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慈善特賣 結果共3筆

  • SHIATZY CHEN 2024《拾華》年度慈善特賣會 品牌好友「林心如」擔任愛心大使

    融合西方摩登剪裁與東方匠心獨具的 SHIATZY CHEN 夏姿.陳,於3月13日(週三)在台北福華飯店,舉行為期一週的年度《拾華》慈善特賣會。今年品牌特別邀請甫於巴黎時裝週歸國的品牌好友「林心如」,再度擔任慈善愛心大使,畫下完美逗點,開創公益嶄新篇章,預計將特賣所得部分款項捐贈給家扶基金會,而林心如身為「用愛包圍計畫」的代言人,偕夏姿執行長夫人 許媖媖,一同以慈善、美麗之力量,響應支持家庭保護議題。
    2024/03/13 18:06
  • SHIATZY CHEN《拾華》慈善特賣會 品牌之友「宋芸樺」受邀擔任慈善愛心大使

    時尚品牌夏姿.陳長年以來支持社會公益議題,更於每年定期舉辦《拾華》慈善特賣會活動,自民國93年起至今已累計邁入第20年,即便遭遇全球疫情的影響今年仍然沒有缺席,今年亦將活動部分所得,捐予「樂作創益協會」,,落實「社會關懷」之理念。此次也特別邀請品牌之友-「GiGi林如琦」站台相挺擔任活動主持共同推廣愛心善舉,以及「宋芸樺」擔任慈善愛心大使一同共襄盛舉,和夏姿.陳一起以實際行動支持「有你在,無障礙」計畫,協助身障樂兒生命品質更美好,打造身心障礙者的專業學習場域,幫助他們朝向自立生活的目標前進。並承襲20年來每年不間斷對於弱勢兒童公益的挹注,夏姿.陳本次亦將活動部份所得,捐予教育部的「學校教育儲蓄戶」,協助經濟弱勢學生就學。
    2023/03/18 19:56
  • 台灣服飾品牌公益義賣 林心如任愛心大使

    融合東西特色的台灣精品服飾品牌,一年一度的慈善特賣,今年因為疫情延到九月。
    2020/09/10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