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愛荷華州 結果共218筆

  • 需求不如預期 美肉品大廠「泰森食品」裁員1200人

    美國肉品大廠泰森食品(Tyson Foods,TSN.N)宣布,將永久關閉位於愛荷華州派瑞(Perry)的豬肉工廠,約有1267名員工將失業。外媒報導指出,泰森食品在新冠疫情期間,曾短暫受惠於肉價上漲讓公司獲利豐厚。然而隨著部分產品需求下滑,其業績也出現遭遇滑鐵盧。在此之前,泰森食品過去一年以來,已經關閉美國本土6家雞肉工廠,並裁員一部分公司員工。
    2024/03/12 11:15
  • 川普二連勝!共和黨總統提名無懸念 海利誓言選下去

    2024美國總統大選初選,前總統川普在新罕布夏州共和黨初選再次勝出,繼八天前的愛荷華州,取得二連勝,得票率比對手前聯合國大使海利高出約11個百分點。儘管新罕布夏州獨立無黨派選民占四成,但川普還是在共和黨選民中獲得壓倒性支持,獲共和黨提名二度角逐白宮大位指日可待。不過落敗的海利誓言選下去,下一場她參加的初選在家鄉南卡羅來納州,她希望她任兩任州長的經歷能助她一臂之力,但目前川普在南卡的民調依舊領先。
    2024/01/24 19:52
  • 再下一城!川普贏得新州共和黨總統初選 1數據顯示穩獲提名

    2024年美國總統初選近日登場,共和黨內人氣最旺的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贏得首站愛荷華州(Iowa)後,今(24)日又在第二站新罕布夏州(New Hampshire)以超過5成得票率擊敗美前駐聯合國大使海莉(Nikki Haley);過往數據顯示,歷史上贏得頭2場初選的共和黨候選人,最後都能成功獲得提名,意味川普又朝重返白宮更近一步。
    2024/01/24 10:21
  • 新罕布夏州初選 川普民調領先贏面大

    日前佛州州長迪尚特宣布退選,因此新罕布夏州共和黨初選,成為川普對上前聯合國大使海利的兩人之爭。根據最新民調,川普再度拉大領先幅度達50%,海利39%;川普贏面機率很大。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美國新罕布夏州的初選,是共和黨初選的第一個站,但這次第一站是使用真正所謂的初選投票,而之前1月15號愛荷華州的初選則是用黨團投票,是利用集會的方式,而大家比較熟悉的選民投票方式則在這次的新罕布夏州,而新罕布夏州之所以被視為關鍵的州,是因為新罕布夏州長期以來在共和黨的選民當中是比較溫和派的,換句話說,如果在新罕布夏州溫和派的共和黨選民,給予海利的支持力道沒有辦法跟相對比較激進的川普選民來做一個抗衡,那就代表新罕布夏州的溫和選民都沒有辦法翻轉川普的領先,就更何況其他州共和黨的支持者恐怕會更加傾向川普,等於是新罕布夏州如果海利無法拿下,或是沒有辦法拉近川普目前的領先差距,恐怕海利要退出共和黨的初選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2024/01/23 15:26
  • 川普誹謗案庭審「搖頭舉雙手」 遭法官通牒:再鬧就出去

    美國前總統川普剛在愛荷華州初選獲得大勝,緊接著23日在新罕布夏州的共和黨初選,他目前也以50%的民調支持度,把其他對手遠遠拋在腦後。不過美國專欄女作家對他提告誹謗案件本周登場,川普在造勢大會空檔,風塵僕僕趕到紐約出庭旁聽;但他不時搖頭,讓法官忍不住對他發出通牒,警告他再干擾庭審就會被驅逐,卻遭到川普舉雙手挑釁,還說了一句「我會很高興」,讓整場庭審火藥味十足。
    2024/01/18 19:55
  • 中國偷渡客暴增20倍!川普贏首場初選 對手跟進打抗中牌

    美國共和黨總統提名初選競爭激烈,由於川普拿下愛荷華州首勝,他的對手也跟進打"抗中牌",美國前聯合國大使海莉表示,美國應該將中國視為敵人,甚至警告要結束中美正常的貿易關係,而佛州州長德桑提斯也說,愈來愈多中國偷渡客,可能存在國安威脅。
    2024/01/18 17:27
  • 川普橫掃共和黨愛荷華州初選 手心出現「不明紅斑」引熱議

    現年77歲的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輕鬆橫掃共和黨在愛荷華州的初選,美國2024年總統大選有可能要二度上演川普對決拜登的戲碼。川普17日在紐約川普大樓前向媒體和支持者們揮手致意時,被拍到手掌心、手指部位出現奇怪的紅色斑點,引發網友熱議。
    2024/01/18 12:23
  • 勢如破竹!川普橫掃黨愛荷華州初選 再兩人退選

