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停業3天連休花蓮地震果粉統帥大樓台南異象花蓮6.3地震民歌戀愛地震警報
  • 搜尋:

    應變狀況 結果共8筆

  • 世界救援組織主席來台參訪 蔣萬安接見盼未來合作

    世界救援組織(WRO)主席Paul Schroeder,昨(11)日下午特別來台,並到台北市政府參訪救災救護指揮中心、災害應變中心等地方,而市長蔣萬安也到場歡迎,並帶著他了解消防人員遇上災害時的規劃和應變狀況。另外主席也主動分享歐洲國家對消防人員的訓練,以及在救災科技發展上的趨勢,經驗分享交流,讓雙方都留下深刻印象。
    2023/07/12 20:18
  • 不斷更新/本土疫情擴散 雙北醫院確診、應變狀況一次看

    新冠疫情本土燒不停,最重要的就是醫療體系不能崩潰,也要避免院內感染,但是台北市和平醫院收治確診者在一般病房,院內要進行清零計畫、三軍總醫院也因為醫護染疫關閉門診,其他醫院也因應三級對人流有所管制,《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雙北地區醫院的最新措施。
    2021/05/15 13:33
  • 信義區嗨跨年!布署495名警力 防衝突糾紛

    持續追蹤!這起KTV糾紛案發生在台北信義區,雙方衝突不到10分鐘,警力支援趕到場,將人帶回,其實在跨年夜當天,北市警局在信義區布署495名警察,隨時應變狀況,但沒想到竟有30多名「自主健康管理者」偷溜出來,被通報到市府。
    2021/01/01 19:47
  • 颱風泰利靠近 賴清德:戒慎恐懼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前往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視察颱風泰利各單位應變狀況,他表示,所有人應戒慎恐懼,不能掉以輕心,把颱風損失降至最低。
    2017/09/13 11:14
  • 豪雨襲全台 蔡總統持續了解應變狀況

    總統府今天表示,總統蔡英文持續了解氣象動態和中央、地方政府應變狀況,蔡總統希望未來無論防汛、抗旱,行政部門都能周延面對來自氣候變遷的各項可能挑戰。
    2017/06/02 15:00
  • 塵爆效應!童玩節勤救護演練 提高保險金

    一年一度的宜蘭童玩節明天就要登場,受到八仙塵爆影響,主辦單位除了提高保險之外,這2天密集的針對園區設施逐一檢視,除了水上設施增加救難人員,進行疏導之外,這次新增設,高14的天空塔,也模擬地震來時的應變狀況,從疏散到救難動線,全都演練一次。
    2015/07/03 18:15
  • 直奔前線盯防災 馬:勿小看泰利

    擔心泰利挾帶豪雨釀災,馬總統直奔淡水河水情中心,掌握應變狀況!儘管之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公開吐槽防水閘門治標不治本,不過總統還是「大推」防水閘門重要性,還感嘆很多防水經驗,都是因為宣傳不力,民眾才不知道,總統也再三強調,泰利颱風的雨比風還可怕,跟八七水災非常類似,要求各部會千萬不要小看。
    2012/06/19 13:53
  • 萬安演習 模擬捷運遭毒氣攻擊

    台北市即將在星期五舉行萬安26號演習,這次演習模擬台北市各重要據點如果遭到恐怖攻擊時的應變狀況。今天(27日)軍憲警消人員在台北市捷運站和超高大樓先行演練,內容包括毒氣攻擊和防爆反恐攻堅,場面十分驚險逼真。
    2003/08/27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