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慢速機隊 結果共4筆

  • 共機頻越海峽中線 兵役延長有譜?

    大陸解放軍近日動作頻頻,21日更有高達30架次的共機,踰越海峽中線,及其延伸線進入西南和東南空域,大批快、慢速機隊由西向東穿越巴士海峽,顯然在從事突破島鏈的操演。TVBS軍事暨外交記者劉亭廷今(2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大陸解放軍在美國議長裴洛西八月訪台之後,基本上已經漠視海峽中線的存在,近期除了在台灣的西南防空識別區進行長途飛航演訓外,還有越中線的情形發生,而21日的軍演甚至派出運油-20,表示對於未來若要對台灣進行更進一步的侵略行為,恐怕可以確保其他戰機跟軍機長時間的滯留在空中。」
    2022/12/23 16:43
  • 空軍衝場畫「十」字 狙擊手、反無人機待命

    儘管國慶天氣不佳,空軍的慢速機隊、幻象戰機,依舊完美在府前上空衝場,航向巧妙的畫了「十」字慶祝雙十,而為了空域安全,國安單位還出動狙擊手,以及首次登場的無人機偵測系統。
    2018/10/10 16:08
  • 首次混編衝場! 空軍慢速機種「驚險低飛」

    今年國慶,空軍行政專機、反潛機跟運輸機組成「慢速機隊」,將飛過總統府前方,不過由於機翼比較大,低空飛越新光大樓時,兩者距離非常近,飛官坦言緊張到「毛都豎起來了」。
    2018/10/08 19:07
  • 國慶表演曝光! 幻象衝場.儀隊「背後拋槍」

    國慶倒數,今天在總統府前舉行國慶預演,不同於去年的雷虎小組衝場,今年改採慢速機隊和幻象衝場。而另一大亮點是今年的三軍儀隊,首度融入五月天的歌曲《戀愛ING》。曾赴美獲獎的海軍儀隊上兵蘇祈麟,也自創特技招式,展現背後拋槍。
    2018/10/07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