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慶記之都 結果共26筆

  • 戴紅綠燈墨鏡! 台版最潮大佛金身退回灰色

    台中北區一間寺廟坐落著一尊30米高的彌勒佛雕像,從對向街口拍攝,可以發現紅綠燈就像墨鏡一樣掛在佛像的臉上,另外佛像背面還有七十幾個孔洞,有不少網友表示真的很有慶記之都的風格,不過廟方表示這是氣窗,而外型引起討論,他們也歡迎大家來參觀。
    2024/03/27 18:53
  • 侯康直搗賴本命區!看光電 批為利益變「慶記之都」

    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跟趙少康再次合體,到民進黨對手賴清德本命區,他們勘查台南七股光電廠,痛批綠營為了光電利益,不當種電衝擊漁民生計,而學甲北門,也陸續因為光電利益爆發槍擊案,侯友宜抨擊,台南就是「慶記之都」。
    2023/12/04 19:43
  • 「慶記之都」是台中恥辱!盧秀燕歡慶擺脫臭名 將送總統級大禮

    《遠見雜誌》昨(27)日公佈全台治安評比項目,台中終於擺脫「慶記之都」臭名勇奪第一,「生活品質與現代化」也拿下六都冠軍,對此,市長盧秀燕難掩喜悅之情,今日表示,這幾年以來全力想要雪恥,最終可以如願都要感謝全體警察同仁、市民朋友及市府團隊,她也宣布只要到她臉書粉專留言,將抽出3位幸運兒送出「總統級」國慶禮。
    2023/09/28 15:07
  • 洗刷慶記之都陰霾!蟬聯全國宜居縣市 台中「治安」奪冠

    《遠見雜誌》於今(27)日公布最新的「縣市總體競爭力評比」,台中市於「治安」方面,從去年的第三名爬升到今年度的冠軍寶座,「生活品質與現代化」也拿下六都冠軍,締造歷年不錯的成績,洗刷過去被網友戲稱為「慶記之都」的陰霾。
    2023/09/27 17:54
  • 擺脫行人地獄 盧秀燕舉「慶記之都」當例子:不攻自破

    台中市被冠上「行人地獄」之稱,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過去被稱「慶記(台語子彈)之都」後也不攻自破,駕照都有考,她連喊3次「守法」,呼籲市民守法,城市才能安全。
    2023/06/08 16:36
  • 侯友宜誇口治安專業!民進黨提數據打臉 嘆新北淪「慶記之都」

    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4)日稍早受訪稱「治安是我的專業」,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上午痛批,前陣子新北市連續爆發包括51槍等重大槍擊事件,治安不安現在已是市民心中的痛,而主要原因就是侯友宜荒廢市政;民進黨強力呼籲侯友宜在未辭市長前,請專心市政並坦然面對議會的監督,尤其應該針對治安做專案報告並接受議員的質詢。
    2023/05/24 10:57
  • 蔡其昌交鋒盧秀燕:中火國民黨蓋的!地方都知誰做煤炭生意

    台中市長候選人政見發表會今(15)日晚間登場,代表民進黨的蔡其昌與國民黨盧秀燕為「中火」、「治安」議題交鋒。蔡其昌指出,盧秀燕稱「中火很髒」他感同身受,但「中火是國民黨蓋的,當我們在街頭跟國民黨對抗,從沒見她挺我們,哪怕一滴滴都好」;盧秀燕則說,蔡其昌在立院提案主張留下燃煤機組不拆,是基於國安問題,但總統蔡英文與經濟部都告訴我們不會缺電,市民可容忍同時存在20部機組嗎。
    2022/11/15 23:15
  • 高醫槍擊案互嗆!藍批:高雄慶記之都 綠酸:槍新北來的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院內槍擊一死,震驚社會,加上接近年底大選,槍擊案引來一波藍綠攻防,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痛批,市長陳其邁是口號治市,譏稱高雄是「慶記之都」。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也同樣開記者會回擊,秀出數據回擊新北才是槍枝氾濫,做案的朱姓槍手也是從新北攜槍南下,並大讚高雄警方4小時就逮到人,並前往市刑大頒發慰勉。
    2022/08/18 16:04
  • 高醫槍案挨批「慶記之都」 陳其邁指示最短時間破案