    2024美國總統大選,現在看起來很可能將上演前後任總統、川普對上拜登,對民主黨來說,川普可能是拜登最有機會擊敗的共和黨候選人,但也最怕輸給極右保守的川普。不過川普要獲得黨提名,得先過初選這一關,在愛荷華州初選破紀錄大獲全勝後,下一站是選民相對沒那麼保守的新罕布夏州,這也讓川普開始把矛頭瞄準前聯合國大使海利,儘管她在愛荷華落居第三,但她最受溫和派歡迎,民調在新罕布夏也超前佛州州長德桑提斯。
    2024/01/17 19:50
  • 川普累了?多次被目擊憔悴不堪 醫生警告:平衡感也出問題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15日晚間才剛在愛荷華州(Iowa)贏得共和黨首場初選,但他近幾個月來在公開場合看起來疲倦、憔悴且腳步不穩,讓醫生直呼「我從未看過川普表現出這種神情」,甚至有傳言指出川普有吃減肥藥減重的習慣。
    2024/01/17 14:11
  • 川普回來了!愛荷華州初選首勝 51%得票輾壓對手

    美國前總統川普在共和黨總統提名第一場初選,在愛荷華州以51%的得票率打破紀錄,取得壓倒性勝利,位居二、三名的佛州州長德桑提斯和前聯合國大使海利,遠遠落後,跟川普相差30個百分點以上,幾乎確立川普將贏得2024共和黨總統提名的態勢。而初選這天,當地體感溫度只有攝氏零下30幾度,仍阻擋不了川粉出門投票的熱情。不過儘管川普勝選氣勢無人能擋,落後的德桑提斯和海利,目前依然打算繼續選下去。
    2024/01/16 19:51
  • 共和黨愛荷華州初選 川普大獲全勝囊括51%選票

    美國共和黨總統初選投票,第一站在愛荷華州登場。當地體感溫度下探零下40度,民眾頂著低溫去投票。最後川普大獲全勝,囊括百分之51的過半選票,佛州州長迪尚特排名第二,得票率21%,跟川普有很大的差距。
    2024/01/16 19:13
  • 曾提要給台灣每戶一把槍 印度裔企業家退選改挺川普

    美國億萬富翁、前生技公司高層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今天未能在共和黨於愛荷華州進行的首場總統候選人提名大戰中拿下夠高的票數,宣布退選並轉而支持川普。
    2024/01/16 16:36
  • 輕鬆獲勝!川普以過半得票率拿下愛荷華初選  

    美國共和黨第一場總統初選投票登場,愛荷華州選民冒著歷史最低氣溫選出代表人選,開啟2024年美國大選。
    2024/01/16 13:50
  • 共和黨愛荷華州初選低溫中登場 川普過半得票率輕鬆獲勝

    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首場初選,當地時間15日晚間7時(台灣時間16日上午9時)於愛荷華州(Iowa)登場,美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一如各界預測以51%支持率獲勝,為連續三屆大選代表共和黨角逐白宮大位注入強心針。  
    2024/01/16 11:08
  • 美國總統大選起跑!愛荷華體感零下33度 冒風雪投票

    2024共和黨總統提名初選正式起跑,第一站愛荷華州,前總統川普在選前各大民調都拔得頭籌,且領先近30個百分點;他任內的前聯合國大使海利與佛州州長德桑提斯互爭第二,海利更在最後一刻民調超前德桑提斯。儘管愛荷華州種族人口比例,與美國整體相差頗大,代表性不足,但第一場初選仍具一定指標性。不過今年又增加一大變數,就是冰凍的天氣,週一將是當地史上最冷的初選日,公路上已出現不少拋錨車,風雪恐影響最終投票率。
    2024/01/15 20:00
  • 「回家找媽媽啦」川普拚初選遇鬧場開嗆川粉嗨

    台灣大選結束後,美國大選才要開跑,共和黨內最關鍵的「愛荷華州初選」馬上就要登場,川普依舊保有領先,支持度達48%,領先排第二名的海利,多達20個百分點,而投票日,當天氣溫可能降到零下30度,川普還開玩笑要支持者,不管是生病還是暴風雪,都一定要去投票。
    2024/01/15 14:42
  • 共和黨初選開跑「川普69%支持居冠」 要全台發槍的他僅4%

    美國2024總統大選11月將登場,群雄並起的共和黨初選,當地時間15日將從愛荷華州(Iowa)開跑;最新民調顯示,官司纏身的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全國支持率來到史上最高的69%,遠勝黨內候選人,曾提出「全台家庭發1把槍」的企業家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則僅有4%支持率。
    2024/01/15 12:53
  • 壞天亂經濟!2023年異常天候經損 超過2.9兆新台幣

