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飛飛一杯酒地震氣象雷雨學校停課淹水阿拉比卡咖啡豆出國暴雨酒類
  • 搜尋:

    愧疚感 結果共10筆

  • 大咖男星出獄玩更兇!偷吃女友閨密 「峇里島極樂行程」全一樣

    南韓昔日天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因捲入9項罪嫌被捕入獄,今年初出獄後,繼續「極樂人生」,男女關係相當精彩的他,日前喊女友A女到峇里島約會,旅行結束後竟無縫接軌,帶著另一個B女到當地重複一樣的行程,簡直是複製貼上,且2個女生還是認識的好友關係,B女發現後氣憤不已,痛批:「他不可能反省,永遠不可能改變!」而勝利道歉後仍繼續去夜店玩,對玩弄女生感情絲毫沒愧疚感。
    2023/10/04 13:33
  • 穿雨衣取餐被給負評!店家嗆:沒愧疚感嗎 網力挺外送員

    下雨天叫外送很方便,不過外送員頂著風雨送餐是相當辛苦,有外送員指控,因為穿著雨衣入店取餐,被店家打上1星負評,但店家並未在外設置餐點取餐區,也沒有貼告示穿雨衣不能入店,於是也到店家Google評論給1星留言,卻店家反嗆,事件被轉貼到臉書,網友們一面倒抨擊店家。對此,店家也回應了。
    2022/11/03 05:42
  • 溫妮確診前2天才錄《木曜》 KID、坤達PCR結果出爐

    演藝圈確診再+1!外型甜美的女星溫妮(黃于恩)稍早IG證實自己確診,前(23)天工作結束時發現自己四肢無力,當下快篩呈陰性;不料今(25)日清晨6點溫妮被自己的喉嚨痛醒,發燒至38度,到醫院做PCR才確診陽性,溫妮自責地說:「是不是讓大家失望了?滿滿的愧疚感才是讓人最不舒服的症狀。」溫妮經紀人則回應《TVBS新聞網》:「溫妮目前在家隔離休養中,燒也退了,一切都還ok,謝謝大家的關心。」
    2022/04/25 14:49
  • 觀點/美國對阿富汗經濟援助背後的愧疚感

    去年八月,全世界出奇意料地看到美國從阿富汗撤軍的混亂和阿富汗快速淪落塔利班掌控的影像。美軍主導的西方國家撤離後,上千萬的阿富汗人民即將面臨的嚴峻挑戰讓許多人擔憂。雖然能夠理解西方國家在阿富汗長達20年的疲倦感,但也認為撤軍的過程應該可以做得更好。
    2022/02/21 10:17
  • 威爾史密斯自揭母親遭家暴 曾動念想弒父為母報仇

    家喻戶曉的大明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將於11月9日推出回憶錄「Will」,據11月3日美國暢銷雜誌《時人》(People)報導,獨自揭露「Will」回憶錄中的部分內容。威爾表示,他父親擁有雙重人格,早年甚至對他的母親暴力相向,這讓他的純真童年蒙上陰影。威爾坦承當時他九歲,因為目睹家暴的發生,當下他卻沒能好好的保護他母親,這份沉重的愧疚感一直跟著他,所以當他父親年邁生病時,他甚至想把他父親推下樓,為他母親報仇。
    2021/11/05 13:51
  • 野馬男飆撞孝女害重傷 家屬怒斥無腦:你最好每天燒香

    過去曾嗆聲「槍殺陳時中」的桃園市葉姓男子,本月8日才因逆向飆車被移送法辦,如今又出事了。今(14)日清晨6時許,葉男超速闖紅燈,將一名機車女騎士撞到重傷昏迷,事後他瘋狂在IG發限時動態,毫無悔意的樣子令網友不滿肉搜,陸續湧入臉書留言痛斥,「到底誰教你的廉恥?撞人一點愧疚感都沒有?你真的很可悲!」
    2021/08/14 19:58
  • 重男輕女的傷抹不去…她怒賞弟2巴掌 下秒愧疚大哭

    「重男輕女」的傳統觀念不但會在孩子心裡留下疤痕,更可能導致手足失和!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從弟弟出生後,她永遠都是被處罰的那一個,直到某次她又因為弟弟被打,氣得怒賞弟弟2巴掌,沒想到弟弟不但沒有告狀,反而拿養樂多及布丁給她,讓她愧疚感衝上心頭,不斷落淚。
    2019/06/23 16:21
  • 她懷第4胎 婆婆竟用「這理由」要求拿掉順便結紮!

    不少為人公婆者都希望多子多孫,經常會要媳婦「再生一個」,但卻有個女網友發現懷了第4胎後,被公婆要求拿掉的案例。一名女網友近日在「爆怨公社」社團上表示,自己又懷了第4胎,但婆婆竟要求她「拿掉」順便結紮,讓她氣得直呼「身體是傷誰?心靈上的愧疚感又算誰?」
    2018/08/04 10:52
  • 忙到沒時間陪孩子成長 黃國昌愧疚

    兒童節是否規劃帶孩子們出遊?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搖頭說,至今無法跟6歲大的兒子解釋「為何8+5會等於13」,愧疚感蠻深,未盡到陪孩子成長的責任。
    2017/04/04 09:48
  • 〈獨家〉父親成植物人 家屬內咎看精神科

    病患家屬把好好的人送進療養院,卻變成植物人,現在相關單位也在調查釐清責任,但業者否認疏失,甚至質疑家屬是為了錢,讓家屬更加氣憤,想到要送老人家到安養院享福,沒想到卻是活受罪,現在甚至無法彌補,讓鄭家人心裡留下無法原諒自己的愧疚感。
    2005/06/03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