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慘了 結果共965筆

  • 家長慘了!新北小童開迷你卡丁車市區兜風 路人看傻眼

    有網友日前在網路社群瘋傳一段影片,畫面顯示1名騎士經過新北市林口區忠孝路一帶時,赫見1名家長騎著機車「蹓小孩」,一旁的男童騎乘迷你卡丁車行駛在一般道路上,小童還停在車道內側等紅燈,綠燈亮起後、方向盤一轉就轉進入巷內,讓網友驚呼:「架式十足!」但因卡丁車非禁止行駛、使用在一般道路上,後續將循線找出該名家長並開罰。
    8小時前
  • 搭電梯對到眼!馬國婦「怒潑熱水」攻擊唐氏症鄰居 下場慘了

    馬來西亞檳城近日發生一起離譜事件引起社會關注。一名患有唐氏綜合症的33歲印度籍男子在搭電梯時,與在電梯內的華裔女鄰居余素琪對到眼,怎料慘被潑熱水,導致身上出現6%的燒燙傷。如今,監視器畫面流出,引起社會大眾撻伐。事後,她出庭時認罪,被重判10年徒刑。
    8小時前
  • 擁槍男見警上門慫躲水塔 「槍彈藏冰箱」被抄出下場慘了

    50歲周男平日擁槍自重,狡猾的他躲在新北市林口區一處老舊公寓,並於入口裝監視器隨時監控;昨(21)日桃園警方持法院搜索票前往周男住處進行查緝,不料周男看到員警後立即藏匿頂樓,但仍難逃員警鷹眼,立即制逮捕,事後警方還在租屋處冰箱查獲改造槍枝、海洛因等贓證物,全案移送偵辦。
    2024/04/22 13:31
  • 49歲許美靜慘了!開唱挨轟「史上最爛」粉絲喊退票 經紀人嗆做夢

    49歲新加坡歌手許美靜曾唱紅〈城裡的月光〉等金曲,淡出演藝圈20年的她,還傳出流落街頭等負面新聞,去(2023)年終於回歸歌壇,不過近來她在大陸南京舉辦演唱會,吸引許多粉絲搶看,不料卻遭砲轟是「史上最爛演唱會」,粉絲更高喊退票,搞得場面相當難看。
    2024/04/21 11:47
  • 噁男騙高中妹「想看妳尿尿」!還分飾多角逼自拍外流 下場慘了

    台中一名李姓男子透過網路結識一位高中少女,答應交往後李男誘騙她拍攝不雅影像,又一人分飾多角威脅少女繼續拍,她害怕裸照外流於是配合,李男卻仍散布她的私密影像。少女的老師得知後協助報案處理,台中地院依散布少年性影像等3項罪名,判處李男7年2月徒刑。可上訴。
    2024/04/20 22:54
  • 日男開設盜版網站「漫畫村」慘了 法院判賠3.7億

    日媒《每日新聞》報導,在未取得授權情況下轉載《航海王》等人氣作品的盜版漫畫網站「漫畫村」遭到日本角川(KADOKAWA)、集英社、小學館3家出版社提告,東京地方法院18日判決,要求經營該網站的32歲男子星野路實總共需賠償約17億3600萬日圓(約新台幣3.7億元)。
    2024/04/19 14:42
  • 嗨完6小時上路!19歲妹載閨密遭逮 「怪酒精代謝慢」下場慘了

    台中市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年輕女子與閨密結束夜店行程後,騎著對方的機車準備回家,怎料卻因違規被警方攔下,並發現她身上都是酒味。因女子酒測值超標,機車須吊扣牌照2年,而女子卻一臉無辜宣稱,「酒精代謝比較慢!」
    2024/04/19 12:57
  • 電競業者推「女僕外送」陪玩!陸男竟起色心硬上 下場慘了

    電子遊戲競技產業市場龐大,近年發展出陪玩服務,在網路平台能選擇「陪玩師」線上陪打電動。然而中國大陸在疫情解封後,有業者看中商機,將原在線上流行的陪玩轉成實體,浙江一間電競業者提供「女僕跪式」陪玩服務,卻發生有男客起色心,性侵女僕的事件。
    2024/04/18 19:44
  • 砂石車狂洩「土石掉滿地」 害女騎士輾過慘摔…駕駛慘了

