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慕昔 結果共8筆

  • 恐腹瀉!GODIVA、思慕昔、莫凡彼 「腸桿菌科」超標

    炎炎夏日,民眾常吃冰、喝飲料消暑,不過台北市衛生局近期抽驗,卻發現有12件冰品、飲品不合格,包含知名品牌思慕昔的雪花冰、GODIVA的霜淇淋,還有莫凡彼咖啡的冰品等,都在名單內,全都是腸桿菌科超標,吃下肚恐怕導致腹瀉,衛生局將對業者開罰3到300萬,並且通知儘速改善。
    2023/07/17 14:34
  • 小心!「GODIVA霜淇淋、思慕昔雪花冰」腸桿菌科超標

    近日氣溫炎熱,夏天是飲冰品的消費高峰,北市衛生局抽驗散裝現場調製手搖飲冰品、食用冰塊及配料,抽驗299件當中有20件不合格,當中包括GODIVA 黑巧克力霜淇淋;思慕昔 的香脆花生蜜芋雪花冰、芋頭芋圓牛奶雪花冰;甚至錢都火鍋霜淇淋都驗出腸桿菌科超標。
    2023/07/17 11:14
  • 永康冰店戰!七彩獨角獸冰PK果汁雪花冰

    台灣芒果冰始祖「永康冰館」創辦人羅駿樺,睽違7年重返發跡聖地永康商圈,以每月40多萬元租下信義路二段店面,距離當年舊店面不到100公尺,而永康街裏頭還有思慕昔、芒果皇帝和芋頭大王等超夯老品牌,讓永康商圈掀起夏季芒果冰大戰。
    2019/04/17 18:27
  • 知名冰店「思慕昔」不敵高店租 台中店熄燈

    知名冰店思慕昔,2017年到台中一中街風光開設200坪旗艦店,沒想到經營1年半左右,悄悄熄燈,傳出是因為每個月25萬的高店租,加上來客數衝不高,讓業者無法負荷;實際探訪一中街其他冰店,一樣賣芒果冰價格落在75~90元,老闆說一中商圈主力族群是學生,消費力不高,思慕昔走精緻化,客單價200元以上,主攻觀光客,和一中商圈特性不符,也只能黯然退場。
    2019/04/10 13:53
  • IG美食當道! 繽紛拉花思慕昔人氣爆夯

    天氣炎熱,很多人都喜歡來杯冰涼飲品消暑,日本最近更是多了不少人氣打卡飲品,像是有鳳梨向日葵裝飾的飲料、還有奶蓋鐵觀音茶品,就連繽紛水果思慕昔也能拉花裝飾,好喝又吸睛。
    2018/08/12 19:30
  • 【食尚】九州鬆餅咖啡 甜點控必朝聖日本名店

    知名的日本九州鬆餅在台灣也可以吃的到,台灣更是它海外第一家,從暖色調裝潢,到服務員親切的用日文打招呼問候,一進咖啡廳立刻感受到店家的用心,所以當然常常爆滿。此外老闆為了給顧客最好的,堅持店裡的鬆餅材料全部都從日本空運,食材更不加其他添加物,讓鬆餅好吃又健康。
    2016/11/12 14:51
  • 【財訊】《瑞麟美而美》冰品輸出全球 集團轉型指標 

    從台北捷運東門站出口,遠遠就看到「思慕昔」芒果冰看板廣告,很難聯想經營者是早餐店龍頭瑞麟美而美,當年,瑞麟美而美創辦人賴瑞麟大膽買下永康街冰館舊址,開始了集團的轉型之路。
    2016/08/18 16:16
  • 〈獨家〉「黃」金傳奇! 台芒果冰海外拚拓點

    台灣的芒果冰是很多觀光客的來台必吃清單之一,今年連鎖芒果冰不約而同,瞄準海外市場大舉展店,尤其是在韓國,像是永康街的思慕昔,原本海外拓點是先鎖定日本,後來發現韓國人對芒果冰的喜愛,逐漸打開,在4、5月一口氣在韓國開10家店,而另一間連鎖冰品芒果恰恰,也是在日韓拓點,反應很好,甚至剛進軍韓國,馬上就要在當地開副牌,要用高低兩價位吸引不同族群。
    2014/04/22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