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慈善演唱會 結果共64筆

  • 美國小天后「恐攻後5年」不間斷送暖 送聖誕禮物給住院病童

    前天(25)是耶誕節,適合歡聚的日子,還是有許多人沒辦法完成這小小的夢想,不過美國流行樂小天后亞莉安娜格蘭德(Ariana Grande)人美心善,每年不間斷送禮物到醫院,讓住院的青少年、兒童度過一個溫暖的耶誕節,英國皇家曼徹斯特兒童醫院今(27)天在推特分享聖誕樹認證照,表達對她的感謝之情。
    2022/12/27 22:26
  • 齊豫開金嗓!20首金曲連發 邀「2大咖」飆歌歌迷喊過癮

    歌手齊豫12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舉辦演唱會,所有門票免費讓歌迷索取,為的就是要跟歌迷「結善緣」!齊豫在演唱會上搭配17人編制管絃樂隊,帶來超過20首經典作品,更邀請到,曾經一起開慈善演唱會的趙詠華跟吳青峰,演繹《追夢人》,讓台下歌迷相當享受。
    2022/03/12 23:40
  • BTS又與聯合國合體 跨海「聲援」疫苗、飢荒、氣候議題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儼然是聯合國的最佳代言人!上週在聯合國大會演說後,BTS再度現身聯合國的跨海慈善演唱會上,雖然這次BTS只以預錄表演的方式登場,不過他們選在南韓崇禮門前表演,希望藉由聯合國的舞台,向全世界宣傳南韓傳統文化之美。 防彈少年團表演:「我想要跳舞,音樂讓我想要起舞,沒有任何事可以阻止我們搖擺。」
    2021/09/26 20:09
  • 法捐贈疫苗助窮國 馬克宏承諾將倍增至1.2億劑

    「全球公民」(Global Citizen)慈善演唱會今天在巴黎登場,法國總統馬克宏在錄影致辭中承諾,法國捐贈給窮國的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數量將會倍增至1億2000萬劑。
    2021/09/26 08:14
  • 小賈、麥莉、夏奇拉獻唱 抗疫募款演唱會眾星雲集

    全球對抗新冠病毒疫情,最重要的就是趕快研發疫苗!歐盟和全球公民組織,聯合辦了慈善演唱會募款,他們找來小賈斯汀、夏奇拉、酷玩樂團等知名歌手和團體獻唱,透過線上直播募款,歐盟執委會更宣布,歐洲各國將出資49億歐元,幫助貧窮國家從災情中站起來。
    2020/06/28 12:27
  • 慈善開唱! 郭富城大女兒「圓滾滾大眼」亮相

    郭富城9日舉辦直播慈善演唱會,太太方媛和大女兒現身捧場,郭富城更首度讓女兒公開亮相,而母親節到了,天后蔡依林和Janet曬出和媽媽合照、陳奕迅則回憶起小時候頑皮的自己,而當媽媽的賈靜雯和徐若瑄也分享兒女送上的母親節禮物。
    2020/05/10 17:51
  • 郭富城鼓舞動起來 愛的呼喚哽咽憶亡母

    天王郭富城今(9日)舉辦網路慈善演唱會替專業舞蹈員及電影幕後基層工作者募款,TVBS網路新聞與健康旦YouTube頻道合作,成為全台唯一在臉書同步直播的電視台。適逢母親節前夕,郭富城日前受訪時提到,母親就是他募集這次活動的原因之一,也提到媽媽對他的影響極深,因此也特地用《分享愛》及《愛的呼喚》懷念已故的媽媽,也向天下所有母親送上祝福。
    2020/05/09 18:33
  • 郭富城鼓舞動起來 經典狂野之城嗨爆萬名粉絲

