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東京台北報警奧運資格賽全台下雨李智凱台灣天氣大S沈文程悠遊卡
  • 搜尋:

    愛知縣 結果共232筆

  • 日14歲少女嚐禁果懷孕「男友秒落跑」 月入2.7萬養大孩子

    日本愛知縣一名14歲少女,就讀國三時發現懷孕。她告訴男友後,對方也勸她生下來,承諾要一起把孩子養大。沒想到孩子生下後僅過了1年,對方就傳訊息告知「要落跑」,隨後人間蒸發。她後來每個月只能靠打工薪水和補助的13萬日圓(約2.7萬元新台幣),拉拔孩子長大。轉瞬間過了6年,她的兒子已經成為小學生,22歲的她克服許多困難,稱孩子是她珍貴的寶物。
    2024/04/09 18:19
  • 一男一女陸客名古屋街頭推人咆哮 50歲日男頭部遭重擊命危

    日本愛知縣名古屋4日晚間發生一起暴力事件。2名中國籍的觀光客,在路上推倒1名50多歲日本男子,導致對方頭部受到重擊,昏迷命危。日本警方已逮捕2人,正在調查3人發生衝突的原因。
    2024/04/06 11:43
  • 急下架!日本增3問題紅麴產品 共1死、76人住院

    日本小林製藥爆出,使用紅麴可能導致腎臟疾病發生,今天(26日)再度新增50人疑似食用問題產品住院,總計共76人。而日本官方再度下架3款產品,包含愛知縣梅酒.大塚食品紅豆腐以及竹屋紅麴味增,沒有透露問題成分是什麼,大家人心惶惶。
    2024/03/26 13:15
  • 「吉卜力樂園」魔女之谷開園!還原琪琪麵包店、霍爾城堡 3票券可選擇

    日本超高討論度的愛知縣「吉卜力公園」(ジブリパーク),園區共有5大區域,繼2022年底起「青春之丘」「吉卜力大倉庫」「DONDOKO之森」與「怪物之里」陸續開園後,終於最後1個園區「魔女之谷」,也將在3/16正式登場!「魔女之谷」也是許多鐵粉最為期待的,這裡包辦了《魔女宅急便》和《霍爾的移動城堡》超夯作品,神還原琪琪麵包店、霍爾的移動城堡,以及蘇菲的帽子店等經典場景,5大區域必逛亮點、3大購票資訊整理,一次打包給大家!
    2024/03/22 13:51
  • 日本強風吹壞集電弓 數百名電車乘客被迫下車沿鐵軌疏散

    日本愛知縣常滑市名古屋鐵道機場線的集電弓昨晚因為強風受損,導致一班電車在高架橋上動彈不得。電車上約400名旅客因此離開車廂沿著鐵軌步行,疏散到最近的車站。
    2024/03/21 14:03
  • 日夜店「拿烈酒灌醉客人」盜刷天價帳單 受害金額破千萬

    日本《富士新聞網》報導,愛知縣名古屋市一家提供陪酒服務的夜店(キャバクラ店)疑似用酒精濃度高達96度的酒灌醉客人,並趁著受害者酩酊大醉之際,取走他們的信用卡,打出不合理的高額帳單費用,警方前後接獲23件類似通報,總受害金額高達5350萬日圓(約新台幣1140萬元)以上,日本警方已經逮捕經營夜店的負責人等12名男女。
    2024/03/12 16:32
  • 日小學生拿「水族館紀念幣」裝成純金幣 同學遭騙數十萬

    日本愛知縣名古屋市一名就讀國小6年級的男童疑似被同學拿「水族館紀念幣」哄騙,誤以為紀念幣是「純金製的金幣」,還將一般的外幣鈔票誤當成是珍稀紙鈔,結果前前後後總共遭騙93萬日圓(約新台幣19.5萬元),受害學童的父親向警方表示,自己的兒子花了36萬日圓(約新台幣7.5萬元)購買同學口中的「純金金幣」,最後卻發現這些所謂的金幣其實只是名古屋水族館販售的紀念幣。
    2024/03/04 18:09
  • 發電量107萬瓦!日本最大單體火力電廠爆炸 附近民宅狂搖

    日本國內最大的單體發電廠,就位於愛知縣的「武豐火力發電廠」。只是當地週三下午,武豐發電廠卻突然爆炸,除了引發猛烈火勢,連周邊房子都能感受到搖晃。NHK取得監視器畫面,記錄下爆炸瞬間,疑似是鍋爐旁的木屑顆粒起火,火勢五個小時之後才控制。幸好無人受傷,當地供電也一切正常。
    2024/02/01 12:51
  • 日本愛知縣火力發電廠機組疑爆炸 建築物起火狂冒黑煙

