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懇親 結果共57筆

  • 軍營暴動!啦啦隊女神穿深U懇親助理 攜洋將天菜送「情色組合」

    PLG職籃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女神梓梓(董梓甯),憑甜美外型及火辣身材,加上與藝人張立東頻傳緋聞引發話題,在IG擁有85萬人追隨。她昨(8)日在IG發布到成功嶺懇親,與同團的麻吉「洋將天菜」Lulumi一同探視助理,不僅自掏腰包幫助裡買鞋,更特意送出「情色組合」,擁有這種老闆讓網友們羨慕不已。
    2023/10/09 11:32
  • 從南騙到北!假「張上尉」訂花、麵包 誆懇親會要用

    高雄市前鎮區一間花店遭到詐騙,對方謊稱是陸戰隊張上尉,訂購將近200束花,結果花都準備好了,才知道是一場騙局,同一天,在旗津的麵包店,也有一名「張上尉」,訂購300多個麵包,沒來取貨,同樣的詐騙手法,基隆也有店家受害,目前警局科偵組已經展開調查。
    2023/08/25 18:45
  • 影音/《女兵》秀明被誤認韓國人 雅芝跟媽鬥嘴:給妳錢叫我老闆

     
    2023/08/10 09:32
  • 北部確診者曾搭高鐵到成功嶺懇親 中市採檢11接觸者

    基隆警察群聚案,確診個案22688為50多歲男性計程車司機,25日搭乘高鐵到台中市成功嶺懇親,台中市政府完成相關足跡清消,掌握接觸者11人,安排採檢。
    2022/03/26 19:03
  • 太魯閣號事故2次懇談會 家屬盼台鐵有實際面作為

    太魯閣號事故造成嚴重死傷,台鐵局今(31)日舉辦罹難者家屬第2次懇談會,會前自救團體「太魯閣的眼淚」發言人王薇君表示,希望這次的懇談會可以著重在台鐵的實際面作為。
    2021/07/31 15:55
  • 全國三級警戒延長 台東入監服刑、繳交罰金暫緩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台東地檢署暫停傳喚當事人開庭,同時上百人暫緩入監服刑和緩繳罰金,監所取消會客和端午節懇親。
    2021/06/09 14:57
  • 留日台灣同鄉會懇親大會 謝長廷盼團結迎東奧

    中華民國留日台灣同鄉會今晚在東京舉行76週年懇親大會,駐日代表謝長廷致詞時表示,7月東京奧運將至,盼僑胞團結,為台灣的選手代表團加油,讓外國覺得台灣就是不一樣。
    2021/04/12 08:13
  • 跳脫傳統!懇親日唱軍歌 菜兵表演beatbox

    當兵時都要演唱軍歌,不過現在的4個月軍事訓練役,阿兵哥演唱軍歌前,竟還加進許多創意,像是beatbox、知名遊戲廣告台詞,都變成表演的一部分,讓一些當過兩年兵的前輩們看了很不習慣,至於年輕一輩,當過兵的男生,就覺得還蠻生動的。
    2020/07/06 20:25
  • 媽妳好嗎?鏡頭前吐真情 淚崩懺悔求原諒

    母親節要到了,但宜蘭監獄的收容人,想見卻不能見。3月以來,受到疫情影響,宜蘭監獄對於懇親,就已經開始管制,家屬不能入內探視。最近,母親節就要到了,這回改用錄影方式,讓這186位收容人,能透過鏡頭表達思念。有的人回想過去,年少輕狂做錯事,讓家人、媽媽擔心,覺得好對不起,想到就淚流不止,直說「我錯了!」甚至因為監獄一牆之隔,想要知道家人在外,過得好不好,都是一件好難的事。
    2020/05/04 20:30
  • 快訊/高市住宿型長照機構 明起禁止探視、外宿

    高雄市政府從明日(24日)起,要求轄內252家住宿型長照機構,暫停訪客探視及住民外出、外宿,暫時至5月3日止,期間可利用視訊方式懇親。
    2020/03/23 16:53
  • 新兵回報班長「平安到家!」 下秒糗炸…急掛電話

    不少當過兵的男性都知道新訓放懇親假時,軍方為了確保弟兄安全無虞,會要求軍人們定期打電話「安全回報」。近日1名網友就在臉書發文,透露日前他接到1名新兵的回報電話,便打趣地回了「這句話」,讓對方聽完不斷道歉,隨後急忙地掛上電話。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直呼「為什麼要欺負新兵戰士」、「滿滿的回憶湧現心頭!」
    2019/09/29 16:12
  • 比洞八、管休最不爽?學長這句話神解

    當兵對台灣大多數男人來說是共同回憶,從菜鳥新訓的理髮、投飲料、搶電話、懇親假,一直到分發下部隊後的種種,都能夠拿來當茶餘飯後的話題。不過不管是志願役還是「不願役」,總是會有不如意的時候,有網友發文詢問「當兵最不爽的一刻是什麼時候?」立刻引起學長、學弟們紛紛留言回應。
    2019/07/19 23:27
  • 熊熊「火辣懇親」…新兵身分曝光 網驚:他代誌大條了

    女星「熊熊」卓毓彤長相甜美,儘管身高才155公分,但擁有傲人的G罩杯身材,是許多男性心目中的性感女神。前幾天熊熊獻出了自己「懇親初體驗」,不但穿著火辣衣服大秀好身材,許多人更戲稱「阿兵哥應該要暴動了!」只是熊熊因為在營區內拍照還打卡,被網友虧說「恭喜妳讓那位新兵收假要被電到飛天了。」
    2019/01/10 16:47
  • 以後聊天怎麼辦?義務役走入歷史 折豆乾、投飲料成絕響