    高醫今天上午發生槍擊命案,國民黨批槍手光天化日在醫院開槍,高雄又淪為「慶記之都」。高雄市長陳其邁說,初步調查疑為仇殺,他已指示警方務必最短時間內破案。
    2022/08/17 15:23
  • 中市連兩起槍擊案!警察局長蔡蒼柏 控媒體民代炒作「慶記之都」挨批

    台中市民進黨團指控,台中市警局局長蔡蒼柏,昨晚在肅槍專案前,向員警喊話,表示會槍擊案件遭媒體跟民代炒作,痛批市長跟局長不負責任,對此台中市警局回應,這段話是在鼓勵基層員警,請綠營不要多做聯想。
    2022/07/27 18:49
  • 議員批「慶記之都」 黃宗仁:做不好可走人、莫消費警察

    新北市發生槍擊案,民代指為「慶記之都」,警察局長黃宗仁今天在市政會議為基層員警的努力遭扭曲感到不平與憤怒。他說,如治安真不好局長可以走人,但請外界不要消費警察。
    2021/11/10 13:53
  • 單週3起槍擊案「警察也中彈」 議員開轟:高雄沒政府?

    高雄市4月爆出有槍手朝車行掃射10發子彈,造成4男受傷,槍枝氾濫也讓被外界諷為「慶記之都」的港都治安蒙塵。當時,高雄市長陳其邁就強調要做槍枝溯源,以槍追人同步掃蕩黑幫。豈料近來高雄仍不平靜,一週內就發生3起槍擊案,這令高市議員李雅靜看不下去,直言「疫情解封,慶記也解封」!
    2021/11/01 13:55
  • 6天4洞淪天坑之城? 陳其邁被嗆爆:基本路平都做不到

    近來颱風「盧碧」外圍環流為南台灣帶來致災性豪雨,高雄市區更出現多處路面坍塌情形,畫面令人怵目驚心。高雄市議員黃紹庭質疑,市區道路短短6天內出現4個天坑,痛批「繼被評為治安敗壞的慶記之都後,高雄難道現在又成了天坑之城嗎?」
    2021/08/06 19:54
  • 揮別慶記之都!仁武槍擊案後 檢警全面肅槍 天天有斬獲

    高雄市13日發生仁武權利車行槍擊案,造成4人中彈受傷,就怕再遭到治安亮紅燈的質疑,因此,全力偵辦案件之外,也宣示全面肅槍,幾乎天天都有斬獲!16日清晨,刑大幹員得知劉姓嫌犯擁槍自重,利用他開車出門時把人攔下,果然在車內搜出仿金牛座改造手槍。
    2021/04/17 13:48
  • 「10發慶記」治安亮紅燈 陳其邁:槍枝溯源打擊幫派

    高雄又傳槍響!今(13)日凌晨仁武區有槍手朝車行內部亂槍掃射10發子彈,遭成4名男子中槍受傷,也讓被外界諷為「慶記之都」的高雄治安再度蒙塵。高市議員陳美雅今日質詢時,指出高雄治安亮紅燈,但市長陳其邁卻無法解決黑槍流竄的問題,詢問有無實際做法?對此陳其邁則回答要「槍枝溯源」。
    2021/04/13 18:27
  • 高雄連續槍案 李雅靜:走路會不會撿到槍、踢到慶記