    新北市47歲楊姓男子,今(16)日上午駕駛砂石車載運土石,沿途行經淡水區民權路往關渡橋方向時,因為後車斗故障,導致後方土石傾洩一地,大塊土石掉落在馬路上,導致44歲石姓女騎士輾過後慘摔。警方事後也循線到八里區龍米路攔下涉案砂石車,後續將依法開罰且將駕駛送辦。
    2024/04/16 11:57
  • 阿部瑪利亞慘了!當抖音博主「竟爆退粉潮」 無奈:退追沒關係

    28歲日籍女星阿部瑪利亞因主持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爆紅,受封「木曜女神」,不過近來卻因嘗試拍攝抖音,意外掀起退粉潮,讓她在社群發聲嘆說:「想退追真的沒關係、不喜歡我真的沒關係,世界上有這麼多人、本來就不可能滿足所有人。」
    2024/04/13 14:00
  • 嘉義又晃!1夜8次「極淺層地震」 民眾聽地鳴嚇壞:大一點就慘了

    嘉義昨(12)日深夜至清晨時段,連續發生8次有感地震,有6次位於嘉義縣義竹鄉,另2次則在嘉義縣布袋鎮,其中最大規模4.9、震度4級就在布袋鎮,幾乎全台都有感。因全是極淺層地震,一夜難眠的當地居民也湧入PTT,嚇壞表示,「暫時不敢睡」、「如果大一點就慘了」。
    2024/04/13 07:51
  • 接「聽得到嗎?」電話要小心 專家示警:出聲回話就慘了

    現代詐騙手法層出不窮、讓人防不勝防,其中又以電話詐騙為大宗,民眾經常會接到對方表示「聽得到嗎?」的陌生電話,然而相關單位警告應立即掛斷,因為對方可能會嘗試錄下民眾回答「是」的聲音,並加以後製、假冒身分並用於非法事務。
    2024/04/12 12:38
  • 台中長髮小姐姐「派出所前摔車」 酒測值0.93慘了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酒駕案件,一名35歲的廖姓女子參加公司的春酒,聚餐中開心小酌,想說家裡就住附近,於是想要騎機車回家,結果不勝酒力,當場連人帶車自摔,還摔在派出所旁邊,值勤的員警發現後,立即上前關心,發現女子渾身酒氣,經測量後,其酒測值明顯超標,將其依法送辦。
    2024/04/12 10:17
  • 486先生慘了!民眾黨不忍「開除黨籍」 前幕僚也遭殃

    民眾黨中央評議委員會11日開會,分別通過對團購電商名人「486先生」陳延昶除名、前幕僚吳靜怡停權一年處分。民眾黨表示,黨員以不實指控侮蔑、詆毀政黨及黨內人士名譽,已超出言論自由之範疇,中評會一致認定上述2黨員違紀事實明確,通過處分。
    2024/04/11 18:21
  • 統神慘了!稱黃子佼「沒那麼嚴重」遭廠商列黑名單 急喊:7點說明

    黃子佼的性騷風波未平,日前被爆持有7部未成年不雅影片,甚至有位「K小姐」指控在未成年時遭她性侵,引發各界怒火。不過實況主播「統神」張嘉航卻不以為意,更指黃子佼的行為「沒那麼嚴重」,導致手遊廠商也火速切割,更表示將統神列為黑名單,對此統神也緊急發聲,將於晚間7點開直播說明。
    2024/04/09 17:13
  • 花蓮地震/校舍被震成廢墟!花蓮女中災後第一天上課 學生:還是怕怕

    台灣東部(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花蓮女中一棟45年的綜合大樓不敵強震被震成危樓。今(8)日是連假過後第一天上課,女中學生一早正常來到學校,不過,女學生受訪表示,想起地震那天,還是心驚驚表示「有被嚇到」,更有女學生表示,自己就在綜合大樓打工,」還好那天是早上地震,不是平常中午打工的時間,不然就慘了」。
    2024/04/08 09:07
  • 男公關「坐一下」就轉檯!高雄酒店妹不爽踢爆蛋蛋 下場慘了

