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特斯拉全自駕幼兒園出國國民黨無套新北市抽獎阿拉比卡咖啡豆老婦老爸台北
  • 搜尋:

    慢性淋巴性白血病 結果共5筆

  • 血癌愛找「這歲數」!癌末恐只活3年 盜汗、無力是警訊

    老了莫名體重減輕、倦怠無力,可能不是正常現象而是血癌!醫師提醒,血癌好發於60歲以上長者,身體莫名不適要提高警覺。萬一罹患血癌,也不用絕望;好消息是,7月起,新一代口服標靶BTK抑制劑納健保給付。
    2023/07/14 15:47
  • 尿尿不順竟罹「血癌」!有6症狀危險了 年輕化50歲恐罹患

    83歲陳爺爺解尿困難多時,到醫院看診發現有尿路結石,結果術前進行相關檢查時卻被醫師意外發現白血球數量異常,肝脾有些微腫大現象。轉診至血液腫瘤科進一步檢查後,才確診爲慢性淋巴性白血病。醫師表示,慢性淋巴性白血病有別於一般癌症,只要早期發現治療,就像是三高等慢性疾病的存在,初期及中期配合治療,平均存活時間至少約7年以上,民衆無需害怕。
    2023/01/02 15:54
  • 江澤民白血病離世! 醫籲「長者」當心:2症狀快就醫

    曾執掌中共黨、政、軍系統共橫跨15年的大陸前國家主席江澤民,今(11/30)傳出因白血病及多重器官衰竭病逝消息,享耆壽96歲。醫師指出,年長者最常見的白血病有兩種,1是急性骨髓性白血病,2是慢性淋巴性白血病。前者來勢洶洶,發病後存活時間只有數個月,而慢性淋巴性白血病雖緩和,但是長久後也會惡化,但死因通常不是白血病本身,而是感染後幾天內病情急轉直下,併發敗血病死亡。
    2022/12/01 23:48
  • 暴瘦、全身沒力以為老化 這7症狀當心是血癌上身

    老人家若體重突然降低、不知為何反覆發燒、夜間盜汗等狀況,千萬不要以為是老人病因此輕忽,有可能是「慢性淋巴性白血病(CLL)」卻因忽略延誤就醫。
    2019/06/25 10:59
  • 「我走了,媽媽就會回來」 癌童自責罹病寫遺書

    大陸黑龍江江鶴崗市一名7歲女童罹患慢性淋巴性白血病,沒想到她的母親不堪照顧壓力,竟直接拋家棄子的逃家。而女童事後得知,家中花了59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70萬)替她治病,而媽媽離家也是因為自己關係,自責的她寫下一封遺書「如果我走了,媽媽就會回來了」,讓人十分不捨!
    2018/01/19 16: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