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仿軒食物中毒黎明詩吳俊宏雷雨河粉陽帆寶林糾紛皇池
  • 搜尋:

    慈善晚會 結果共81筆

  • Lisa登法國「緊身熱舞」竟讓韓國粉絲怒了! 原因曝光

    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在去年初演大尺度的瘋馬秀,引發爭議,近期除了團體合約在YG續約後,也更加積極參加海外活動。尤其傳聞Lisa男友是LV集團三公子,集團總部就在法國,Lisa又認識了法國第一夫人,最近她就飛往法國參加慈善晚會表演,一身金黃色的緊身衣秀出長腿和水蛇腰,辣翻全場。
    2024/01/29 12:11
  • 草蜢不畏颱風抵台做愛心 蔡一智鬆口「曾志偉動刀」最新病況

    香港唱跳天團草蜢成員蔡一智、蔡一傑、蘇志威1日參加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2023愛不止息慈善晚會」,3人都很熱愛做公益,昨晚現場有很多粉絲到場共襄盛舉,平時也會低調回饋社會,做飯給老人吃、幫忙剪頭髮,相當窩心。
    2023/09/02 07:07
  • 54歲翁虹辣開深V「凍齡美貌驚人」!曝15歲超正愛女出道計畫

    54歲香港女星翁虹曾出演《擋不住的瘋情》、《滿清十大酷刑》等電影,2007年二嫁台灣富商劉冠廷,並育有一女「小水晶」劉蒔,一家三口的家庭生活相當幸福。翁虹勤於保養,外型跟體態都維持得非常完美,今(1)日她以理事的身分出席台灣優質生命協會「2023愛不止息慈善晚會」,凍齡美貌、深V驚艷全場,她坦言自己特地從1萬2千公里外的新疆飛回台灣做公益,預計會停留3天。
    2023/09/01 20:42
  • 郭台銘失言遭轟「曾馨瑩洩真實反應」!名牌包申報內幕曝光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8月28日正式宣布參選總統,老婆曾馨瑩今(1)日出席台灣優質生命協會「2023愛不止息慈善晚會」,她以一身銀色亮片貼身長洋裝登場,展現出準第一夫人的氣質非凡。被問郭台銘宣布參選後的近況,曾馨瑩也鬆口給予真實回應。
    2023/09/01 19:25
  • 王薀老師作詞演唱 娜雲飛舞劇精彩演繹

    中國人文生命科學永續發展協會舉辦線上慈善晚會,主題是逆流而上,請到沙畫大師莊明達、娜雲飛舞團精彩演出,協會的創辦人王薀老師,用溫暖動人的嗓音親身朗讀。
    2022/12/15 16:58
  • 杜汶澤參與市長選舉當「首投族」 自爆選的人都全摃龜

    50歲的港星杜汶澤今(8)日出席時尚慈善晚會,受訪時聊到日前參與台灣選舉成為首投族,他笑說自己所有選票都有投,但投的人都沒有當選:「大家都很尊重投票結果,不過有些人會因為自己支持的候選人沒當選氣噗噗,但我還好,可能我第一次參與,對這裡的情感沒這麼深,才會比較客觀吧!」
    2022/12/08 23:36
  • 看過「兒子小哈利穿女裝」 庾澄慶吐為人父驕傲心境:他開心就好

    「哈林」庾澄慶昨(18)日出席台灣優質生命協會主辦的《2022愛不止息慈善晚會》,希望藉由表演呼籲眾人跟著協會一同做公益。他與前妻伊能靜生的20歲兒子「小哈利」庾恩利從小就才華洋溢,對於時尚很有自我主見,打扮更是隨心所欲、看心情切換,男裝、女裝的樣子都很有個人風格,庾澄慶表示一點也不擔心他。
    2022/11/19 14:31
  • 方芳芳賣上海房「回台落葉歸根」 封城宅家黏兒子胖5公斤

    資深影星謝玲玲19日與好友方芳芳、曾國城、巴鈺等藝人同台為優質生命協會「愛不止息慈善晚會」獻身公益。身為協會理事長的方芳芳先前自上海返台,決定將當地的房子售出,回台落葉歸根、與老公共度後半輩子。被問到是否有機會回歸復出?她笑著表示沒這個計畫,現在就是好好享受人生。
    2022/11/19 00:06
  • 離婚拿15億贍養費!67歲謝玲玲現身台灣 「超正名媛女兒」首亮相

