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愛醬 結果共6筆

  • 歐陽靖揭前夫家暴!遭當眾羞辱:女人是屎 攜兒遊港「重洗記憶」

    女星歐陽靖與日籍老公離婚3年,獨自扛下養育3歲愛兒「新醬」的責任,過去她曾透露走不出情傷,反觀前夫離婚後姿意縱情,過著「日更女友」的新生活,而歐陽靖至今仍未傳出新戀情,都將生活重心擺在兒子身上。母子倆近日飛往香港旅遊,歐陽靖坦言目的是為了「洗記憶」,洗掉前夫曾在當地眾目睽睽之下對自己咆哮施暴,「洗去種種難以抹滅的悲傷與尷尬」。
    2023/11/29 13:33
  • 福原愛男友溫柔紳士會做家務 閨蜜爆愛醬狂曬恩愛隻字未提孩子

    福原愛歷經去年的離婚風波後,現在事業愛情兩得意,日媒今(15)日再爆料她的閨蜜透露福原愛準備再婚,還起底橫濱X男的模樣,相當紳士又會幫忙家務,形容「能理解福原愛為什麼會愛上他」。
    2022/02/15 13:03
  • 福原愛新戀情!前正宮踢爆不倫 陸網砲轟:出軌藝人封殺

    福原愛在離婚5個月後傳出新戀情,對象竟是當初被拍到在橫濱過夜旅行的高帥男,日本週刊爆出兩人在約會當時皆是已婚身分,各自恢單後於11月下旬正式交往,目前還是半同居狀態,橫濱男前妻跳出來指控「離婚是因為福原愛」,這下不只日本人看不下去,就連中國網民也開始出征愛醬,怒罵「出軌該封殺」。
    2021/12/23 17:05
  • 離婚江宏傑5個月!福原愛罕曬「驚人美照」飄仙氣

    昔日台、日桌球界恩愛CP江宏傑及福原愛2016年在日本秘密登記結婚,但僅維持近5年,今年初就爆出婚變,7月兩人聯合發表離婚聲明,但稱會共同監護2個孩子。掰了江宏傑5個月,福原愛近日罕見釋出近照,不少大陸網友看完驚呼「愛醬好美!」
    2021/12/03 07:37
  • 斷言福原愛回不去!他揪「行為不合邏輯」關鍵:GG了

    台、日桌球界夫妻檔江宏傑與福原愛夫婦遭爆婚變的消息,連日來佔據新聞版面。針對被拍到和男子約會一事,福原愛昨(4)日發聲明為輕率行為道歉,江宏傑則回應「對小愛的愛不會改變」,強調感情不會消失,隨後還曬出為愛醬媽媽慶生的照片,讓人猶如霧裡看花。對此,網紅486先生直指這對夫妻「行為不合邏輯」,認為2人已經回不去了。
    2021/03/05 15:45
  • 福原愛大談台、日育兒差異 女兒竟比較聽得懂中文?

    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2年前嫁給台灣好手江宏傑,去年10月生下女兒,一家人目前定居台灣。近日福原愛接受日本《朝日新聞》專訪時,提到台、日育兒差異,透露女兒居然比較聽得懂中文,並揭露老公當時陪產時,從頭到尾都非常冷靜,讓她忍不住懷疑「真的是第1胎?」
    2018/10/11 15: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