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新聞全聯阿拉比卡咖啡豆大雨特報美魔女暴雨下雨地震台北車站淹水
  • 搜尋:

    慢駛 結果共8筆

  • 金氏紀錄新美景!最長火車 亞馬遜樹王面世

    紛亂的世界,許多人急尋正能量,一起來用這些有金氏世界紀錄肯定的世界級美景,療癒心情。瑞士的疫後觀光遊程,強打高山鐵路,推出世界最長火車,100節車廂繞著阿爾卑斯環山鐵路慢駛,既險又美麗。巴西與聯合國的探險隊在三年嘗試後,終於抵達亞馬遜最高樹腳下,親見25層樓高的神木,誓言保護雨林。巴西則尋找願意與古蹟對話的手工藝課學生,傳承維修葡式鵝卵石路面的工法。
    2022/11/01 19:55
  • 香港旅遊業要求強制病毒檢測 以助恢復通關

    香港旅遊業界今天發起大巴慢駛遊行,要求政府強硬讓全體市民進行武漢肺炎檢測,以切斷疫情並恢復與中國大陸和澳門通關,讓業務得以復甦。
    2020/10/26 13:22
  • 3千小黃慢繞行包圍政院 籲取締違法Uber不放水

    約有3000輛計程車今天以慢駛、繞行方式,接續包圍行政院,呼籲政府取締Uber違法營業,不能放水。
    2019/09/11 10:49
  • 杜汶澤力挺「全港大三罷」 下令員工:誰來上班誰被炒

    香港反送中行動持續中,今(30)日香港舉行不合作運動,全港交通進行慢駛抗議。向來敢言的杜汶澤宣布他的公司將會響應8月5日「全港大三罷」活動,即罷工、罷課、罷市,他還揚言:「誰上班誰(就會)被炒。」
    2019/07/30 15:59
  • 三寶直闖平交道與火車對峙 網轟:檢舉!罰好罰滿

    你的行為不只讓自己身陷危險,甚至可能傷及無辜!今日劉姓網友在臉書PO出影片,指他在高雄鼓山的明誠路及馬卡道路的平交道目擊,一名機車騎士闖入平交道柵欄內,與行經的台鐵區間列車對峙許久,最終因騎機車男子始終不為所動,區間車才緩慢駛離,誇張行徑引起網友撻伐。
    2018/05/23 20:13
  • 拿捏角度大考驗! 螺旋式車道慢慢駛

    有些百貨公司以及賣場的停車場,都是設計成螺旋式車道,但有些不熟悉彎道角度的駕駛,可能會擦撞到牆壁,業者為了避免意外發生,通常都會設置車速限制,還會有凸面鏡以及警示燈,但還是有車主,疑似能不熟悉車道的彎度,會意外擦撞圍牆,留下刮痕,避免意外的最好方法,還是駕駛爬坡、下坡要慢慢開。
    2012/04/23 18:12
  • 抗議油漲 港5百漁船「維港慢駛」

    油價居高不下,香港漁民昨天發起「維港慢駛」的抗議活動,5百艘漁船陸續開進維多利亞港繞行一週,掛著旗幟標語的漁船,響號慢速行駛,要求港府考量漁民生計,提供燃油補貼。
    2008/06/29 14:17
  • 加薪談不攏 6000公車「慢駛」抗議

    香港4家公共汽車的司機,與資方進行加薪談判破裂後,在今天進行一項很有創意的聯合抗議行動,6000部公共汽車在上午10點到12點間嚴格遵守交通規則,以「慢駛」表達對資方不滿。不過由於工會,特別選在非尖峰時段進行抗議,因此除了少部分路段,出現輕微塞車情況之外,並沒有對香港交通造成影響。
    2006/06/19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