    日本《富士新聞網》、日本電視台報導,愛知縣武豐町的「JERA武豐火力發電廠」發生火災、爆炸,消防單位於當地時間今(31日)下午3時10分左右接獲通報,目前已經出動14台消防車滅火。有目擊者拍下發電廠周圍冒出黑煙,有人稱聽到爆炸聲、在附近房屋感受到宛如地震般的搖晃。
    2024/01/31 14:32
  • 日本春鬥談判啟動 豐田工會將要求史上最多7.6個月獎金

    日本豐田汽車(TOYOTA)工會昨(29日)在愛知縣豐田市舉行記者會,今年「春鬥」宣布要求史上最多的年度獎金,金額相當於7.6個月;在正職員工薪資調整方面,各類職位要求調漲的幅度也較去年高,其中工會要求事務、技術職的指導職月薪提高2萬8440日圓(約新台幣6101元)。
    2024/01/30 11:09
  • 姐妹們上啊!日本「裸男祭」破1200年傳統 首開放女性參加

    日本愛知縣稻澤市的尾張大國靈神社國府宮下月22日將舉辦一年一度、已有逾1200年歷史的「裸男祭」,參與者在祭典上脫光衣服、只穿上丁字褲,並觸摸一位全裸的「神男」以祈求好運。不過這項過去專屬於男性的祭典,今年將首度開放約40名女性參加,打破過去1200多年來的紀錄,但女性參與的部分以竹竿奉納的活動為主,不包含脫光只穿丁字褲、觸摸神男的環節。
    2024/01/25 17:11
  • 遭指出軌未婚女教師「在國小男廁大戰」 已婚男師認不倫

    日本《每日新聞》報導,名古屋市立國小一位40多歲的已婚男教師追求另一位20多歲的同事女教師,竟在校園內觸摸她的胸部、臀部等,女教師稱自己因為害怕工作受到影響,因此無法拒絕男教師的要求,兩人甚至在小學廁所內發生性行為,男教師還不斷要求女教師傳送裸照等不雅圖片。即使後來男教師已經調職離開,但女教師恐懼自己會遭到報復,保持沉默許久後向學校告發,目前男教師已經提出離職。
    2024/01/14 17:18
  • 名古屋卡啦OK店1女遭刺身亡 嫌犯公寓找到另1女屍倒臥浴缸

    日本NHK電視台、《讀賣新聞》報導,今(26日)上午愛知縣名古屋車站鬧區附近的一家卡啦OK店,一名20多歲女子遭菜刀刺傷、大量出血,被送往醫院後仍宣告不治,警方目前已經逮捕一名自稱持刀刺傷該女子的25歲男子。此外,在疑似與該名嫌犯有關的名古屋一棟公寓浴室內,還發現了另外一名倒在浴缸內的女性,同樣確認已經身亡,目前日本警方正在進一步展開調查。
    2023/12/26 15:25
  • 天上突掉落金屬零件砸傷日女駕駛 警:疑從飛機掉下來

    日本愛知縣安城市昨(25日)發生一起意外事故,NHK電視台報導,一名駕駛汽車的女子正在國道路口附近等待紅綠燈時,卻忽然從天上砸下來一片金屬材質的零件碎片,結果竟剛好砸中汽車車頂,導致女駕駛受輕傷,警方目前正在調查金屬零件的來源,懷疑有可能是從飛機上掉下來的。
    2023/12/26 14:40
  • 日本女國中生疑與臨座男同學吵架 竟持小刀砍傷他後腦勺

    日本電視台報導,今(4日)上午11點半左右,愛知縣半田市一所國中通報1名國二男生在上課時與同班的女同學發生口角,結果女學生竟用刀砍傷他的頸部附近,造成男學生的後腦勺受傷,據稱凶器應是一把可折疊的小刀。受傷男學生被送往醫院,目前意識清醒,警方則已經依涉嫌謀殺未遂逮捕現行犯的女學生,目前正在調查事件的詳細情況。
    2023/12/04 13:02
  • 快訊/菲律賓規模7.6強震!鳴笛劃破夜空 日本急發海嘯警報

