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應用外語系 結果共8筆

  • 元智大學打造虛擬校園  協助外籍生遊戲中學華語

    元智大學為協助外籍生提早熟悉校園且融入華語環境,由應用外語系師生團隊推出結合校園地圖的手機App,並在網路中打造虛擬校園,讓外籍生可以在元宇宙校園學華語及早適應。
    2023/09/20 16:49
  • 纏戀學妹多年持刀砍人 世新男大生加重判6年

    去年底發生世新大學一起陳姓男大生糾纏學妹多年示愛不成,持刀在校園砍殺對方3刀的案件,導致對方多處受傷,事後陳姓男大生遭逮捕。檢方依殺人未遂將他起訴,一審陳男遭判處5年6個月徒刑;全案持續上訴,儘管陳男聲稱自己具有精神障礙,高院今(18)日撤銷原判決,加重其徒刑為6年,全案仍可上訴。
    2018/12/18 11:43
  • 男大生遭起底!全國英文寫作第5名 父是保一中隊長

    世新大學11日上午驚傳大三男學生持水果刀刺傷大二學妹的事件。該名陳姓男大生遭壓制逮捕,訊後移送地檢署。事後調查,陳男疑似追求石姓女大生不成,才會一時衝動傷害對方。陳男的身分也遭人起底,他英文成績好,曾獲得全國英文寫作第5名;他的父親還是警政署保一總隊的中隊長,工作十分認真。
    2017/12/12 10:00
  • 大學生酒駕!撞上等紅燈機車 情侶1死1重傷

    又是酒駕肇禍!這回害得一對無辜情侶1死1重傷。這起凌晨發生在台北市的意外,當時騎士和女友正在等紅燈,沒想到後方轎車疾駛而來,往他們高速衝撞。騎士重傷昏迷,女友送醫不治。但肇禍轎車沒有停還往前逃,其他民眾有人騎車有人開車幫忙追,在100公尺外,集結眾人之力將車攔下,逼他回到事發地。23歲許姓駕駛,酒測值高達0.71毫克,而且他還是某私立大學應用外語系三年級學生。
    2017/11/29 14:33
  • 美女師「短裙露美腿」教英文 學生暴動啦!

    知名電玩主持人Aries,常上節目也常拍攝廣告、雜誌,現在就讀大同大學應用外語系四年級,因為課程需要,她在大同高中試教了一堂英文課,因為完美的身材比例加上精緻臉蛋,讓現場學生陷入暴動,Aries的臉書直播不到1天,也已經有50萬人觀看。
    2016/12/02 12:23
  • 復興空難/成功抗癌難逃空難 回診反遇不測

    這次澎湖空難的罹難者中,有一位年僅20幾歲的陳雅婗,她是澎湖人3年前剛從高雄高應大應用外語系畢業,個性活潑開朗的她,讀書時就發現罹患癌症,好不容易經過多年對抗,去年完成治療,只要再追蹤1年就能確定痊癒,沒想到卻搭上這班死亡班機,由於這次颱風她到高雄回診,還傳了簡訊給以前的老師,竟成了最後遺言。
    2014/07/24 13:28
  • 「一技之長」領7萬 大學生3萬5苦撐

    過去許多人都以為念「技職校院」,總覺得聽起好像和大學生差了一截,但您知道嗎?根據人力銀行最新統計發現,目前大學畢業生平均起薪2萬2-2萬5,技職生一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起薪最高達3萬元,薪資相差5千-8千元,許多上班族煩惱薪水不夠好,甚至還有航空公司招考空姐,月薪7萬,也吸引許多技職校院應屆畢業「應用外語系」和「餐旅管理系」學生爭相報考,就連現在從事黑手修摩托車師父,擁有一技之長,月薪加分紅,平均一個月也有7萬收入。
    2013/10/12 18:22
  • 大四男獨登白姑大山 失聯5天急尋

    中山醫學大學,一名應用外語系4年級學生,上個月27日,獨自攀登南投仁愛鄉和台中市交界的白姑大山,結果隔天,他就打電話跟女朋友說,在山區迷了路,無法下山,此後電話再也打不通了,據了解,這名學生接觸登山只有1年多,入山當天,派出所所長也曾勸他不要冒險,但學生還是堅持攀登,失聯已經整整5天,家屬相當著急。
    2011/03/04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