出包」聲量最高 小動物誤闖只排3

    繼日前303全台大停電之後,最近又接連傳出高雄、基隆部分地區相繼停電,全台停電、跳電事故頻傳,讓人聯想到去年四大公投皆未過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鐵口直斷「明年一定會缺電」,引發網友擔憂是否真的應驗。不過,根據台電的說法,這幾起停電事故都與缺電無關,而是有松鼠、鳥禽闖入誤觸,或是遭偷電賊剪電纜造成。然而,令人眼花撩亂的各種說詞,無法掩飾停電事故頻傳的事實,許多人紛紛表示無法接受,透過大數據調查,哪種停電原因更是在社群網路上掀起巨大的波瀾?
    2022/03/17 12:50
  • 小S怕被罵蹭熱度 對大S閃婚舊愛「酷龍」只講了一句話

    女星大S(徐熙媛)自先前與汪小菲結束10年婚姻後,今(8)日閃電宣布再婚,對象是南韓團體「酷龍」的前成員具俊曄,22年前曾和大S有一段情。妹妹小S在上月的記者會中提到,大S離婚後的狀態極佳,讚她「回春」,像極了18歲的少女;如今大S再婚,應驗了小S的話,小S透過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表示:「當然祝福姊姊!」其餘的則低調不回應,如同上次她談被問到姊姊是否有追求者,也不敢多講,說是怕姊姊罵她要蹭熱度。
    2022/03/08 11:17
  • 21天前就預言「雙林勝出」! 他嘆:國民黨完全沒振作

    台中市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由民進黨林靜儀勝出,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因未達罷免門檻而未通過,等同於「雙林勝出」,不過早在日前名嘴李正皓就曾預言2場選戰,藍營都會失利,如今結果應驗也讓他不禁感嘆國民黨「一樣的軟爛」,完全沒有振作。
    2022/01/10 07:49
  • 閃辭節目爆引退!胡瓜突登高一呼揭「正港台灣都市傳說」

    近來日本流傳一則都市傳說,只要換上藝人美輪明宏的手機桌布,就會招來好運,這波熱潮連帶流傳到台灣,不少人實測還真的應驗。現在連日前閃辭節目的綜藝大哥胡瓜都跟風,他特地分享了台灣人必換桌布,直呼放「他」照片會幸運一輩子,連帶引起一整排藝人跟風。
    2022/01/07 09:25
  • 印度神童示警!明「血月降臨」釀3大災禍 僅這國有吉兆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因多次預言應驗,一言一行成為全球關注焦點。昨(17)日他又發布最新預言,指明(19)日將出現580年以來持續最長時間的一次月偏食,恐造成未來2至3個月,甚至是1年以上的長期影響,強調「全球地緣政治」接下來幾個月會發生衝突狀況,也提出對個人的影響。
    2021/11/18 12:15
  • 悚!印度神童4大預言一一應驗 12月「4災難接著爆」

    15歲印度占星師阿南德(Abhigya Anand)因為被指曾準確預測新冠肺炎爆發,加上近2年來預言國際情勢有許多應驗,而有「印度神童」封號。然而他究竟有多神準?自2019年以來至今2年的時間,阿南德共有「4大預言」準確命中,詳細整理如下;但緊接下來12月他預告的「4大災難」是否成真,備受關注。
    2021/11/15 09:11
  • 堅持台語質詢反被電爆 陳柏惟挨酸「應驗草包不住火」

    立法院本會期開始試辦口譯服務,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今(27日)使用台語質詢並申請口譯服務。議會中陳柏惟質詢國防部長邱國正,被對方數度勸說語言只是工具,而相同工具才能加快溝通速度。陳柏惟卻當場怒嗆,「部長你好鴨霸」,讓邱卯起來跟他理論,最後讓陳無話可說。為此「宅神」朱學恒就笑說,第一次看到立委被官員洗臉,果然是「草包不住火」!
    2021/09/27 18:18
  • 精準度勝印度神童!她預知夢15中12 1天災恐將應驗

    日本女漫畫家竜樹諒(たつき諒),1999年發行的漫畫《我所看到的未來》,記錄自己15個預知夢,神奇的是,夢境一一實現,至今已經命中了12.5個,包括日本阪神大地震、日本311大地震、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等等。
    2021/08/21 21:05
  • 有片/末日降臨?「明天過後」將應驗 專家:歐美恐如災難片般陷入酷寒

    極端氣候在全球都造成嚴重災情,跨政府氣候變遷專家小組發布最新報告,指出17年前的災難電影「明天過後」,電影中的浩劫場景,可能真的會在不久的將來應驗,因為全球暖化造成大西洋的溫鹽環流趨近停擺,歐美地區可能會陷入酷寒。
    2021/08/10 2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