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愛麗舍宮 結果共17筆

  • VIP來訪解油氣危機?阿聯新總與法簽協議

    法國愛麗舍宮周一迎來一名貴客,他是波斯灣兩大產油國之一,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新任總統納哈揚。烏俄戰爭已演變成俄國用能源反制裁歐美國家,通貨膨脹與冬季將發生的燃料供暖危機,讓歐美各國檯面上聯合抗俄,私下卻不得不爭搶購買石油和天然氣。美國總統拜登近日的中東行,無法說服沙烏地阿拉伯與阿聯增產;但法國總統馬克宏與阿聯新總統,現在已簽下協議,阿聯將增加柴油供應,以及其他與法國的能源合作。
    2022/07/19 19:47
  • 俄國承認烏東獨立 拜登普欽峰會恐添變數

    周一法國愛麗舍宮表示,馬克洪提議普欽與拜登舉行峰會,美俄原則上同意展開,但現在可能出現變數。
    2022/02/22 14:06
  • 砸兩千萬公帑買花 馬克宏夫婦惹眾怒

    法國媒體報導, 總統馬克宏夫婦去年花費千萬台幣, 替總統府購買鮮花, 幾乎是前任總統的5倍, 引發民眾強烈不滿。
    2021/01/12 16:07
  • 快訊/法總統馬克洪好轉 確診7天後已無症狀

    法國總統府「愛麗舍宮」表示,總統馬克洪,目前已經沒有新冠肺炎症狀,7天隔離期滿,不用繼續隔離,但馬克洪未來幾天,還是會以遠距會議的模式,處理國務。
    2020/12/24 22:15
  • 法國總統馬克宏確診!上周歐盟峰會.領袖自危

    法國正值疫情高峰,17日單日確診超過1.8萬人,其中一人竟然是法國最高元首、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根據法國總統府愛麗舍宮表示,馬克宏出現發燒、咳嗽和疲倦等病徵,篩檢後確認為陽性,將根據法國衛生規定,實施七天隔離,期間繼續遠端辦公。在馬克宏確診後,歐盟巨頭人人自危,因為馬克宏過去一周行程滿檔,從歐盟峰會到與國會議員餐敘,而且根據媒體拍攝的畫面來看,他雖然配戴口罩,但迎接外賓時經常與對方擁抱、握手,現在曾與他接觸過的人,包括葡萄牙總理、歐洲理事會主席等,都得自主隔離!
    2020/12/18 19:54
  • 快訊/法國總統馬克洪確診! 現輕微症狀、隔離7天

    法國總統馬克洪確診新冠肺炎,出現了輕微症狀,愛麗舍宮發布聲明指出,馬克洪將會接受隔離7天,但會持續遠距離辦公。
    2020/12/17 17:47
  • 半百鞏俐爆再婚 閃牽71歲法國帥尪

    53歲國際影后鞏俐,自2010年離婚後,感情世界備受矚目。去年與高齡71歲的法國電子樂大師米歇爾雅爾Jean-Michel Jarre爆戀情後,小倆口於3月底高調現身法國總統府愛麗舍宮,有眼尖網友發現鞏俐無名指上多了一顆閃亮亮鑽戒,傳出再婚消息,但未得到證實。如今有知情人士透露,兩人其實早已結婚。
    2019/05/17 07:47
  • 法選首輪結果出爐! 馬克洪、勒朋雙出線

    法國大選首輪投票結果出爐!由中間派的馬克洪以23.7%,和極右派的勒朋21.5%,雙雙出線,將在5月7日進入第二輪決選,兩人最大差異在於對歐盟的立場,馬克洪支持留歐,勒朋則主張脫歐,擔心極右派的勒朋最後會問鼎愛麗舍宮,已經有不少候選人呼籲支持者,在二輪選舉中轉投馬克洪。
    2017/04/24 11:43
  • 全球13座特色總統府 我國也入榜

