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應用英語 結果共4筆

  • AI變臉化身同鄉!求印尼婦匯4千美元贖身

    新北市一名印尼籍婦人,日前到銀行說要匯款,聲稱同鄉的男友因為逃逸被抓到,需要四千美元才能出來,對方甚至在拘留室中「開視訊」,卻是利用AI變臉軟體取信被害人。而這回,被行員和警方擋了下來,尤其女警還全程用英文溝通,原來,她是應用英語系畢業。
    2024/04/05 12:23
  • 金大美國學校簽約 提升金門英語能力

    金門大學應用英語學系與桃園美國學校今天簽合作意向書,美國學校將提供應英系學生實習機會,並安排學生到金門進行全英語文化之旅,與金門國、高中生互動。
    2016/11/10 14:20
  • 〈獨家〉超瞎紀念冊! 全班40生只有5張個人照

    畢業季又要到了,如果花錢買畢業冊,拿到手卻發現根本沒有自己的照片,會不會很火大?高雄一間大學應用英語系的畢業生就爆料,花了1千多元買了畢業冊,沒想到裡頭同學的個人照只有5張,其他40幾個學生,竟然只能從大合照裡,來找人頭,畢業生明明每個人都交了畢業照,認為是班上美編製作人太偷懶,才讓這本畢業冊少了自己的照片。
    2010/05/06 10:12
  • 校園百萬築夢計畫 學子積極挑戰

    如果有一百萬,您想圓什麼夢?高雄樹德科技大學最近正在舉行「百萬築夢計畫」,學生只要提出圓夢計畫獲選,就可以領到一百萬獎金實現夢想,結果,學生們的夢想可是五花八門。 陳佳杏,27歲,樹德科大研究所二年級,學美髮設計已經快十年,到英國沙宣學院,和國際精英一起切磋是她最大的夢想。 潘哲明,22歲,應用英語四年級,羅密歐是他最愛的角色,到英國莎翁故居學習戲劇是他的心願。 更勁爆的是,建築與古蹟維護研究所學生吳杏雪,他想到敦煌學習修復壁畫。 高雄樹德科技大學最近正在進行百萬築夢計劃,他們都是角逐者。有人專心追夢,不過有人提出的計劃令人啼笑皆非。 11月份,五名百萬獎金的得主就會出爐,學校希望可以教導學生,夢想可以無限延伸,唯有築夢踏實才是真正的年輕本色。
    2003/06/06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