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愛貓 結果共431筆

  • 自曝訪歐返家愛貓抗議 蕭美琴:牠們很想我!

    準副總統蕭美琴出訪歐洲後,今(28)天首度公開出席活動,透露準總統賴清德,要她未來多參加與國際有連結的相關論壇,學者分析,未來蕭美琴在外交事務,將承擔「外交儀節」工作。不過這次出訪歐洲近一周,被問到家裡的愛貓,蕭美琴回應,牠們很想我!
    7小時前
  • 酒空學弟潛入學姊房間偷貓 她開門驚見⋯愛貓陳屍血泊中

    新北市一名男大生因整夜狂歡飲酒,竟跑到同校學姊的租屋處內,趁學姊熟睡之,把寵物貓抱回自己房內虐殺,事後又謊稱,是貓咪跑到自己屋內搗亂,好心想把貓咪抓下來後送還給學姊,不過貓咪不段抵抗又抓傷自己,才不小心將牠勒斃。對此動保處接獲通報,相驗結果出爐發現貓隻多處骨裂、瘀傷及出血,判定遭外力重大撞擊而致命,並疑似勒斃情形。目前警方也協助調查,並函送地檢署進行偵辦。
    2024/03/20 16:54
  • 浪貓躲引擎室!暖警餵罐罐「騙出來」 狂呼嚕超萌畫面曝

    善化分局茄拔派出所員警許鎧麟與吳釋恒於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一隻流浪幼貓因天氣寒冷,所以跑進車輛的引擎蓋內玩「躲貓貓」,經過警員的努力最後將小貓騙出來,並將其抱離現場帶回派出所。許鎧麟警員本身也是愛貓人士,發現幼貓眼睛受傷感染後,自掏腰包將小貓帶到醫院檢查,並等到康復之後通知動保處來處理。
    2024/03/19 17:46
  • 鬼鬼全說了!浪漫情人節有「他」陪 親揭下一步嘆:定位太鮮明

    「鬼鬼」吳映潔日前出席手機品牌記者會,熱愛拍照記錄生活的她,時常在錄影期間拍下大家玩樂打鬧的場景。談及白色情人節怎麼度過,她笑說一整天都在家,而陪伴度過浪漫夜晚的主人公,是她的布偶貓wulala,身為瘋狂貓奴的她不斷拿手機替愛貓拍照,更開玩笑表示有人在IG放閃就封鎖。
    2024/03/19 12:08
  • 有片/房子翻修後傳來喵喵聲 女發現「愛貓被封印」急破牆救援

    美國賓州一名女子近日在家中聽到貓咪抓牆壁、不停喵喵叫的聲音,卻不見愛貓蹤影。她後來才發現,由於家中在進行翻修,承包商竟把她的貓意外封進牆裡,讓她當場氣炸。她10日將救貓影片分享在社群媒體上,吸引大批網友關注,觀看次數已超過310萬次。
    2024/03/14 18:23
  • 林逸欣親自接生「摯愛」離世 低潮拉玩具到腳邊秒崩潰

    「音樂精靈」林逸欣推出創作專輯《墜》,今(10)日第8支MV作品〈睡吧睡吧〉上線,這首歌是寫給相伴13年的已逝愛貓「克里斯寶」,MV的拍攝風格,也由主人林逸欣親自定調,豐富的「男友視角」相當甜蜜,但看到最後才揭曉,原來是透過貓咪的雙眼看到的「寵物視角」,頗具巧思!MV完成後,還特別帶著平板去克里斯寶安息處,將MV播放給牠「看」,她衷心希望克里斯寶在天上能開開心心的,「要投胎到好人家呦!也希望我們可以再相聚!」相當感人。
    2024/03/10 15:26
  • 獨/許富凱感情交白卷!認這輩子「不打算結婚」 當二寶爸曬幸福