    當年被譽為「天才童星」的67歲資深女星謝玲玲憑著演出《婉君表妹》走紅,1980年嫁給香港超級富豪林建岳後才就此息影,2人離婚後拿了15億的贍養費,仍在香港生活。今(18)日謝玲玲與名媛女兒林恬兒出席優質生命協會「2022愛不止息慈善晚會」,睽違3年回台,她的身材、狀態仍相當凍齡,開心秀出5歲小孫女的照片,驕傲表示跟她年幼時期長得一模一樣。
    2022/11/18 19:11
  • 涉嫌4起槍擊案!遭暗示與角頭吳明達有關係 陳時中急撇清:不認識他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18日)質疑,威震集團董事長、角頭吳明達至少涉嫌4起槍擊案,且從他的臉書可以看到他和桃園市長鄭文燦、民進黨台北市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同桌吃飯,質疑陳時中和吳明達有關係。對此,陳時中今下午受訪直言,同桌吃飯幾萬人,「我不認識這位董事長」。陳時中競總政策小組召集人管碧玲也在臉書痛批,徐巧芯又惡意說謊,當天是一場慈善晚會,公眾人物常常轉輾接到這種邀請,陳時中完全不認識吳明達。
    2022/11/18 17:50
  • 陳偉霆出席慈善晚會!同框「4年舊愛」 Angelababy尷尬閃躲

    香港藝人陳偉霆與大陸女星楊冪攜手出演古裝劇備受矚目,近日更一起參加慈善晚會,沒想到當晚陳偉霆卻意外與交往四年的舊愛Angelababy同台,兩人尷尬避嫌的舉動,讓網友直呼,隔著螢幕都能感受滿滿尷尬。
    2021/11/15 15:37
  • 大都會博物館時尚晚宴 超夯手工帽大出風頭

    今年在紐約大都會博物館的慈善晚會上,最吸睛的焦點之一就是美國女星「賈奈兒夢內」頭上的帽飾,一共由4頂帽子堆疊而成,因為造型獨特,從布料的剪裁到塑型,花40小時才完成,製作這頂帽子的設計師專做手工帽,一頂最高要價超過10萬元台幣。
    2019/07/22 16:21
  • 出席慈善晚會遭歧視 甄子丹帶妻小離場

    港星甄子丹,25日帶老婆、女兒,在香港出席慈善晚會,不過當天晚宴位置,似乎不太理想,加上被國外主辦方歧視,晚宴還沒開始就直接離開,汪詩詩事後在IG發文,還憤怒寫下「中國人不是東亞病夫」。
    2019/03/28 14:53
  • 晚宴待遇不如韓星 甄子丹妻怒嗆:中國人不是東亞病夫

    香港武打男星甄子丹,不但因《葉問》系列走紅國際,事業得意的他,家庭也十分幸福美滿。甄子丹在2003年和第二任妻子汪詩詩結婚,2人婚後育有1子1女,汪詩詩也在背後支持甄子丹。日前一家4口出席一場慈善晚會,沒想到會後汪詩詩在IG發文,透露遭到國外主辦單位歧視,甚至更憤怒地寫下「中國人不是東亞病夫。」
    2019/03/26 18:29
  • 林青霞爆拿80億離婚 富豪尪前妻透口風

    63歲女星林青霞1994年與富商邢李㷧結婚,但日前週刊爆料林拿了20億港幣(約80億台幣)與邢離婚。邢李㷧前妻張天愛昨(4日)晚出席慈善晚會時被問及此事,她也對此做出了回應。
    2018/12/05 09:41
  • 慈善晚會變「豬哥會」 英上流紳士豬哥現形

    向來講究紳士風度的英國上流社會,驚爆鹹豬手風波!有33年歷史的英國「總裁俱樂部」,每年都會舉辦慈善拍賣,而且限定男性參加。「金融時報」女記者假扮成服務生前往臥底採訪,意外發現慈善晚會有如性騷擾樂園,政商名流變身豬哥,對年輕貌美的女服務生,伸出鹹豬手。
    2018/01/26 22:32
  • 假慈善之名!英「總裁俱樂部」遭踢爆性騷樂園

