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慢動作 結果共71筆

  • 三星首款AI手機!「語音」即時翻譯 「畫圈」能搜尋.對戰蘋果

    在iPhone需求放緩等挑戰下,上星期,蘋果才將「全球最有價值企業」頭銜,拱手讓給微軟;不過,周三,蘋果踢走三星,成為2023年,智慧型手機賣最好的品牌,出貨量佔全球市場的20%,只是這霸主寶座能坐多久還有待觀察。因為週三,三星正式發表S24旗艦系列,也是首款AI手機,新功能包括即時語音翻譯,可支援13國語言;就連相片、影片編輯,也導入生成式AI技術!
    2024/01/18 19:57
  • 結合AI挑戰蘋果地位 三星S24新手機可以「即時通話翻譯」

    在智慧型手機市場競爭日趨激烈的背景下,三星17日發布最新的Galaxy S24系列高端智慧型手機,試圖挑戰蘋果地位。為了吸引消費者,三星在其Galaxy S24系列手機中,加入多項人工智慧功能,功能包括即時對話的語音翻譯、影像搜索功能、訊息轉換、語音錄音翻譯與摘要、生成編輯與實時影片慢動作轉換。
    2024/01/18 09:49
  • 瓜地馬拉檢方查扣選票 總統當選人:慢動作政變

    瓜地馬拉總統當選人阿雷巴洛(Bernardo Arevalo)今天訪問美國時表示,他爆冷勝選後,有一股力量阻止他上台掌權,「我現在看到的是一場慢動作的政變」。
    2023/10/04 15:21
  • 美國高速公路驚魂天外飛來辦公椅 如迴旋鏢砸破車窗

    開車上路,難免碰上道路上有物品掉落,但有時掉落物品,一不小心就會成為殺人凶器。美國猶他州有一家人出門,就遭到不明物品砸破擋風玻璃。他們後來檢查行車紀錄器,才發現當時砸中座車的,竟然是辦公椅的椅腳。而且用慢動作檢視椅腳在空中的軌跡,看起來就像巨型的迴旋鏢。
    2023/09/12 15:30
  • 賴品妤跌倒!林楚茵貼「45秒慢動作片」力挺:講假摔太沉重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24)日出席醫藥記者會,離開前被記者追問父親賴勁麟請辭雲豹能源集團19間公司董座一事,賴品妤一時腳步不穩撞倒腳架摔倒在地,暴怒吼記者「你為什麼推我!」這件事引發外界沸沸揚揚,對此,立委林楚茵也貼出慢動作影片,力挺賴品妤。
    2023/08/24 21:36
  • 慢動作現形!賴品妤遭揭穿「公然演假摔」:一條龍手段太低級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24)日被媒體追逐受訪時,一時腳步不穩撞倒腳架摔倒在地,她氣憤斥責追問的記者「你為什麼推我!」事後更發文質疑之後還要遇到什麼樣的跟蹤騷擾、暴力行為?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在臉書轉發慢動作影片,怒轟賴品妤「妳個假摔仔,好了啦!」
    2023/08/24 14:34
  • 全聯結帳都超慢?常客挺「別再怪店員」 1類人是關鍵

    「請支援收銀!」相信大部分人都曾在全聯聽過這句廣播,主要是在結帳人潮越來越多時,櫃台店員就會利用廣播方式,讓其他同仁暫時放下手邊工作,多開幾個櫃台加快結帳速度。然而,卻有人表示,都是店員動作慢才會讓每次結帳都大排長龍,如今一名常客決定跳出來反駁,直言「慢動作的是顧客不是店員」,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11 15:38
  • 中職女工讀濕身慘摔!「慢動作重播」超仙外貌全露 網喊:戀愛了

    中信兄弟開季狀況低迷,今(7)日與富邦悍將交手,靠著「王牌投手」德保拉7.1局無失分好投,終場以3:1擊敗富邦,中止4連敗,終於難下5月首勝。此外,比賽進行到8局上時,因大雨暫停,一名女工讀生在拉帆布的過程中慘摔,其清純甜美模樣讓導播忍不住現場「慢動作重播」。
    2023/05/07 22:50
  • 要命還是不要命? 超狂阿伯邊騎車「邊吊點滴」

