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慈母 結果共118筆

  • 花蓮地震/不放棄!土耳其無人機尋找失聯者 中和礦場連4崩暫停搜救

    0403花蓮大地震搜救行動已進入第6天,目前仍有6人失聯,其中砂卡礑步道仍有游姓一家5口中3人、星國夫婦疑似受困其中,遠道而來的土耳其搜救隊今日再次出動無人機,建立3D模型地圖,針對太魯閣天祥的慈母橋周邊進行空拍搜索,但截至目前為止均無新進展,現場仍在搜救中。
    2024/04/08 15:47
  • 白沙屯媽廁所前狂晃「180度迴轉」 內行香客秒懂:真正慈母心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今(26)日進入最後一哩路,30個小時內要從雲林北港朝天宮,趕回苗栗拱天宮。而昨(25)日急行途中發生一起小插曲,白沙屯媽祖突然於無人參拜的台61線大安休息站停駕,對此,許多香燈腳看懂立刻直呼「真正慈母心」。
    2024/03/26 10:17
  • 愛犬公廁內「叼出20萬」 男拾金不昧保住慈母借來的手術錢

    台中市一名63歲廖姓男子1日帶著愛犬到公園上廁所,沒想到狗兒竟叼回一個白色信封,且信封內還有20萬現金,而拾金不昧的廖姓男子,立刻將這筆錢交給派出所,事隔10天,34歲的張姓女子10日領回20萬元,她也透露這筆錢為女兒生病住院,是她向親友借來的救命錢,張女不斷向廖男表達感激之情,廖男則分文不取,並祝對方女兒早日康復。
    2024/03/14 13:59
  • 高雄校園運動場驚見「校工」吃草 網友揭內幕:校董養的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只見畫面中一隻白色的小馬悠然自得的在草皮上低頭進時,但小馬所在的位置卻是一間大學校園內的運動場上,畫面讓網友直呼「太神奇」,他表示聽說在當地是很稀鬆平常的事情。而貼文底下也引來一票人討論,有網友表示「小馬是輔英科大的校董養的,之前還有老鷹」、「輔英還有其他小動物,慈母湖裡也有好多隻天鵝」。
    2024/03/12 12:18
  • 影音/狄鶯直播孫鵬亂入狂放閃 遭酸「慈母多敗兒」:冤枉

    2023/11/23 16:49
  • 交保學不乖!愛子開Uber竟斜槓二度販毒遭逮 慈母哭癱在地

    日前警方在台中市北區破獲一起毒品案,35歲的紀姓男子平常開Uber載客維生,在等待接單時,還斜槓賣毒咖啡,搖下車窗一手交錢、一手交毒,短短10秒內就可迅速完成交易,堪稱「販毒界的時間管理大師」,警方日前因毒品案曾逮捕過紀男,但其後來交保後,仍繼續犯險賣毒,如今二度遭逮,已被檢警求處羈押,台中地方法院獲准。
    2023/11/03 11:42
  • 兒沉迷賭博!母賣2房幫還債 「露宿社區長椅」退休金被拿光

    俗話說「慈母多敗兒」,若又碰上有不良嗜好、不懂得感恩的孩子,最終苦的就是父母!上海浦東就有一名71歲老婦人,因為獨子沉迷賭博、欠下一屁股債,竟將名下2棟房子賣掉替兒還債;不僅如此,她因擔心兒子沒錢生活,甚至將自己每個月近5000人民幣(約2.1萬新台幣)的退休金全給兒子,自己則露宿街頭、以社區長椅為家。
    2023/10/18 15:58
  • 就要勁戰!大一男拒母「買光陽GP」:綽號被叫39800誰負責?

    先前一名人母在臉書社團發文吐苦水,她因為經濟能力有限,打算給大一的兒子買輛4萬元有找的「國民機車」光陽GP125,不過兒子卻當場變臉拒絕,還點名想要一台10萬的新勁戰,更嗆媽媽「就只會買便宜的給我」,讓她相當自責又難受,許多網友見狀紛紛搖頭「果然慈母多敗兒」、「寶媽造就媽寶,這完全是因果關係」,不過這名兒子見到網友說法後直接火氣上來,正面回擊還怒嗆眾人「如果我綽號被叫39800,你們要負責嗎?」
    2023/08/15 17:17
  • 本週強檔/《陰影下的她》裴斗娜生無可戀 橋本環奈《湯道》全裸泡湯

