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慕夏 結果共4筆

  • 吳宗憲脫口「倒楣帶鹿希派」 吳姍儒羨慕夏宇童姊弟關係

    夏宇童和弟弟黃亦笙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依賴成習慣,沒有我你還活得下去嗎?!」夏宇童直言弟弟太過依賴她,「他想當演員,我就常跟他講要經營社群,因為很多選角都會先從你的社群去了解你,每次講很久他才po文,我還要當他小編。」主持人吳宗憲則認為夏宇童入行多年,應該要再多幫忙:「你看我都幾歲了,還真倒楣要帶領鹿希派。」
    2022/12/01 12:23
  • 捷克國寶慕夏展掀熱潮 駐台代表:開啟台捷文化對話

    在台北展出的「慕夏特展」,展現這位捷克藝術家獨特繪畫成就。捷克駐台代表朗樂驚訝慕夏在台灣的人氣,也相信透過文化推廣,能讓更多台灣人了解捷克文化,並到捷克一遊。
    2022/01/31 14:57
  • 啟發宮崎駿.天野喜孝!新藝術代表「慕夏狂潮」

    您一定有看過他的風格,但可能鮮少聽聞他的名字──捷克藝術家阿爾豐斯慕夏(Alfons Mucha),是「新藝術」運動代表人物,他獨創的花草線條與仕女風格辨識度極高,橫跨純藝術、商業設計與裝飾藝術不同領域,為後世帶來無數創作靈感,還啟發了包括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插畫大師天野喜孝,以及當代無數藝術家。捷克金獅獎名導羅曼瓦夫拉(Roman Vávra),將慕夏的傳奇人生搬上大銀幕,根據慕夏的作家兒子伊利慕夏所創作的回憶錄改編,利用真實文本加上訪談,以虛實交錯的「偽紀錄片」的手法,帶觀眾一窺慕夏迷倒眾生的秘密。
    2022/01/14 19:49
  • 藝術新模式! 電子業x慕夏首場NFT拍賣登場

    睽違十年,慕夏的畫作再度來台展出,搭上最近越來越夯的「數位藝術」,電子公司也要搶進元宇宙市場,旗下藝術品交易平台跟捷克慕夏基金會合作,首次將作品以NFT收藏品的形式,帶給全球收藏家,全新的展出、銷售模式,引領數位藝術進入不同階段,建構完整的數位藝術生態系統。
    2021/12/18 2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