    有33年歷史的英國「總裁俱樂部」每年都會舉辦慈善拍賣活動,賓客都是政商名流,而且限定只有男性可以參加。英國金融時報記者假扮成女服務生臥底,才發現這個慈善晚會上的女服務生們不斷遭到男性賓客上下其手,就像一場性騷派對,報導一出讓外界一片譁然。
    2018/01/26 13:38
  • 久違!謝金燕星國開唱 消瘦撞臉蕭亞軒

    姐姐謝金燕最近復出,在新加坡慈善晚會開唱,距離上一回公開露面,是5月20日在紐約,相隔4個月,謝金燕換上新髮色,帶著復古雷朋眼鏡,大唱招牌歌姊姊,還唱了爸爸豬哥亮,最愛的月彎彎,不同於上回哽咽,這回情緒沒受到影響,只是臉龐消瘦不少,網友還說她神似蕭亞軒。
    2017/09/18 12:34
  • 霍建華、林心如婚後同台 紅毯低調分開走

    昨天(9日)晚上在大陸有一場明星慈善晚會,吸引兩岸三地的巨星共襄盛舉,同時也是林心如和霍建華婚後首次同台的場合,只是兩人刻意低調,紅毯上各走各的,無緣讓影迷捕捉到合體的畫面,反而在會場內並肩而坐,還不時講悄悄話,甜蜜指數破表。
    2016/09/10 13:00
  • 宛如灰姑娘現身! 發光禮服璀璨閃耀

    被譽為時尚界奧斯卡的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會」,今年以機械風為主題,但超模卡洛琳娜柯考娃和女星克萊兒丹妮絲,全換上縫有電池和燈泡的禮服,就像化身灰姑娘一樣,在晚宴中閃閃發光。
    2016/05/05 17:02
  • 凱蒂佩芮、奧蘭多分頭走紅毯 「情侶配件」讓人嘴角失守

    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會Met Gala被譽為「時尚奧斯卡」,現場大咖雲集,各個無不費盡心思打扮,今年的主題是科技機械風,一向風格特異的凱蒂佩芮以黑金色為基底,妝容金屬味十足,她和男友奧蘭多布魯分開走紅毯,但兩人身上有一個相同的「趣味配件」,格外引人注目!
    2016/05/04 17:06
  • 時尚奧斯卡機械風 女星爭豔蔡依林也受邀

    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會」,被視為是時尚界的奧斯卡之夜,今年以機械風為主題,小天后泰勒絲當起共同主辦人,率領女星紅毯爭豔,歌壇天后蔡依林今年也受邀前往,成為第一位登上這場時尚盛宴的台灣女星。
    2016/05/03 17:19
  • 后不見后? 范冰冰、李冰冰慈善晚會合照了

    ▲大陸女星范冰冰。(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會」在紐約正式登場,今年以「中國:水月鏡花」為主題,各個女星爭奇鬥艷,好壞評價都有,這次也是邀請最多亞洲女星參加的一次,范冰冰、趙薇、湯唯、李冰冰、劉嘉玲等人共襄盛舉,其中被指不合,后不見后的李冰冰跟范冰冰還一起合照,被指破冰了
    2015/05/06 13:00
  • 紐約「時尚奧斯卡」 女星禮服走「中國風」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有「時尚奧斯卡」之稱的「大都會盛典」正式在紐約登場,今年的主題叫作「中國:鏡花水月」,展出多達40位設計師,打造超過150件帶有濃濃中國風的服飾,展前慈善晚會紅毯星光熠熠,各國女星都穿上有東方風味的禮服,爭其鬥豔。
    2015/05/05 22:24
  • 大都會慈善晚宴玩「中國風」! 蕾哈娜金黃禮服好像…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紐約大都會博物館的慈善晚會(Met Gala)有「時尚奧斯卡」之稱,每年都成為焦點,今年主題是「中國:鏡花水月」(China: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東西方女星競艷,其中蕾哈娜一席鮮黃禮服更成為「焦點」,只見長長裙擺迤邐一地,被網友戲稱「根本是炒蛋」
    2015/05/05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