    台灣時間2日晚間10時37分,菲律賓南部民答那峨島地區發生規模7.6地震,震央深度約為32.8公里,另外根據美國國家海洋暨大氣總署(NOAA)說明,地震有引發菲律賓、印尼、帛琉以及馬來西亞沿岸海嘯的可能;日本當局也火速發布海嘯警報,提醒千葉縣、靜岡縣、愛知縣外海、宮崎縣等沿海地區民眾多加留意。
    2023/12/02 23:19
  • 日42歲男經理「手反綁全裸」陳屍公寓!家屬悚稱:還有回訊息

    日本愛知縣名古屋一處公寓有男子陳屍衣櫃中!警方破門而入,發現男子全身赤裸且手臂還被反綁,更被浴巾全身包裹著。法醫驗屍後推測男子死亡時間在一個半月到兩個月前,然而男子家人卻稱近期都還與弟弟有訊息上的來往,相當詭異,對此警方稱有可能是兇手故意營造死者還活著的假象,試圖混淆警方辦案。
    2023/11/24 13:00
  • 日本餐廳賣點是「超惡劣態度」? 店員兇爆反而連日客滿

    日本許多飯店、餐館都以良好的服務態度聞名,不過日本愛知縣名古屋一家餐廳卻把「服務態度」玩出了新鮮感,以「最惡劣服務態度」餐廳引起網友關注;日本電視台報導,該餐廳的店員甚至會在顧客用餐期間,不耐煩的一直催促「快點回家」、甚至粗暴地擺放盤子等,雖然看似服務差,但沒想到這樣的用餐體驗反而吸引了一大票想要嘗鮮的顧客,讓店內接連幾天都客滿。
    2023/11/19 18:44
  • 日本工人7米高失足墜落 重傷倒地2小時「沒人送急救」

    日本愛知縣7月發生一起誇張的工安意外。名古屋市承包商的工人在名古屋城石牆進行除草作業時,不慎從7公尺高處摔落地面。然而,在場者看到男子失足,卻沒有將他緊急送醫。男子事後到醫院檢查發現大腿和胸骨骨折,必須休養半年。名古屋市9月下旬接到此事件的匿名通報後,已對承包廠商進行懲處。
    2023/11/11 16:35
  • 鐵軌附近枯草起火、消防車急出動 日本新幹線一度停駛

    日本東海道新幹線今天上午受到愛知縣的火災影響,為了安全起見一度暫停新大阪站至東京站以及東京站至名古屋站的區間列車,並確認安全無虞之後於中午12時30分左右恢復運行。
    2023/10/23 14:00
  • 怪男闖日本幼稚園「沉默揮舞利刃」 警籲附近居民勿外出

    日本愛知縣今天(13日)早上有一名20多歲男子闖入幼兒園,還不停揮舞手中利刃,嚇壞幼兒園的職員。警方到場後,男子已經逃之夭夭,目前不知去向。當局呼籲附近居民,暫時避免外出,以策安全。
    2023/10/13 13:42
  • 狂粉瘋了!開箱日本「吉卜力公園」滿滿細節 3大園區走進動畫世界

    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新片《蒼鷺與少年》準備上映,TVBS也前往位於名古屋愛知縣,去年十一月才開幕的吉卜力公園帶您一起開箱,第一階段開放「吉卜力大倉庫」、「動動力森林」、「青春之丘」,這回採訪過程,宮﨑駿的兒子、公園創意開發總監宮﨑吾朗也現身受訪。
    2023/10/01 20:06
  • 2023台日觀光高峰論壇在愛知 高雄接棒主辦

    第14屆台日觀光高峰論壇今天在日本愛知縣名古屋市舉行,台日雙方代表一致決議,由台灣高雄市擔任第15屆「台日觀光高峰論壇」主辦城市,為高雄推廣國際觀光再下一城。
    2023/09/08 17:21
  • 滑水道前摔倒!日男「手指卡縫隙往下滑」 小指秒遭扯斷

    愛知縣新城市7月發生一起滑水道意外。一名30多歲的男子在當地的游泳池使用滑水道時,疑似因腳滑導致手卡進縫隙,小指在滑下過程中遭硬生生扯斷。警方目前正在調查該設施是否有安全管理上的問題。
    2023/09/05 17:20
  • 日本首位「同志」市議員!為愛奔赴台登記結婚 獲蔡英文祝賀

    台灣同性婚姻2019年上路,今年初再擴大承認跨國同婚,適用新規定的日本愛知縣高濱市議員柴口征寬,近日抵台與台籍同性伴侶劉靈均登記結婚,成為日本首位以同志身分結婚的政治人物,創下日本政壇紀錄。這對「夫夫」接受本刊採訪,一一道出二人相識、推動同性伴侶制及從政競選的經過,並比較了台日LGBTQ族群的處境。
    2023/08/21 0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