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跑友施孝榮黃子佼孟耿如K小姐地震板塊堂之本敬太台灣地震Lulu中醫
  • 搜尋:

    感情詐騙 結果共17筆

  • 他靠「甜美女音」詐騙5男上百萬!暈船仔還席開40桌辦婚禮

    愛情使人盲目!近日大陸出現一起驚人的網路戀愛詐騙,一名大陸男子利用自己甜美清脆的「嗓音」,假扮正妹與受害者們談情說愛,藉此敲詐5名年輕男子,得手近30多萬人民幣(約134萬新台幣),還有人席開40多桌,結果卻換來一場空,其中還有2名大學生,幾人嚮往愛情卻也馬上體會失戀痛苦。
    2024/04/15 18:06
  • 週日迎黑色情人節!「3類人」小心假桃花 易掉感情陷阱被詐騙

    下週日(14日)迎接「黑色情人節」,單身男女可以穿著黑色服裝、喝黑咖啡、吃黑色的韓式炸醬麵,一起慶祝專為單身貴族設立的特別節日。不過,命理師姚本軍在臉書發文表示,黑色情人節前後3天,生肖牛、雞和農曆6月出生的民衆,容易遇到感情詐騙。
    2024/04/10 22:33
  • 男電愛「裸聊露鳥」全被錄 威脅一萬元:不然傳給你家人

    網路交友越發盛行,但卻接連出現民眾遭色情詐騙等情形傳出,台南市日前就有一名蔡姓男子在交友軟體上認識女網友「安娜」,兩人相談甚歡,甚至利用視訊裸聊來增進感情,但蔡男的私密處卻遭到對方側錄,並要脅1萬元來支付刪除影片費用,否則要將蔡男的私密影片PO上全台的色情網站,甚至傳給蔡男的家人,蔡男嚇得趕緊向警方求助,才發現這是典型的交友詐騙手法,成功攔阻蔡男受騙匯款。
    2024/03/19 13:48
  • 臨老入花叢遇女騙子…8旬翁「連兩月遭詐」警勸他仍深信是真愛

    台北市一名85歲施姓老翁,退休後就時常利用手機上網交友,卻因為太單純因而落入詐騙陷阱!上個月他才遭一名女網友騙33.5萬,兒子發現報警時已來不及,沒想到不到一個月又上當。該名女網友看準施姓老翁孤單、需要陪伴,照三餐傳訊息噓寒問暖,等到施姓老翁墜入情網後,謊稱要「匯款給他」,卻要求他先將提款卡寄送出來。好在施姓老翁於超商寄貨時被巡邏員警眼尖發現、及時攔阻,才能保住積蓄。
    2024/03/18 10:55
  • 櫻花妹高招!賣戀愛手冊狂吸6千萬 專榨「5類男性」不手軟

    假戀愛真騙錢!一名日本女子透過自身經驗,在網路上販售「戀愛詐騙手冊」教導女性如何不透過肉體詐騙男性的錢財,還列出五類容易上鉤的對象。沒想到,女子光是賣手冊的費用就高達1993萬日元(約新台幣425萬元)且總計騙取男性約3億日圓(約新台幣6413萬元),同時也有讀者真相信該手段,更成功詐取男性1065萬日圓(約新台幣227萬元)。警方依據協助與教唆詐騙罪起訴女子並成功逮捕,案件日前仍在審理當中。
    2023/11/10 20:58
  • Albee遊學談起師生戀! 認了愛上48歲外籍師:我確定是愛他

    出身自《我愛黑澀會》的女星Albee(范乙霏)因個性可愛、不做作,時常受邀上節目,她日前在TVBS《11點熱吵店》分享,她先前去加拿大讀語言學校時,意外和大12歲的老師譜出一段戀曲,她害羞直呼:「天哪!我居然愛上我們老師!」一臉粉紅泡泡嬌羞模樣,但講完眾人卻直呼她遇到感情詐騙。
    2023/10/14 13:29
  • 自責度日!詐騙嫌落網 被害人「內心仍難熬」

    被詐騙的被害人有千百種,但承受的壓力,都不是一般人能夠想像,比起台版柬埔寨案的主嫌藍道,能花大把錢請律師,被害人的錢被騙光了,至今討不回來,只能安慰自己,人沒事最重要,也有感情詐騙案件被害人指出,每天都在憂鬱跟後悔中度過,連帶影響到家人。
    2023/07/09 20:28
  • 賣場置物櫃「死轉手」提款卡竟故障 車手求助被識破慘被壓制

    新北市一名盧姓男子先去於網路上找偏門工作,被詐騙集團吸收成為車手,專門幫忙提取提款卡。為了不被警方盯上,盧姓男子都使用賣場置物櫃做為「死轉手」的位置,但昨(26)日他前往新店賣場欲拿取提款卡時,疑似機台故障、置物櫃打不開,盧姓男子竟主動前往櫃檯請求店員協助。雖然當時他假裝成是自己放置的,但店員覺得他神情緊張,因此機警打電話報警,果然人贓俱獲。
    2023/04/27 11:55
  • 20年內百人受害!美男專挑感情脆弱女下手 被關繼續騙