    國外旅遊網站選出「全球13座最具特色總統府」,其中中華民國總統府也出現在榜單上,另外像是美國白宮、俄羅斯克里姆林宮和南韓青瓦台等也都有入選。
    2015/06/17 16:00
  • 被法國總統甩了 前「第一女友」首現身

    法國總統奧朗德,宣布和「第一女友」崔威勒分手,崔威勒前往印度參加慈善活動,被媒體團團包圍,失去「第一女友」頭銜後,愛麗舍宮連夜把官網上,有關崔威勒的訊息,全部刪除,奧朗德現在變成法國第五共和以來,首位單身總統,不過他的緋聞不斷,老百姓不在乎,倒是對他的經濟施政相當不滿,上萬人上街抗議,要奧朗德下台。
    2014/01/27 18:44
  • 法「後宮」大戰 第一女友砸爛國寶花瓶

    法國總統奧朗德周旋在幾名女人之間,就如同法國版的「後宮甄環傳」,英國媒體現在又踢爆,奧朗德和女明星傳出緋聞後,正牌「第一女友」崔威勒暴跳如雷,衝到總統辦公的愛麗舍宮大鬧,砸壞了價值上億元的珍貴物品,包括一只有200年歷史的國寶花瓶,法國官方沒有否認相關報導,不過奧朗德即將前往美國華府訪問,屆時會獨身前往?還是帶著哪位女士同行?再度引起話題。
    2014/01/24 20:29
  • 男子駕車撞法總統府 抗議補貼遭減

    法國總統府愛麗舍宮,當地時間26日上午,遭到一名義大利籍男子駕車衝撞。
    2013/12/27 07:27
  • 「企鵝無元首風範」 布妮新歌諷奧朗德

    法國總統奧朗德,除了「平凡先生」之外,現在可能又多了一個綽號,叫「企鵝」,法國前第一夫人布妮,復出歌壇的首張專輯,其中一首歌,用企鵝影射奧朗德,沒有總統該有的氣度和修養,似乎是對去年5月奧朗德入主愛麗舍宮時,沒有禮貌性地送薩庫茲和布妮離開感到不滿,也讓新專輯還沒推出,就成功製造話題。
    2013/03/17 18:45
  • 天下頭一遭 總統伴侶拒當「第一夫人」

    新上任的法國左派總統奧朗德,帶著他的伴侶一起搬入「愛麗舍宮」,不過總統的親密愛人,現年47歲的女記者,似乎沒有和總統結婚的打算,也不希望大家稱呼她「第一夫人」,因為她認為這個頭銜過時了,因此向全法國人公開徵求新名稱,倒是奧朗德第一次以總統身分出訪,專機居然遇到雷擊,返航迫降。
    2012/05/16 19:42
  • 告別愛麗舍宮 薩庫茲結束5年執政

    法國總統大選變天,新任總統奧朗德在台北時間今天傍晚5點,正式宣誓就任,奧朗德的女友,以未婚伴侶身分,跟著搬進愛麗舍宮,她說她想以希拉蕊為榜樣,改變第一夫人的形象;而敗選下台的薩庫茲,帶著布妮一起離去,據了解,布妮很可能在最近復出法國歌壇。
    2012/05/15 17:26
  • 超甜蜜! 薩庫茲與布妮度蜜月

    星期六在愛麗舍宮閃電結婚的法國總統薩庫茲,與最新出爐的第一夫人布妮,2人被媒體拍到,在巴黎近郊的凡爾賽宮狩獵小屋甜蜜度蜜月,同行的還包括布妮的生父,義大利商人雷莫特。
    2008/02/04 09:47
  • 男子闖精品店 持刀挾持3人質

    巴黎總統官邸愛麗舍宮附近的一家精品店,遭到一名男子持刀闖入,挾持3名店員,與警方展對峙整整5個小時之後,才被警方制伏,場面一度緊張。
    2007/08/22 0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