    阿伯騎機車,一手催油門一手握著點滴桿,放慢動作再看一次,民眾行車時目擊驚險畫面,阿伯右手催油門單手騎車,左手還在吊點滴,手握桿子在地上嚕,一旁車來車往相當危險。
    2022/08/07 14:16
  • 曝呈公文給郭台銘被「慢動作撕掉」! 高虹安:柯文哲較溫柔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先前曾在鴻海集團任職,對於前後任老闆郭台銘與柯文哲,高虹安今(23)日在節目中表示,兩人有相似之處也有不同之處,相似的是兩人都算聰明的老闆、都愛寫白板,相異的是郭台銘表達上比較戲劇性,要讓人把錯誤記在心上,例如第一次送公文給郭台銘,就當場被慢慢撕掉。至於柯文哲則是「比較溫柔」。
    2022/05/23 14:06
  • 有片/垃圾盃投擲大賽?街頭追車拋擲亂象多 高市環保局說話了

    最近在網路上瘋傳一段丟垃圾的影片,馬路旁邊站滿了提垃圾的民眾,還沒等垃圾車停下,所有人就急著將大包小包扔進後車斗內,該名拍攝者還刻意用慢動作拍攝,稱這是「每天上演的街頭運動賽事」,影片中更有一名男子將垃圾丟到對向車道,被公車載走。對此,拍攝地的高雄市環保局出面呼籲民眾,勿於車輛行駛中拋丟,以免發生意外,今(6)日上午也派人到場宣導。
    2021/12/06 14:54
  • 排很長!男騎士「優雅慢動作」惹怒女:加完油就快滾

    通勤趕上班時若被拖時間,恐令人理智線秒斷。一名女騎士上班前到加油站加油,發現人潮大排長龍,好不容易快等到她,前方男騎士卻動作慢吞吞,結完帳遲遲不離開,不疾不徐地停在原地等發票,令她大動肝火,飆罵「你加完油就快滾啊!」直呼對方浪費後方排隊人潮的時間,相當缺德。
    2020/08/16 15:55
  • 美國疫情失控 直擊紐約寂靜宛如空城

    儘管美國是世界上最晚爆發新冠肺炎疫情的國家,但情況卻最為嚴峻。在全球超過120萬的確診人數中,平均每四個就有一個是美國公民,美國的防疫作為到底出現了什麼問題,專家認為,政府和民眾的怠慢輕忽造成美國疫情,就像是以慢動作看火車對撞一樣,明知後果嚴重卻無力阻止。
    2020/04/11 21:52
  • 檢疫日常!留學生日耗2小時 拍創意影片

    居家檢疫長達14天,真的有點無聊,不過北部有名從美國返台的留學生,卻發揮了極大的創意,他用多台攝影機,跟手邊有的乒乓球、羽毛球跟籃球等器材,拍攝好幾支創意影片,還加進慢動作重播,像是轉播球賽一樣專業,最近檢疫期將期滿,不過因為曾接觸過美國確診的家人,為了保護自己跟別人也會自主健康管理,未來會把這14天拍的影片串在一起放上YouTube,分享給其他網友。
    2020/04/06 18:02
  • 黨中央整合慢動作? 韓陣營「推戰將自救」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時刻,韓蔡兩大陣營紛紛出招重整戰隊,相較於蔡陣營人選底定,韓陣營的全國競選主委仍舊懸缺,呼聲最高的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會不會接任,依舊賣關子沒給答案,不只主委人選,傳出黨中央跟韓陣營資源整合還喬不攏,才讓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也跳下來打選戰。
    2019/12/07 13:02
  • 白衣人衝香港地鐵站打人 警方慢動作到場挨批

    香港721反送中遊行在晚間11點過後,有一群白衣人突然衝進元朗車站攻擊反送中示威者,過程中還有記者遭到波及,警方事發後派出鎮暴警察到場,不過沒有逮捕任何人,警方發言人強調不管哪方陣營都會公平處理。
    2019/07/22 13:11
  • 大叔「超慢動作」飛撲轎車 網友譏笑:碰瓷界之恥

