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慕尼黑啤酒節 結果共15筆

  • 有片/全穿上超萌「熱狗堡」裝 臘腸犬奔跑賽開跑

    美國俄亥俄州每年都有一場超萌的寵物賽跑大會,邀請各地飼養臘腸犬(wiener dog)的飼主一起共襄盛舉,替自家毛小孩穿上最可愛的「熱狗堡服裝」,與其他同類一較高下,冠軍得主還能獲得一年期的免費狗糧。不過,對於主辦地辛辛那堤(Cincinnati)來說,這場超萌賽跑大賽不僅是當地重要慶典,更能為城市帶來驚人的觀光人潮和收益,剛剛落幕的4天嘉年華,一共湧入超過70萬名遊客,替辛辛那堤創造可觀的收入與曝光。
    2023/09/19 13:27
  • 美兒童腸病毒拉警報 秋冬流感恐大反撲

    正當全美新冠病例逐漸下滑,其他傳染病卻蠢蠢欲動;美國CDC疾管中心針對腸病毒D68型提出警告,可能造成罕見癱瘓;至於流感也沒有消失,專家呼籲民眾趕緊施打疫苗,避免流感出現大反撲。而進入後疫情,全力重振經濟的世界各國,慕尼黑啤酒節睽違兩年復辦,共吸引570萬人參與;香港則希望藉由大型活動陸續回歸來復甦經濟。
    2022/10/04 19:54
  • 免防疫!德國慕尼黑啤酒節登場 節能也要狂歡

    俄羅斯暫停北溪1號,加上氣溫不斷下降,德國加快腳步尋求天然氣來源,除了法國將在下個月運輸天然氣到法國,德國總理也將在下周造訪阿聯大公國,繼續擴張天然氣供應的版圖;儘管如此,全球最大的慕尼黑啤酒節,在歷經兩年疫情停辦後,在上周末盛大登場,雖然啤酒平均價格變貴,但澆不熄民眾想狂歡的心。而在物價漲翻天的美國,則舉辦了紐約玩具展,業者除了建議提高預算,更呼籲現在就買好年底假期的玩具!
    2022/09/20 19:59
  • 在台灣過慕尼黑啤酒節!慕軒買4瓶送牛肉堡、晶華住房贈2瓶

    起源於1810年10月的慕尼黑啤酒節(Oktoberfest)是結合了十月October以及節慶Festival兩個字而成,也有十月啤酒節之稱,由於10月也是德國大麥、啤酒花豐收的時節,人們會在派對上飲酒狂歡慶豐年。台北晶華酒店推出「晶華啤酒節」,把1樓餐廳佈置成會場,販售德國啤酒、甜點。慕軒飯店也響應慕尼黑狂歡啤酒節,點4瓶送黑牛肉漢堡。
    2022/09/18 12:21
  • 拚觀光! 希臘入境免證明 澳航打造最長航線

    隨著疫情趨緩,夏季旅遊旺季即將到來,歐洲各國全力拚觀光。希臘取消國內外航班出示疫苗和篩檢證明規定,義大利也鬆綁餐廳、酒吧等多場所的口罩和疫苗令,而全球最盛大的慕尼黑啤酒節則宣布照常舉行,而且是零防疫限制!澳洲航空則看好國際觀光景氣回升,已經購入長程機型,企圖打造全球最長的航班。
    2022/05/02 19:58
  • 風險太大!避免疫情擴散 慕尼黑啤酒節連兩年停辦

    原先預定在10月舉辦的德國「慕尼黑啤酒節」(Oktoberfest)3日宣布停辦,連續2年因疫情取消,當地政府表示,在疫情期間舉辦活動的風險太大,儘管取消活動會造成經濟損失,但若是如期舉辦,造成疫情進一步擴散,則會為啤酒節的聲譽蒙上陰影。
    2021/05/04 16:28
  • 德國解封!單日+2237例 慕尼黑啤酒節取消