    當兵是大部分台灣男人共同回憶,打開話匣子總提「當年勇」,從新訓的理髮、投飲料、搶電話、懇親假,一直到下部隊站哨的鬼故事,甚至誰被兵變躲在棉被裡暗夜哭泣,都是話題。
    2018/12/16 20:15
  • 當兵停機6週凍未條!男星懇親日拉女友進廁所激情

    對許多男人來說,當兵是一輩子的回憶,而最期待的莫過於「懇親日」。而藝人馬力歐就在節目中透露,當兵時因為年輕氣盛,難忍相思之苦,到了懇親日被女友觸摸後,忍不住心中悸動,便拉著女友到隔壁廁所「激情一下」,解相思之苦。
    2018/12/08 17:00
  • 最愛吃媽媽做的菜! 家屬盼還死囚清白返家過年

    人生有幾個18年呢?台南歸仁在2000年發生的雙屍命案出現重大轉折,被告謝志宏遭處死刑定讞,但檢方罕見地提出再審聲請,要求裁定停止羈押。謝志宏目前被收押在台南看守所,家人一早就帶著他愛吃的菜前往參加中秋懇親會,他們說謝志宏聽到消息很開心,只期盼再審可以還他清白,讓他回到睽違18年的家中過年。
    2018/09/13 20:22
  • 謝金燕放話去軍中懇親turn口罩 叮嚀他:好好介紹我

    演紅《通靈少女》的20歲新生代小鮮肉蔡凡熙,近日無預警宣布將入伍當兵,昨天(29日)他在IG上分享自己剃光頭的逗趣照片,沒想到早前和他合作拍電影的「姐姐」謝金燕罕見PO長文向「弟弟」喊話,她要蔡凡熙好好跟班長及弟兄鄰兵們介紹大姊,放話「有空再去一起turn口罩」!
    2018/05/30 22:48
  • 澎監母親節懇親會 場面溫馨

    母親節將屆,澎湖地檢署更生保護澎湖分會與監獄今天舉辦收容人面對面懇親會,收容人與媽媽難得相聚,有人相擁而泣,場面溫馨感人。
    2018/05/07 18:57
  • 監獄有「摩鐵」? 受刑人能和配偶在懇親宿舍獨處

    監獄內除了會客之外,竟然也有房間可以讓受刑人和另一半親密接觸。原來這是所謂的「與眷同住」,就是一級受刑人在合乎規定的情況下,就能提出申請。花蓮監獄為了鼓勵受刑人有好的表現,還將4間宿舍重新整理,以四季做為主題,除了直系血親之外,可以和配偶在房內甜蜜蜜單獨相處。
    2018/03/12 14:18
  • 懇親照引暴動!揪阿兵哥親密自拍 「正妹」竟是他母親

    「這是我媽媽!」最近網路上流傳一組照片,有位長髮正妹去營區懇親,還和阿兵哥拍攝親密照,感覺就像是情侶一樣。沒想到這位「女友」,竟然是阿兵哥的母親,不少人直呼「這怎麼可能?現在的媽媽都這麼凍齡嗎?」面對網友的驚呼和質疑,這名辣媽也在臉書回應,「我20歲生的,他只是申請提早當兵喔⋯這小孩夠苦了,別給他負面影響」。
    2018/02/13 10:41
  • 潤娥古裝仙氣逼人!霸氣答應「穿戲服」懇親任時完

    南韓最新古裝劇《王在相愛》由任時完、潤娥和洪宗玄領銜主演,戲劇3日在含舉辦發佈會,恰好是男主角任時完入伍期限前一週,他特別點名要潤娥到部隊懇親,女方不僅一口答應、還霸氣說:「如果收視率好,就穿戲服到軍中看他。」
    2017/07/04 15:35
  • 澎監春節連線懇親 收容人解思親情懷

    農曆春節前夕,澎湖監獄一連2天舉辦春節電話孝親活動,讓1553名收容人在年前向家人報平安,每人雖只有短短5分鐘,卻讓收容人一解年節思親情懷。
    2017/01/26 15:53
  • 揪感心! 戒治所變民宿 加裝熱水器收容紅葉村災民

    莫蘭蒂颱風毀了台東棒球故鄉紅葉村,土石流淹埋28 戶民宅,100多人無家可歸,台東戒治所馬上伸援手撥出10間懇親房,緊急加裝熱水器和洗衣機收容56人,幫災民度過危機。
    2016/09/20 18:01
  • 離譜!國軍全民國防海報 竟用解放軍照片

    國防部為了改變形象,近年也拍起微電影,營造軍人保家衛國的形象,但有民眾參加懇親會時,卻在營區裡發現軍方的全民國防海報,上頭竟然使用的是「解放軍」的照片。軍用品店業者表示,近年大陸解放軍已經改用數位迷彩,軍方誤用的照片是傳統的舊式迷彩服,解放軍的顏色比較淺,迷彩條紋偏向垂直,但由於很類似,如果不仔細看,真的容易混淆
    2015/03/29 19:36
  • 萌!吉祥物「台灣達」 台北辦懇親會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日本的吉祥物文化相當盛行,在日本各縣幾乎都有其專屬的吉祥物,去年日本為 了感謝台灣在日本311大地震給予的關懷與幫助,為台灣設計出一個吉祥物「台灣達」(タイワンダー),而卡哇伊的「台灣達」將在明天返鄉來個懇親大會和台 灣的粉絲們相見,選在台灣大學、228和平紀念公園和行天宮3個地點舉辦。
    2014/09/12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