    金曲歌王許富凱近年當起貓奴,接連養了「許富美」、「許富海」2隻愛貓,媽媽更是愛屋及烏,相當疼愛2隻「貓孫」。而他感情交白卷,坦言對此走佛系路線,直言這輩子可能不打算結婚,面對長輩催婚,媽媽還會幫忙緩頰,「我媽想法沒有這麼傳統,我們達到某種共識,我不一定要照著人生那條路進行」。
    2024/03/09 11:16
  • 恭喜!林哲熹與美女經紀人登記結婚 慶功行程曝光

    男星林哲熹去年底向愛情長跑10年的經紀人女友Cindy求婚成功,小倆口選在今(8)天在信義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雙方母親和愛貓「貝蒂」及林哲熹哥哥TRASH吉他手林頤原到場見證幸福時刻,至於今天是否有安排什麼慶祝活動,Cindy向《TVBS新聞網》透露:「我們今天晚上應該會跟家裡面的人一起吃個晚餐唷!」言談間充滿喜悅。
    2024/03/08 17:59
  • 舉貓「放手落地」挨轟涉虐待!補教師:深感抱歉

    物理補教名師李鋒,昨天晚上在教學生,什麼是「角動量守恆」的時候,用自己的愛貓-來福做實驗,李鋒抓起貓的四隻腳,舉到胸前高度,接著放手讓貓咪掉落,畫面被流傳開來,引發批評有虐待嫌疑,對此李鋒出面道歉,也自行通報北市動保處。
    2024/03/06 15:01
  • 西班牙公寓惡火10死!8天後奇蹟找回「牠」 飼主激動落淚

    西班牙瓦倫西亞市2月22日晚間,祝融肆虐一處公寓大樓釀10死。不過昨(1)日消防員執行搜尋任務,在焦黑殘骸內發現一隻活貓蜷縮在消防栓箱內,最終順利聯繫到牠的主人。飼主原本放棄了牠在火場生存的可能,見到愛貓仍然活著,在地上淚流滿面抱著倖存的愛貓,情緒相當激動。
    2024/03/02 21:56
  • 陳芳語崩潰痛哭!「摯愛」爆腎衰竭病逝 憔悴送別:我永遠愛你

    歌手陳芳語(Kimberly)相當喜歡動物,更收養多隻流浪動物,但日前她的愛貓Kiwi因病住院,甚至出現腎衰竭等緊急狀況,就醫治療多日,最終仍無力回天,讓她傷心不已。
    2024/02/16 18:03
  • 泰勒絲愛貓身價高達30億 美足球星男友連一半都不到

    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一舉一動都吸引全球粉絲關注,其身價也隨著事業再攀高峰而水漲船高,而泰勒絲私底下也是名「貓奴」,更令人震驚的是她所飼養的其中1隻愛貓的身價竟高達9700萬美元(約30億台幣),甚至比泰勒絲近期高調認愛的男友、美式足球球星凱爾西(Travis Kelce)還高。
    2024/02/12 18:00
  • 影音/謝忻DIY金紗掛框「插到崩潰」 秀愛貓春聯賀新春:龍虎吉啦

    2024/02/12 11:00
  • 貓奴認證!王世堅曬與「喵星人」自拍 親曝維持家庭和諧秘訣

    很多人都會養「毛小孩」陪伴生活,並把它當作家人般來寵愛。而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今日也曬出與愛貓的自拍照,大談養貓經,表示養貓夜讓家庭生活和樂融融,另外還透露6年前老婆因為毛小孩結紮時發生意外,當場痛哭失聲。
    2024/02/04 12:44
  • 吳淡如:飼養毛孩不簡單,曾因「這個」一度崩潰!

    從小就愛貓狗的吳淡如,你知道她養過共7隻貓狗嗎?吳淡如常常在社群曬出與毛寶貝「米立、優厚」的生活日常,最近也提到了幾點飼養毛寶貝們的要點:
    2024/02/02 13:06
  • 派貓捉老鼠! 昆明動物園讓「猴貓同處」卻惹爭議

    您看過貓跟猴子,共處一室嗎?雲南昆明動物園,為了消滅鼠患,放貓咪進入猴子園區,但是最近被遊客拍到,猴子騎在貓身上,引發愛貓人士不滿,甚至成為中國大陸的熱話題。
    2024/01/27 18:25
  • 不只遊樂園好玩!日本十大人氣「貓島」 這裡也享受漁村風光