    天王郭富城今(9日)舉辦網路慈善演唱會替專業舞蹈員及電影幕後基層工作者募款,TVBS網路新聞與健康·旦YouTube頻道合作,成為全台唯一在臉書同步直播的電視台,郭富城接連表演《狂野之城》與《Para Para Sakura》,極具動感的舞技不但最高同步在線收看人數達到1.2萬人,也讓粉絲們再度見識到郭富城經典歌曲的魅力。
    2020/05/09 18:08
  • 郭富城鼓舞動起來 對你愛不完開場熱力放送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重創全球,香港經濟也受到嚴峻衝擊,天王郭富城決定站出來,今(9日)舉辦網路慈善演唱會替專業舞蹈員及電影幕後基層工作者募款,開場就帶來台灣粉絲再熟悉不過的《對你愛不完》,與近百名舞者勁情熱跳,展現郭富城亞洲舞王寶刀未老的精湛舞技。
    2020/05/09 17:35
  • 張學友、陳奕迅抗疫獻唱 國籍引空中戰火

    香港歌手張學友和陳奕迅,這回受邀在女神卡卡和WHO主辦的抗疫慈善演唱會獻聲,但兩人的國籍卻被標註「China」,引來大陸和港台網友論戰;還有女神卡卡在演唱會前一天,公開讚賞譚德塞是超級巨星,都讓粉絲很擔心她遭到網友攻擊。
    2020/04/19 14:01
  • 92歲文夏被「餵毒」剩25公斤 妻淚曝近況 

    高齡92歲的「寶島歌王」文夏日前傳出遭看護下藥,連續昏迷長達5天,甚至在尿液中驗出疑似大麻成分,讓老婆文香難以接受。文香今(14日)出席慈善演唱會行前記者會,再爆料老公昏迷時曾瘦到25公斤,近況令粉絲聽完都哭了。
    2019/11/14 17:24
  • 替委內瑞拉民眾爭物資 瓜伊多現身慈善演唱會

    委內瑞拉反對派領袖瓜伊多今天加入數千人行列,參與緊鄰委內瑞拉邊界、在哥倫比亞境內舉辦的慈善演唱會,反抗總統馬杜洛封鎖令,要求當局放行讓物資進入國內。
    2019/02/23 16:09
  • 才剛幫柯站台! 林昶佐妻拍片挺陳其邁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公布最新宣傳影片,是由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的老婆Doris表態力挺,影片中談到陳其邁的個性、政見等等,其實之前Doris就曾出席柯文哲的慈善演唱會也引發討論,選舉進入倒數,時代力量挺誰,一舉一動都會引起關注。
    2018/11/15 18:23
  • 演唱會當日突取消 亞莉安娜致歉「身體出狀況」

    美國海豚音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先前到英國曼徹斯特舉辦演唱會時,遭到恐怖攻擊,造成22名無辜粉絲死亡,她也特地重回事發地再度舉辦慈善演唱會,所得全捐給受害者家屬,而近日再度展開巡迴演唱會的她,原定23將到越南表演,但在演唱會當天卻無預警取消,讓歌迷超錯愕。
    2017/08/24 16:57
  • 亞莉安娜9月首來台 維安規格升級「比照國際」

    海豚音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今年5月在英國曼徹斯特開唱時,發生恐攻炸彈事件,造成22名無辜粉絲死亡,對此她也重新站起來,先是回到事發地舉辦慈善演唱會,所得全捐給受害者家屬,而其餘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也確定繼續進行,9月也將首次登台,維安已經大規模升級!
    2017/08/15 22:06
  • 冒領免費門票!亞莉安娜演唱會變調 萬人謊稱當天在場

    美國海豚音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先前到英國曼徹斯特舉辦演唱會時,遭到恐怖攻擊,造成22名無辜粉絲死亡,而日前她也特地宣佈將重回事發地再度舉辦慈善演唱會,「不讓邪惡打敗我們」,並表示在恐攻當天有參加的粉絲可以獲得免費的演唱會門票,未料卻意外以來一群貪圖便宜的民眾謊稱自己當天也在現場,讓美意直接變調。
    2017/06/03 17:33
  • 為曼徹斯特加油 前「綠洲」主唱回鄉開唱