    迎來5月份第二個週末假期,本週主要以《星際異攻隊3》票房獨走,截至10日全台賣破6625萬票房,而瘦子(E.SO)、陳嘉樺(Ella)主演的國片《速命道》,目前累積2751萬台幣票房,是否能突破3000萬大關,值得注意。而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雖上映作品相對小眾,但就劇情及背後寓意仍非常發人深省。
    2023/05/12 10:45
  • 「哇!珍妮佛洛佩茲!」是你攻擊她的女兒? 新片化身殺手救家人

    母親節來臨前,串流平台推出不少與「女力」相關的影視作品。最受矚目的就是珍妮佛洛佩茲為了營救女兒,重出江湖成為專業殺手,展現為母則強的毅力與決心。
    2023/04/15 17:07
  • 劉秀忍基金會發助學金傳愛 許淑華縣長鼓勵學生認真求學

    為了協助家庭經濟困難的學子暗心向學,縣府在「財團法人南投縣私立劉秀忍紀念慈母公益基金會」幫助下,24日上午在草屯國小辦理「傳愛學子‧求學無礙」助學金捐贈活動,縣長許淑華在縣府教育處長王淑玲陪同下,代表基金會頒發助學金給草屯、國姓27校共110位學子,鼓勵他們懷著感恩的心積極向上、樂觀學習。
    2023/02/26 10:34
  • 撞死慈母!駕駛疑趕上班打卡 沿路變換車道、搶黃燈

    肇事的25歲貨車司機,被發現,疑似在前幾個路口就開始狂飆,變換車道搶黃燈,他向警方辯稱,是為了趕去高雄打上班卡,一時貪釀禍,而被撞死的媽媽,是附近國小圖書館志工,平時就很熱心,校方得知意外後,非常不捨,腿部骨折的國三少年,平時體格好,還是排球隊,他已經得知媽媽不幸喪命,但強忍悲痛,乖乖的在醫院開刀治療。
    2022/09/15 18:37
  • 慈母載兒上學遇橫禍!貨車闖紅燈追撞 母死兒骨折

    屏東萬丹一名母親載國三兒子上學,卻慘遭撞死的意外!14日一早7點半左右,40多歲的陳姓女子,載著兒子在學校路口準備起步左轉,一輛貨車闖紅燈衝撞機車,底盤還卡住機車拖行50多公尺起火燃燒,正在校門前的師生目擊過程,急著衝上前協助救援,但媽媽頭部重創送醫不治,兒子左腳嚴重骨折!
    2022/09/15 18:36
  • 母愛偉大!火場肉身護子仍釀悲劇 慈母重傷幼子不治

    新北市三重區大同南路1棟3層樓老舊公寓,今日凌晨0時許驚傳嚴重火警,造成2死1重傷的悲劇,其中,27歲葉姓女子仍在與死神搏鬥。根據第一線救援的消防人員透露,葉女為了保護年僅6歲的幼子,不惜肉身護子,2人被發現時緊緊相擁在一起,但幼童最後仍傷重不治,不禁令人鼻酸。
    2022/06/29 10:48
  • 「嘉義白嘉莉」68歲成歌壇新人!曝「凍齡秘訣」三圍引驚呼

    近期全台掀起一股「彭佳慧」大齡女子風潮,音圓唱片也在端午佳節推出台語新人,高齡68歲的伍珈慧(May),擁有「嘉義白嘉莉」美譽的她身高170公分、體重65公斤,內外兼備且保養得宜,看起來才40歲出頭,她透露凍齡秘辛:「每天早上5點就起床,會做1小時瑜珈,再到公園曬著晨光散步1小時,回家喝一口自家種的印加果油後,開啟一天的早餐,綠拿鐵和白煮蛋。」為了不讓兒女有後顧之憂,相當注重養身。伍珈慧新歌〈我袂孤單〉為台式戲劇《美麗人生》片尾曲,描述孩子振翅飛往精采人生,默默在背後支持、想念的慈母心,她一看到詞曲就感動流淚。
    2022/06/04 18:11
  • 慶母親節!士林萬麗「4人同行1人免費」、套房1.5折

    溫馨5月即將到來,把握寵愛媽媽的好時機!台北士林萬麗酒店主打「慈母月」住房專案,入住就送早餐、客房Mini Bar、紅酒及價值2000元餐飲抵用券,甚至有高檔套房專案還能享用「行政酒廊禮遇」,另外館內自助餐廳在本週六、日加開下午茶時段,用餐上傳打卡可再享4人同行、1人免費。
    2022/05/06 10:38
  • 專訪/女兒16歲就跟同學哥哥交往 鮑起靜專車緊盯「第一次」