    讓人一秒融化的可愛貓島! 如果有機會到日本旅遊,你會想去哪裡呢?除了東京、大阪、京都等大城市,別具風情的小海島近年也成為熱門的日本旅遊勝地。在一個個各具特色的小島中,充滿可愛喵星人的「貓島」更是大家趨之若鶩的人氣景點。
    2024/01/27 14:11
  • 愛貓美容疑遭水嗆死!飼主控店家刪1星負評

    台中有寵物飼主表示,日前帶愛貓到寵物店美容,沒想到貓咪被水嗆死,急救無效,雖然他不追究意外賠償,但他指控事後店家刪除他的一星評論,對此業者不願回應,指出會跟飼主單獨解釋。
    2024/01/17 13:38
  • 陳志強毛小孩過世!悲憶15年父女點滴 曾智希洩「健康下滑1個月」

    45歲男星陳志強2022年娶回女星曾智希,小倆口相親相愛,還有他們視如己出的愛貓「Loca」相伴,15年的情感延續至今。怎料,陳志強突然在昨(16)晚宣告Loca過世,在臉書心痛緬懷「謝謝我們,在最失落的時候,互相成為了彼此的天使」,而曾智希也不捨寫下,「媽媽好想一直跟妳幸福下去…」,令人動容。
    2024/01/16 12:32
  • 謝忻籲回家投票!釣出蔡英文回應 嗨喊「人生巔峰」

    今(13)日是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不少名人都呼籲要履行權益去投下神聖的一票。女星謝忻也在社群媒體,秀出與愛貓合照,要粉絲記得投票。沒想到,卻意外被也愛貓的總統蔡英文轉發親回應2字,讓謝忻又驚又喜。
    2024/01/13 10:56
  • 周慧敏認當「三寶媽」心疼寶貝病了  甜曝老公1舉動超暖心

    永遠的「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和老公倪震結婚15年,夫妻倆雖未生育兒女,但養了許多貓寶貝,最高峰時曾一口氣養8隻,目前只剩「豬皮」、「BB」以及「Mike」3隻貓兒女作伴,這次她來台出席品牌活動3天,其實一直心繫愛貓,老公更時常傳照片分享,讓她工作無後顧之憂,相當暖心。
    2024/01/13 06:35
  • 許富凱手抖不止!竟是罹患甲狀腺亢進 還揪出1狀況認很嚴重

    金曲歌王許富凱2023年初遭逢父喪,走出至親離世傷痛的他,深刻了解何謂無常,同時更加關注家人的身體健康,他表示前陣子曾安排全家人一起進行健康檢查,原以為很健康的他,發現自己演出後容易手抖,竟是因為罹患甲狀腺機能亢機。
    2024/01/11 06:35
  • 許富凱不藏了!升格「二寶爸」卻喊被糟蹋 亡父入夢曝超暖互動

    金曲歌王許富凱當起貓奴,先前他先是養了貓女兒「富美」,最近又加入新成員、貓兒子「富海」,當起幸福的二寶爸。不過他卻爆料被愛貓「糟蹋」,不僅虧富海很能吃,甚至半夜很愛叫,讓他最近睡覺都得戴耳塞。他也笑說有回媽媽半夜睡覺,恰巧夢到離世的爸爸,正想和爸爸講話時,卻被貓兒的叫聲吵醒,讓媽媽又氣又傻眼。
    2024/01/10 18:12
  • 影音/周揚青曬豪宅3米耶誕樹 愛貓險弄倒嚇到魂都飛了

    2023/12/26 11:56
  • 飼主控愛貓送洗變跛腳 控業者「態度不佳」

    台中一位飼主指控,日前將愛貓送到寵物美容店清洗,接回家後,貓咪竟然後腳韌帶受傷撕裂,指控店家過程有疏失,處理態度不佳,對此店家反駁承認有疏失,願意賠錢,是飼主不接受,雙方各說各話,只能透過法律途徑,釐清對錯。
    2023/12/22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