    遼寧省大連近日盛傳一段「百米衝刺式碰瓷」影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畫面中可見一名身穿黃色外套的大叔,一路以慢跑方式向停在路邊的白色轎車投奔,之後自己撲上引擎蓋側翻落地,讓李姓女駕駛看傻眼;由於整個過程都慢慢吞吞的,網友們看了都笑說這是什麼慢動作演技?簡直是「碰瓷界之恥」。
    2019/03/01 07:52
  • 文金抱抱! 南韓發布官方影片還配慢動作

    在金正恩的一通電話邀約下,文在寅26日越過板門店展開2度會面,由於這一回事先保密到家,因此青瓦臺還特別發布了官方影片配上音樂和慢動作特效,而2人一碰面金正恩還開口說了個笑話,表示上個月文在寅到訪北韓僅僅只有10秒鐘。
    2018/05/27 19:36
  • 每秒千張高速攝影 捕捉色彩飛射瞬間

    英國有一個雙人團體,他們運用高速攝影器材和搞怪創意在YouTube頻道上推出許多慢動作影片。最近他們做了一個色彩實驗,將顏料裝入高壓管中接著朝著白色畫布噴射,攝影機用每秒千張照片的方式拍下整個過程,畫面相當壯觀。
    2018/03/14 17:02
  • 三星MWC科技大秀 S9首創一鏡雙光圈

    360度開放舞台、四面巨型螢幕,三星在MWC的旗艦機發表會宛如一場科技大秀,亮相的Galaxy S9主打全球首創「一鏡雙光圈」手機鏡頭設計,並新增超慢動作攝影、AR虛擬人偶等功能。
    2018/02/26 09:22
  • Jasper單腳站滑板車炫技 粉絲讚:帥到慢動作!

    藝人陳小春與應采兒之子Jasper,去年因《爸爸去哪兒5》爆紅,一舉一動都受關注。10日下午,應采兒於微博PO出兒子玩滑板車影片,寫道:「提早放假...練練車技」!該影片為慢動作,Jasper追逐正在行進中的滑板車,並俐落地跳上車;另一招則是「金雞獨立」,Jasper舉起左腳,單腳站立在滑板車上滑行,一副高手模樣。
    2018/02/10 17:02
  • 三星S9傳搭指紋辨識 這家台廠助陣

    三星年度旗艦機Galaxy S9、S9+將在MWC期間發表,傳聞指出,相機將搭載可變光圈設計、ISOCELL圖像感測器、超慢動作拍攝等功能,指紋辨識的IC設計則由台灣神盾出線。
    2018/01/23 13:18
  • 空腹不要看!日本創意無極限 連燒肉也能拍成電影!

    日本人不只愛吃燒肉,現在居然還要拍攝世界第一部燒肉電影〈肉が焼ける〉(炙燒的肉),片中沒有出現任何人物,從頭到尾烤肉給你看,而且整部片還用4K高畫質以及慢動作拍攝,捕捉肉片被烤熟的美味,1分鐘預告片釋出立刻引起熱烈討論,讓網友笑回:「千萬不能餓肚子看!」。
    2017/10/19 23:29
  • 一個過彎慢動作倒下!女三寶「直直撞」逆向撞車

    馬路三寶真的無極限,各種的奇葩狀況天天都在上演!高雄日前有一名女騎士,在轉彎的時候,剛開始明明都延著標示方向前行,沒想到過彎之後卻「直直撞」到迎面在等紅燈的汽車,網友看了忍不住笑噴!  
    2017/08/04 11:51
  • 太毛…她背靠鏡子休息 倒影竟慢動作「轉身狠瞪」

    如果某天照鏡子時,發現「鏡中人」沒有一起同步,你會有什麼反應?近日臉書流傳一段詭異片段,一名女子正在舞蹈教室裡飆汗練舞,跳累了就背對鏡子坐在地上休息,沒想到她身後的倒影,竟然慢慢的轉過頭,狠狠瞪著鏡子外的自己,影片曝光後已累積450萬次觀看,不少網友看了直發毛。
    2017/06/30 2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