    現年72歲的香港金像獎影后鮑起靜,2017年來台拍攝電影《一家之主》,與寇世勳在片中飾演老夫老妻,在家中是所有人的潤滑劑及安慰劑,同時也是承擔負面能量的垃圾桶。在現實生活中,鮑起靜自認是個慈母,但也曾經因為擔心女兒情竇初開,充當司機緊盯愛女戀情。
    2022/04/19 16:03
  • 才從防疫旅館出關!何如芸出席活動 突爆「精神分裂」

    三立最新八點檔《一家團圓》今(3)日再度公布超強卡司,劇中3位美魔女張鳳書、張瓊姿、何如芸出席記者會,才剛從防疫旅館隔離出關的何如芸,打趣形容自己像「精神分裂」,到新加坡探視兒子時化身慈母,但一回台灣又變成小姐。
    2022/03/03 16:11
  • 開車被長官狂盧「喝一杯酒還好」 網曝2解法:沒很難

    高雄黃姓男子昨(26)日三度酒駕,高速撞上正在過馬路的一家四口,導致慈母傷重身亡、另3人重傷,引起社會譁然。如今到了年底,許多公司行號都會舉辦尾牙聚餐,但這種場合難免會碰到酒,有人就好奇發問,若遇到長官、同事或長輩一直「盧」,該如何拒絕較好,話題引發鄉民熱議。
    2021/12/27 22:41
  • 獨/慈母最後身影!全家緊牽手「過馬路6秒」遭酒駕撞飛

    高雄38歲黃姓男子昨(26)日晚間喝醉後堅持駕車返家,高速撞上當時正在過馬路的一家四口,釀1死3傷慘劇,引發社會譁然。《TVBS》獨家取得當時一家四口「牽手過馬路」的畫面,影像中可見傷重不治的慈母最後身影,在過馬路6秒後就慘遭黃男開車撞飛。
    2021/12/27 18:21
  • 打臉自己!酒駕男曾罵「喝酒坐車很難?」 今卻撞死慈母

    高雄38歲黃姓男子昨(26)日晚間三度酒駕,下午喝威士忌喝到神智不清,硬要開車返家,在路上高速撞擊正在過馬路的一家四口,釀1死3輕重傷慘劇,引起社會譁然。肇事的黃男今被起底,2019年曾在臉書上發文痛批酒駕,還直言「可惡!喝酒坐車很難嗎?」如今自己卻成為肇事主角,格外諷刺。
    2021/12/27 16:34
  • 撞死慈母!酒駕男一度腳軟喊「對不起」 遭起底曾在色情按摩館工作

    高雄38歲的黃姓嫌犯昨(26)日晚間酒駕撞上過馬路的一家四口,釀成1死3重傷悲劇,而黃嫌案發後蹲在路邊一臉迷茫,直到移送時才知道自己鑄下大錯,面對媒體一度嚇到腳軟,不斷低頭說「對不起,對不起」。如今遭到起底,黃嫌不僅是酒駕慣犯,還曾經在高雄一間色情交易的養生館擔任店長,前年耶誕夜更是發文「耶誕節就是要喝起來」,讓人不勝唏噓。
    2021/12/27 14:22
  • 驚險!慈母橋落石 重機騎士遭砸右腿骨折

    這一幕實在太驚險!台8線170.7公里,慈母橋東端今天(16日)上午10點多有石塊滾落山坡,兩名從高雄要到花蓮遊玩的重機騎士受到波及,其中一名劉姓騎士還直接被落石砸中,連人帶車重摔倒地、右大腿骨折,幸好經送醫搶救後,兩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1/10/16 22:12
  • 台8線太魯閣段落石砸人! 1重機騎士右腿骨折

    台8線中橫公路太魯閣路段日前因連續豪雨沿線多處落石,昨天才全線搶通放行,今天上午發生2名重機騎士行經慈母橋附近遭落石砸中,劉姓騎士右大腿骨折送醫,另1人僅車損。
    2021/10/16 14:15
  • 快訊/驚險!慈母橋落石 重機騎士遭砸傷送醫

    稍早十點半左右,台八線170.7k慈母橋東端發生落石,一名重機騎士遭砸傷,救護人員趕到協助傷者送醫,由於現場落石相當多,目前交通維持單向雙向通行,相關人員正在清理路面落石。
    2021/10/16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