    最近高雄市的治安很不平靜,接連發生幾起槍擊案,不少藍營人士大酸高雄已成為「慶記之都」,甚至在大樹區發生的槍擊案,還造成2死的悲劇,引發全台的關注。對此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雅靜今(15)日在臉書發文,大酸高雄治安大當機,慶記滿天飛,「很擔心走路撿到槍踢到慶記,我帶槍我驕傲嗎?」
    2021/03/15 17:05
  • 釀打侯?綠拋「核四、治安」 藍批瞎扯侯友宜

    高雄最近被藍營酸是「慶記之都」,民進黨立委馬上反擊,說新北犯罪數更高,藍營根本是給侯友宜難看,只是不只治安議題,「核四重啟公投」綠營也CUE到侯友宜,要他對同意、不同意做出表態,藍營批評綠營現在已經把侯友宜當假想敵!
    2021/03/12 19:26
  • 治安差? 新北人怒「叫管碧玲去問黃偉哲」

    新北被綠委指治安差,以暴力犯罪件數來看,新北91件確實比高雄76件高,但如果進一步分析,犯罪率跟犯罪人口率新北卻比高雄還要低,而且兩邊的市民其實都不服氣被說是「慶記之都」,甚至還有新北人氣得要管碧玲去問台南市長。
    2021/03/12 12:38
  • 韓國瑜離開後「今年爆17重案」 藍營列證據洗臉陳其邁

    高雄市長陳其邁補選至今上任半年,二度更換警察局長,高雄今年至2月已發生17起重大刑案,位居6都之冠,破案率也下降。國民黨指出,韓國瑜擔任市長時,破案率在6都排名第3名,自從陳其邁上任後,高雄猶如「慶記(台語:子彈)之都」。
    2021/03/12 11:09
  • 蘇貞昌:治安不必分藍綠 用盡心力防治集團犯罪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受訪強調,治安不必分藍綠,也不要互相攻擊,他也要求警察首長要用盡心力防治犯罪,尤其對於集團犯罪的各種幫派,對於人民最痛惡的暴力討債、詐欺集團,一定要用盡全力。
    2021/03/12 11:06
  • 「邁」施政滿意68.3% 藍營:公布時間有玄機

    高雄被說成「慶記之都」,治安受到檢視,不過有網路媒體公布民調,市長陳其邁半年的施政滿意度達到68.3%,相較就職百日滿意度而言差不多,其中,醫療衛生最讓市民有感,滿度意有八成,藍營民代點出,治安受到質疑當下,公布民調的漂亮數字,時間點有玄機。
    2021/03/11 18:30
  • 徐國勇:高雄整體重大犯罪下降 絕非「慶記之都」

    多名朝野立委今天關注近來開槍事件頻傳。內政部長徐國勇說,「高雄絕對不是慶記之都」,治安評比高雄不是最差;警政署長陳家欽說,會有系統、有計畫的掃黑,請大家拭目以待。
    2021/03/11 14:25
  • 擺脫「慶記」之名 高警瓦解非法討債1周逮54人

    高雄要擺脫「慶記之都」,警力展開系統性掃黑,短短一周內瓦斯七個暴力討債集團,總共54名嫌犯到案,這些暴力討債集團隨身攜帶斧頭、棍棒,被害人當中有人經營神壇,因為還不出錢被砸雞蛋、撒冥紙,甚至強行搬走神壇內物品當作抵債。
    2021/03/11 12:18
  • 高雄治安亮紅燈!遭酸「慶記之都」 警察局長不滿喊話

    近來高雄市發生多起槍擊案,治安問題備受關切。高市警察局長黃明昭今天拜會雄檢、橋檢達成共識檢警合作肅槍;下午在局務會議中要求各分局長應主動負起轄區治安責任。
    2021/03/10 20:49
  • 南部成「慶記之都」? 蘇貞昌:突發治安事件難免

    外界質疑南部開槍事件頻繁,成為「慶記之都」;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受訪表示,突發的治安事件難免,不過警方在第一時間就破案、逮捕嫌犯,但還是要有計畫的破獲犯罪集團,不管是擁槍、製槍的,都要嚴以懲罰。
    2021/03/09 1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