    28歲A女從事八大行業,下班後跟女同事一起到高雄某男模會館消費,由於不滿男公關B男才坐檯不久,就被點檯轉走,A女挽留無效、一氣之下竟出腳狠踹B男下體,B男當下痛到直不起身,事後前往醫院驗傷,發現「蛋蛋」腫大,擔心生育能力受損,氣得報警提告重傷害罪。
    2024/04/05 08:44
  • TWICE彩瑛深夜手滑!揪她「掀上衣露胸罩」 急刪文慘了

    24歲南韓女歌手孫彩瑛,為大勢女團TWICE的饒舌、副唱擔當,與周子瑜不僅是隊友關係,還是翰林藝術高中同屆同學,出道至今人氣爆棚。怎料,彩瑛卻意外發生手滑事件,誤傳與好友Somi露胸罩的合照,引起大批網友熱議。
    2024/04/04 13:06
  • 邱國正兒召妓還自拍慘了 國安局出手:移送調查局、2大過汰除

    國防部長邱國正任職於國安局的兒子涉嫌召妓,8段性愛影片在網路瘋傳,邱國正為此請辭,隨後被慰留,並對外致歉,也說不會幫兒子救火。對此,國安局今(3)日發聲明表示,案關影片係邱員以私人側錄器進行拍攝,並未使用單位器材,研判是網路雲端帳號密碼遭駭客入侵,導致資訊外流遭竊。
    2024/04/03 16:22
  • 快訊/黃子佼涉性騷不起訴!但在色情網站「買7少女性愛片」慘了

    藝人黃子佼被控強制強制猥褻等罪,台北地檢署偵辦後,查無客觀事證,且告訴人與黃男和解並撤回告訴,予不起訴。檢方在搜索時查獲黃子佼持有7個兒少性影像,將他緩起訴2年處分。
    2024/04/03 10:12
  • 雲南導遊嗆「不買不准走」!全團1招反擊 旅行社慘了

    若是跟團遇到導遊強迫推銷,該怎麼辦呢?近期大陸就有雲南旅遊團爆出有一名導遊強迫37名團員在乳膠床店面消費,該導遊直嗆「不買就不准走」,雙方鬧出僵局,團員們為了抵制,直接睡在店裡的床上。
    2024/03/30 17:50
  • 慘了!林昶佐外洩蔡英文行蹤 辣妻嚇瘋:會接到幕僚電話

    第15屆「大港開唱」今(30)日起一連兩天在駁二舉行,共賣出6萬張門票,主辦單位閃靈樂團,本屆破天荒在下午1點就開唱,以往都壓軸演出的他們,坦言不習慣,主唱「Freddy」林昶佐直言:「體力還沒有燃燒開來,我覺得很累,剛起床就要表演。」而他也提早外洩總統蔡英文將到場觀看,「傍晚總統會來,這是大港開唱15年來的第一次,我們有邀請她」。
    2024/03/30 15:20
  • 柬埔寨免費玩?花蓮屁孩身綁4千萬毒品回台 闖關失敗慘了

    家住花蓮的19歲連姓男子,去年11月經不起販毒集團成員利誘,對方以免費前往柬埔寨遊玩4天,回台前夕要求連男將海洛因、K他命等市價逾4千萬元毒品綁在身上,企圖闖關入境,只是他仍當場被海關查獲,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之製造、運輸、販賣第一級毒品與第三級毒品等罪嫌起訴。
    2024/03/23 17:32
  • 交往國中妹「噁逼下海」!南投爸爽拍慾照 吃完嗨搖錢慘了

    台中一名26歲許姓男子,先後與三任妻子生下1個小孩,卻仍為滿足私慾交往未成年少女,甚至因缺錢花用、透過施暴逼迫對方下海賺錢;據了解,許男透過社群軟體結識13歲少女後,多次與其發生關係,並威逼利誘女方下海、拍攝18禁影像以達成搖錢目的,直至少女母親發現情況不對才曝光,最終許男也被依法判處14年6個月徒刑,併科罰金15萬元;可上訴。
    2024/03/23 16:05
  • 越男肚痛爆送急診!「30公分活鰻」溜進腹中 咬腸穿破洞慘了

    到底是怎麼進去的?越南一名男子腹痛就醫,檢查後發現腹部有條「30公分長的鰻魚」,手術將其取出後,眾人大吃一驚,這條鰻魚竟然還活蹦亂跳,目前男子也還在住院觀察中。
    2024/03/23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