    英國曼徹斯特演唱會恐攻,造成嚴重死傷,為了鼓勵英國人不要被恐攻打倒,前英國合唱團「綠洲」的主唱,特別回到家鄉曼徹斯特舉辦演唱會,而在事件發生當晚開唱的美國歌手亞莉安娜,也決定6月4日要重回曼城,舉辦慈善演唱會,用歌聲撫慰人心。
    2017/06/01 12:48
  • 演唱會當天 恐攻嫌犯阿貝迪身影曝光

    英國曼徹斯特演唱會爆炸案,警方公布嫌犯阿貝迪,當天出現在演唱會現場的監視器畫面,並且循線追蹤,發現阿貝迪應該是在租屋處製造炸彈,而小天后亞莉安娜則宣布,她要再一次回到曼城舉行慈善演唱會,為死傷者募款。
    2017/05/28 12:54
  • 邰正宵美國公益演唱會 耍「詠春拳」保嗓

    歌手邰正宵,上周末前往美國洛杉磯舉辦慈善演唱會,這次的演唱主要是為了幫助台灣的更生人與兒童之家的小朋友,除了演唱經典的情歌,知道現在甄子丹主演的《葉問3》票房開紅盤,還秀了詠春拳。
    2015/12/28 10:34
  • 台灣向前走! 五月天開唱感性談災

    五月天昨晚在宜蘭舉辦慈善演唱會,最近他們開唱,只要遇到台灣發生大事,總是會說一些鼓勵人心的話,這次遇到高雄氣爆,他們除了第一時間,率先捐出1500萬幫助災民外,也在演唱會中,幫災民祈福,主唱阿信表示,最近發生很多事情,希望全台灣能夠趕快「向前走」,擺脫傷痛。
    2014/08/09 13:56
  • 台灣向前走! 五月天開唱感性談災

    五月天到宜蘭舉辦慈善演唱會,他們在《向前走》這首歌穿插感言,阿信說,最近台灣發生很多事情,希望全台灣能夠趕快「向前走」,擺脫傷痛。
    2014/08/08 23:48
  • 開車右轉視線不明 趙詠華撞傷2姊妹

    藝人趙詠華傳出開車撞傷路人意外,晚上8點多,趙詠華獨自開車準備到國父紀念館,參加明天慈善演唱會彩排,再行經台北忠孝東路和光復南路口,右轉忠孝東路四段時疑似視線不明,不小心撞傷兩名準備過馬路的簡姓姊妹,造成兩人大腿、屁股紅腫,兩人更指控趙詠華撞到人第一時間,沒有停車還繼續行駛,對此經紀人回應並沒有這樣的事情,監視器畫面已經交由警方檢視,趙詠華對發生意外相當自責,表示一定會負該負的責任。
    2014/05/18 08:17
  • 〈快訊〉轉彎疑未禮讓 趙詠華開車撞傷兩女子

    藝人趙詠華狀況不斷,晚上9點她準備到國父紀念館參加慈善演唱會彩排,卻在行經忠孝東路、光復南路口的時候,疑似未禮讓行人,不慎撞傷兩名正在過馬路的女子,被員警帶回信義分局進行調查!
    2014/05/17 23:30
  • 【中國進行式】周董+hTC助陣!台灣慈善 溫暖對岸

    大陸廣州最近有一場充滿「台灣味」的慈善演唱會,找來藝人周杰倫和蕭亞軒站台,當地台商則居中牽線,號召大陸企業捐款,為什麼「台灣社福團體」,要將「服務範圍」擴展到對岸?很大原因是大陸這兩年發生一些募款爭議,造成民眾的信任感下降、不願捐款,弱勢族群得不到幫助,台灣品牌相較之下,反而得到不錯的迴響。
    2013/12/23 18:08
  • 周杰倫攜手蕭亞軒 廣州為慈善開唱

    藝人周杰倫和蕭亞軒等8位台灣歌手,晚間出席大陸廣州一場慈善演唱會,這場活動相當特別,因為是第一次由台灣公益團體和台商以及藝人,聯手打造的公益活動,門票收入和募得款項,將成立愛心基金會,幫助廣州當地的身心障礙族群。
    2013/12/15 0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