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愛要及時 結果共17筆

  • 《有生之年》大結局! 鄭元暢曝家人追完反應:愛要及時說出口

    滿滿「台式溫柔」的影集,日前迎來大結局,飾演「高嘉揚」角色的鄭元暢也接受專訪,認為雖然完結篇,但其實沒有結束,因為劇中的生活會不斷在大家身旁上演,希望大家看完能夠「有愛就要說出口」。
    2023/10/18 12:47
  • 巨石強森母車禍「前頭撞爛」慘樣曝! 他急發文揭傷勢:愛要及時

    硬漢男星巨石強森(The Rock)與父母感情濃厚,在2020年他悲慟送走父親洛基強森(Rocky Johnson),只剩下74歲的媽媽艾塔強森(Ata Johnson)健在,怎料,今(3)日巨石強森在社群發布母親昨夜車禍的噩耗,他放上了車況照片,只見右邊車頭整個大凹陷,保險桿也撞爛,車子嚴重受損不難看出撞擊力道之大,而巨石也跟著曝光母親的傷勢狀況。
    2023/02/03 14:33
  • 阿Ben自責沒察覺「艾成4天警訊」 徐小可心疼曝王瞳現況

    白吉勝(阿Ben)今(25)和老婆徐小可、大兒子出席公益記者會,會中也傳達愛要及時的重要。艾成的告別式音樂會昨(24)日圓滿完成,阿Ben和徐小可全程參與,對於發生這種事很意外,滿是不捨,阿Ben透露2週前與艾成約好要一起露營,沒想到來不及成行。
    2022/08/25 16:09
  • 施易男夢中急尋病逝母親小明明 悲問:媽,妳在哪?

    演員施易男常在社群平台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日前,他在臉書分享思念媽媽小明明(巫明霞)的悲痛心情,他表示某天在夢裡四處尋找媽媽的身影,正當他覺得自己要找到時,卻被電話聲吵醒;已經失去母親四年的他,也在文中呼籲粉絲「愛要及時」,好好珍惜身邊的親人。
    2021/12/11 12:29
  • 炎亞綸深夜慟別奶奶!遺憾「未能分享喜悅」喊:愛要及時

    男星炎亞綸以公視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獲第56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殊榮,近日沉浸在獲獎喜悅的他,昨(9)日深夜無預警在臉書發出:「我們都要及時愛自己的家人,別等到來不及。」吐露對家人的思念。
    2021/10/10 14:34
  • 鮑正芳飛大陸心繫家人 曝已打完兩劑疫苗自保

    疫情打亂生活節奏,讓許多人重新省思與家人間的關係。TVBS自製戲劇《粉紅色時光》集結了兩代演員探討親子關係及第二人生等社會議題,去(2020)年播出後受到好評,除了長輩間的友情描繪地細膩且真誠,也用溫情傳達「愛要及時」的觀念。如今《粉紅色時光》即將重播,在這個飽受疫情肆虐的期間裡更是發人深省,劇中演出單親奶奶的鮑正芳近日也受疫情影響與家人分離,直說感觸真的很深。
    2021/07/30 16:24
  • 取消慶祝活動!吳宗憲58歲生日 心碎許願愛要及時

    吳宗憲今(26)日迎來58歲生日,剛送走主持搭檔小鬼,還沉浸在悲慟情緒,表示今年生日特別難熬。憲哥直言今年是多事之秋,有太多傷感的事,因此他在接受採訪時,提前許下生日願望,表示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也呼籲大家勇敢向「愛我的人」、「我愛的人」表達愛。由於先前吳宗憲就透露,小鬼跟KID本已策劃好要幫他慶生,不過憲哥表示不需要慶祝,只希望小鬼能回來看看他。
    2020/09/26 12:52
  • 她憶與母生前最後對話 「永遠的愧疚」惹哭網友

    愛要及時!一名女網友回憶起2年前某天,媽媽身體不舒服,希望她可以回家陪伴,當時女網友不耐煩說自己要上班,假日才會回老家,結果當天媽媽就因病過世,讓她後悔當初沒有回家陪媽媽,多跟她講幾句話,成為她這輩子永遠的愧疚。
    2019/04/28 20:54
  • 因吵架沒回家過年 再次接到電話:母親已急救無效…

    愛要及時!一名女網友深夜發文,抱怨自己前年因為和家人吵架,所以去年沒有回家過年,沒想到再次接到父親來電,卻是母親在醫院急救無效的噩耗,讓她自責不已,事發至今1年半仍走不出陰影,想跟已逝的母親道歉,告訴祂自己有多想念祂,網友們看完貼文不禁鼻酸,紛紛留言安慰。
    2019/02/26 12:55
  • 揪心!想見兒子 母親訊息「放假有沒有要回來」打了又刪

    你多久沒有跟家人好好聊天?有網友日前等車時,無意間看見一位媽媽和兒子的聊天內容,但母親多次打了又刪,反覆斟酌內容,似乎擔心過多的問候兒子會嫌煩,讓一幕讓他鼻酸,讓也其他網友感慨「愛要及時,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後悔」。
    2018/12/05 09:36
  • 久未見!亡父成「人形血汙」 女兒抱相簿泣:我好想你

    愛要及時!近日臉書粉專「命案現場清潔師」分享一則故事,一名女性委託人在過世的爸爸房間,發現多本相簿,內容都是記錄著她每個階段的成長過程,讓她看了不禁跪地啜泣,直呼「他沒有忘了我」,讓人看了忍不住鼻酸。  
    2018/09/02 20:24
  • 永遠未讀的LINE!母過世...他用這方式傳達思念

    愛要及時!對逝去的親人,你會用什麼方式,來表達對他們離世的思念呢?一名男子透過手機LINE,傳訊息給媽媽,但令人難過的是,他的媽媽已經不在這世上,這封訊息「永遠都不會已讀了」,貼文曝光後,讓一堆網友也跟著鼻酸!
    2018/07/15 15:12
  • 【淚崩片】毛孩臨終撐著不閉眼 就為等了他們

    你有多久沒有關心過家中的毛小孩?一位導演用紀錄片告訴你一段愛要及時的真實故事。
    2018/01/31 17:13
  • 為工作犧牲陪家人...許孟哲遺憾沒帶癌父出遊

    藝人許孟哲15歲就出道,他年紀輕輕就成為當時的天團「5566」的一員,雖然看似演藝路途一片順遂,但其實這反而成為他的阻力。就算面離父親罹癌,都沒有辦法請假陪父親,也讓他在父親病逝後,心中一直藏中很深的遺憾。
    2017/01/04 19:25
  • 她賣麻糬月收80萬元 情字卻是最難過的關卡

    「手工麻糬和機器製不同,不可能每顆都很圓,就像人生,不可能那麼圓滿。」人稱阿綿的老闆娘唐翊甄,常說老天愛開她玩笑,過往創業像雲霄飛車,巔峰時,墜落總措手不及。
    2016/12/17 11:00
  • 自爆愛和父母撒嬌 白歆惠呼籲「愛要及時」

    常常說「子欲養而親不待」,就是呼籲大家要好好對待長輩,藝人白歆惠特地出席「愛心志工日」。
    2011/10/16 09:36
  • 發揮大愛 天心募集發票關懷老人

    再過兩天就是父親節了,您是否已經計畫好要幫父親過節了嗎?其實多花時間陪陪他比買禮物要來的重要,為了鼓勵子女多陪伴家人,壽險業者發起「三不五時 愛要及時」的活動,邀請天心擔任孝順大使,而第一步考驗就是玩「老眼昏花」遊戲。
    2006/08/06 2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