    網路感情詐騙案件層出不窮,一名美國男子吉布林(Patrick Giblin)自2005以來透過網路詐騙超過100名女性,而且專挑身障、寡婦、單親媽媽等弱勢女性下手,20多年來累積詐騙金額超過25萬(約765萬新台幣)新台幣。美國執法部門證實,吉布林現在已經被警方逮捕,遭法院判處5年半有期徒刑,以及必須償還2.3萬美元的贓款。
    2022/12/10 13:33
  • 36歲凃明誠殉職 從警16年精通日語助人、阻感情詐騙

    台南今(22)日一名歹徒持刀砍警,造成27歲員警曹瑞傑和36歲員警凃明誠傷重身亡,震驚全台。其中凃明誠從警16年,曾幫助失智老婦找到返家的路,及時攔阻詐騙案,更自修日語,協助日籍遊客,如今遭逢不測,令同事悲痛萬分。
    2022/08/22 18:33
  • 愛情詐騙新招!男誆「被困柬埔寨」 港女上當付15萬贖金

    《香港01》連日揭發多宗港人被「賣豬仔」至緬甸、柬埔寨等國家的「詐騙營」,涉人口販賣及非法禁錮,有人被打及被電擊。記者發現有騙徒藉事件轉化成新型「網上情緣騙案」,假扮被困柬埔寨詐騙營。香港女苦主Peggy(化名)收到素未謀面的馬來西亞「男友」求救訊息,聲稱從柬埔寨詐騙營逃脫,急需錢偷渡回馬來西亞,Peggy前後被騙近四萬港元(約新台幣15萬多元)。
    2022/08/22 10:02
  • 前女友分手突喊「我懷孕了」 蔣偉文崩潰結局傻眼

    現代社會詐欺事件層出不窮,甚至受騙者不乏許多高知識份子,感情詐騙案件更不在少數。藝人蔣偉文日前上節目分享,他和某任前女友分手後,對方突然告訴他「我懷孕了」,他為求保險起見,還打算到醫院做鑑定,沒想到寶寶生出來竟是個混血兒,讓他十分傻眼。
    2021/10/04 17:58
  • 惡劣!看準退休銀髮族下手 一天平均三長者遭詐騙

    詐騙集團愈來愈囂張,而且專門鎖定退休銀髮族,根據警政署統計,65歲以上長者被詐騙的比率逐年攀升,年增率達到21%,換算下來等於平均一天就會有三位長者遭到詐騙,歹徒通常都是利用長者的弱點,要求辦約定帳戶轉帳,現在銀行也有針對長者推出關懷機制,避免遭到有心人士詐騙。
    2020/11/26 23:38
  • 【飯局妹詐富商】這個富二代花3000萬包養 告了才後悔

    本名蕭淑媛的G奶飯局妹娜塔莎,涉嫌利用感情詐騙港、台2名富商近6,000萬元,日前遭起訴,其中一名被害人是台灣上市公司富二代。本刊調查,娜塔莎習慣在飯局時露出傲人事業線,吸引富商注意並且交往,事後以哥哥車禍變植物人、母親過世辦喪事及經濟陷困境為由。
    2017/10/18 04:59
  • 先勾引後騙婚!藉拍婚紗 專詐純情男

    又見愛情詐騙!高雄一家婚禮服務公司從南到北都有分公司,表面上正常經營,但警方調查發現,業者涉嫌訓練女子到網站釣男友,以結婚為幌子要求買「結婚包套」產品;不乏竹科工程師、軍人、公務員,被騙財騙感情。
    2014/06/18 13:15
  • 愛情詐欺誆逃亡騙吃喝 美甲師失蹤

    愛情詐欺犯蔡維則又涉案,台中逢甲一名美甲師蘇小姐最近失聯,家人只知道她跟新男友Simon在一起,網友認出,Simon疑似是詐欺犯蔡維則,警方資料,蔡維則是小留學生,在台灣只有國小畢業,從民國93年開始,不斷以美國教授、美國商人、軍火商、間諜等假身分,詐騙感情空虛的熟女、單親媽媽,騙人、騙財,金額從8萬到數百萬都有,詐騙手法都是先畫大餅,佯稱可以幫忙出國留學或生意合作,再騙遭黑道追殺、中國追殺等取得同情,躲風景區,住高檔酒店,到百貨公司刷卡,騙女子不斷付出金錢,白吃白喝又偷錢之後,人間蒸發,累積案件40多起。
    2013/05/05 12:18
  • 金釵賣靈骨塔 感情詐騙判賠814萬

    發生在前年10月,12金釵「假交友真詐財」案,受害男子集體向法院提出民事訴訟,法官認為12金釵以感情混淆商品,違反善良風俗,要賠814萬元,不過,受害男子認為,就算拿到錢,也無法撫平內心的創傷。
    2006/01/17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