    從這個禮拜一開始,歐洲最大經濟體德國,開始逐步重啟的工作,為了讓有小孩的父母親能減輕負擔,學校是重啟的第一步,但規定相當嚴格,首先是只有畢業班的學生可以開始上課,讓他們回學校考試,才能順利畢業,其他學生要到5月4日後恢復上課,而慕尼黑每年的盛大慶典啤酒節,也確定取消!每年9月底登場,已有210年歷史,估計約吸引600萬人參加,去年進帳10億歐元,約台幣320億,今年這筆收入要告吹了。
    2020/04/22 19:59
  • 德國累計14萬3457人確診 今年慕尼黑啤酒節取消

    德國巴伐利亞邦總理居德(Markus Soder)今天表示,由於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造成的「風險太高」,今年的慕尼黑啤酒節(Oktoberfest)將會取消。
    2020/04/21 17:46
  • 喝爛醉也能請假? 德國法院拍板:宿醉是一種病!

    每年的9月中至10月初剛好是德國慕尼黑的啤酒節,許多德國人都會藉此飲酒狂歡,只不過在狂歡之餘,德國可沒有因此宣布放假。對此,有不少宿醉的上班族都會購買解酒商品,但近日德國法院已經證實賣解酒商品的廠商刊登不實廣告,更拍板通過,裁定宿醉是一種疾病。
    2019/09/25 15:50
  • 高雄啤酒節 慕尼黑啤酒來台共襄盛舉

    2018高雄啤酒音樂節6日將登場,主辦單位首度前進啤酒節發源地德國慕尼黑尋找當地下酒菜料理,並邀當地啤酒商進駐會場共襄盛舉,讓民眾不用遠渡重洋即可享用慕尼黑啤酒及美食。
    2018/07/04 15:52
  • 全球規模最大 慕尼黑啤酒節揭幕

    第184屆慕尼黑十月啤酒節(Oktoberfest)今天揭幕,潮濕天候和維安嚴格絲毫未減損啤酒愛好者的興致,本屆啤酒節將持續至10月3日,預料將會吸引全球各地600萬遊客湧入。
    2017/09/17 03:12
  • ​他山之石! 德啤酒節「有喝有玩」年吸600萬人

    提到城市美食節慶行銷,最成功的範例就是德國慕尼黑啤酒節。其實啤酒節兩百多年來歷久不衰,除了融合文化,成功主因就是「不只是啤酒」。主辦單位規劃了遊行表演,甚至有馬戲團和遊樂場,讓啤酒節就像嘉年華一樣熱鬧,每年吸引六百萬人參與!另外日本「拉麵祭」,由於媒合未來展店空間平台,進而強化參賽動力,兩者對國際媒體宣傳不遺餘力,成功讓活動保持熱度
    2015/01/12 23:03
  • 平溪天燈「死前必遊」 入選全球14大節慶

    平溪放天燈是台灣農曆新年重要的民俗節慶,現在更是已經紅到國際,全球最大旅遊書出版公司評選全球14個死前必去的節慶,平溪除了放天燈還可以一邊吃美食一邊看煙火,和巴西的嘉年華遊行、西班牙奔牛節以及德國慕尼黑啤酒節,一起獲選為此生必遊的全球14大節慶。
    2013/12/08 11:33
  • 啤酒文化節 啤酒、德國豬腳免費供應

    德國慕尼黑啤酒節剛落幕,台中這週末也有啤酒文化節,這次活動剛好遇到雙十國慶日,主辦單位再加碼,免費提供200公斤的豬腳,還有32萬c.c.的啤酒免費暢飲;除此之外,邀請現場有啤酒肚的遊客,比一比看誰的啤酒罐,可以在肚子上放最久,不過主辦單位還是提醒,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2010/10/09 13:19
  • 呼乾拉! 慕尼黑啤酒節熱鬧開鑼

    有172年歷史的德國慕尼黑啤酒節正式開跑!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啤酒客前往暢飲,今年一連17天的啤酒節,將吸引6百萬人酒客前來無限暢飲喝到飽。
    2005/09/18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