    才剛進入2024年,美國各地就接連遭遇冬季風暴威脅。愛荷華州已經發布暴雪預警、光是週五一天,全美機場更因為惡劣天氣,取消超過2000個航班。事實上過去一整年,是美國海洋暨大氣總署開始觀測以來,因為天氣造成經濟損失最慘的一年,累計金額超過2.9兆新台幣。
    2024/01/13 12:44
  • 誰能取代川普?德桑提斯vs.海利 辯論最終場互撕

    再過五天,美國總統大選第一場初選就要在愛荷華州登場,共和黨最後一場電視辯論,由佛州州長德桑提斯對上前聯合國大使海利,前總統川普則第五度拒絕參加。而就在辯論開始前,另一位參選人、前紐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宣布退選,一般認為將有助海利選情。根據華爾街日報先前民調,若2024由海利對上民主黨的總統拜登,將大贏17%;若是川普對上拜登,反僅小贏4%;不過目前川普在黨內的民調依然穩定領先。
    2024/01/11 20:00
  • 川普主張享「總統豁免權」 親自出席美上訴法院聽證

    正在爭取共和黨總統提名的美國前總統川普,面對多件官司纏身,他和律師團隊出招應對,提出他涉嫌推翻2020美國總統大選的官司,因為當時川普是總統身分,應該具有豁免權;為此,9日在華府的上訴法院召開聽證會。川普律師警告,如果這次豁免權沒有被認可,那就會打開「潘朵拉的盒子」,以後每個卸任的美國總統都會被政敵如此對待。
    2024/01/10 19:52
  • 全球最大政治風險 美總統大選牽動國際

    全球政治風險諮詢組織「歐亞集團」指出,美國總統大選無論誰贏,都將是全球今年最大政治風險。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1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歐亞集團已經是第20年在做全球政治風險排行榜,今年把美國大選列為世界第一風險,其實並不為過,因為川普效應繼續在美國全國發酵,且下週開始即將第一開跑的愛荷華州兩黨初選,就可以看出川普的實力有多強,目前川普在共和黨裡還是大幅領先其他對手,如果1月份幾個州的初選,川普都贏的話,他勢必會代表共和黨與拜登競選總統,這就像是重演2020年的場景。」
    2024/01/10 14:25
  • 「不指名道姓」嗆川普! 拜登:他就是個輸家

    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愛荷華州初選倒數一星期,川普民調領先位居第二的佛州州長迪尚特大約30個百分點,雖然依照往例,要在愛荷華初選勝出候選人,要勤跑愛荷華州,但過去一年川普只在愛荷華州舉辦34場造勢,迪尚特有超過160場,而這個星期川普一直要到週末,也就是選前才會再回到愛荷華,傳統慣例或許在川普身上不適用,而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在南卡批評白人至上主義,再批評川普是不認輸的輸家。
    2024/01/09 19:28
  • 美總統大選初選倒數!川普遭爆任內收20國780萬美元

    美國總統大選初選即將開跑,共和黨初選第一站愛荷華州,週四爆發校園槍擊案,造成1死5傷,但在保守的愛荷華,參選人大多對槍枝管制閉口不談。目前前總統川普在愛荷華州民調第一,且領先對手30%以上,排名第二和第三的參選人,只能互咬爭第二。而就在這個時候,川普遭爆在總統任內,透過旗下企業,收20國政府共780萬美元,外國官員在川普執政期間,透過這樣的操作討好川普,來影響美國外交決策。
    2024/01/05 19:55
  • 美開學首日校園槍擊! 槍手朋友:他長期被霸凌

    美國放完耶誕和新年連假後,星期四開學第一天,愛荷華州竟然又傳出一起校園槍擊,一名17歲學生闖進自己的學校,拿著兩把槍掃射,造成1死5傷。不過槍手的朋友在接受訪問時,提到槍手過去長期遭到同學霸凌,就算家長和學校反映,情況還是沒有改善。
    2024/01/05 12:53
  • 美愛荷華州高中槍擊釀1死 少年槍手疑遭霸凌才行兇

    美國愛荷華州德梅因市的佩里高中,4日驚傳「校園驚魂」槍擊案,17歲學生巴特勒在射傷多人後選擇自盡死亡,傷者中含有該校的六名學生及校長馬伯格,其中一名就讀六年級的學生因傷重死亡。該校學生與家長表示,槍手巴特勒多年來遭到霸凌,近期情況愈發嚴重,懷疑是學校未對霸凌有效介入,才導致這場悲劇。
    2024/01/05 0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