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應爸 結果共7筆

  • 兒貼「爸爸黑白照」劃清界線 吳鎮宇狠批:這樣活著很可悲

    吳鎮宇近日因擔任大陸節目《無限超越班2》評審,憑「耿直毒舌」成為最受歡迎導師之一。曾退出微博半年的吳鎮宇兒子Feynman吳費曼,亦回歸微博不時發文回應爸爸表現,4月8日Feynman發文,竟配以爸爸黑白照令人震驚。
    2024/04/10 10:48
  • 許富凱低調送別亡父:很感謝能當你兒子 王彩樺致哀痛心嘆不捨

    金曲歌王許富凱的父親本月13日病逝,享壽70歲,今(21)日是告別式,許爸生前交友廣闊,除了至親好友現身追悼,保庇天后王彩樺等人也特地南下致哀,稍早許富凱在臉書表示:「爸爸的人生畢業典禮,今天,功德圓滿。我還在適應爸爸不在身邊的日子,這段期間早晨起床想的第一件事就是爸爸,但不管如何,我會好好繼續唱歌,因為這是爸爸這一生最在乎的事情。」
    2023/02/21 13:50
  • 好尷尬!第一次帶陳小春見父母 應采兒父狠心潑冷水

    港星陳小春和妻子近日上實境秀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應采兒總是偷爆料陳小春的趣事,夫妻倆互動相當逗趣,圈粉無數,人氣越來越高。在最新一集的節目當中,應采兒再度爆料,第一次帶陳小春回家時,陳小春見到應爸立馬打招呼叫「uncle」,不過卻慘遭應爸潑冷水。
    2018/09/13 15:09
  • 大谷翔平聽爸爸的話 禁欲5年成怪物

    日籍棒球選手大谷翔平在美國大聯盟揚威,「二刀流少年」、「怪物」於焉崛起;火腿隊的教練栗山英樹近期透露,為何大谷翔平如此不近女色,是因為跟爸爸的5年之約。雖然教練沒有詳講,但言下之意,大谷翔平答應爸爸全力衝刺自己棒球事業。
    2018/04/11 07:54
  • 陳小春.應采兒實境秀曬恩愛 網喚:Jasper嘉賓?

    Jasper淡出螢光幕,爸爸陳小春跟媽媽應采兒將在實境秀《三個院子》聯手曬恩愛,節目顧名思義是分成三組藝人,去經營三間不同的民宿,而陳小春和應采兒將負責「許願池」。有趣的是,陳小春和應采兒都不會下廚,兩人只能靠素人朋友來家裡幫忙煮吃的。而節目中兒子Jasper會不會突然出現成為特別來賓?也掀起熱烈討論,尤其節目官方微博11月還將Jasper修圖進夫妻倆合照,吊人胃口。
    2017/12/09 15:03
  • Jasper一句話惹怒外公 決定苦讀以免「被當孫子」

    港星陳小春近期帶著4歲兒子小小春Jasper上《爸爸去哪兒5》,全家人一舉一動都成矚目焦點。昨天(15日)應采兒的爸爸在微博上分享一則祖孫對話笑翻網友,原來Jasper竟嫌棄起外公的英文,讓應爸自省有空要多學習,以免被孫子「當成孫子」了!
    2017/11/16 13:11
  • 只顧前世情人 隋棠老公Tony對女兒唱情歌不理兒

    名模隋棠和老公Tony婚後,育有一子Max,今年2月又喜迎愛女Lucy,一家四口幸福甜蜜。4/10隋棠在臉書上傳了一段影片,影片中,老公抱著吉他對女兒Lucy深情獻唱,女兒也用手腳打拍子回應爸爸的歌聲,但父女倆太過投入,忽略了也在身旁,一直喊著"拔拔"的兒子Max,畫面相當逗趣。
    2017/04/11 1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