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愛的料理 結果共28筆

  • 火鍋控當心!醫揭「4大傷腎湯底」 冠軍麻辣鍋爆卡成殺手

    火鍋是台灣人最愛的料理之一,除了豐富的菜色與肉類選擇外,各式各樣的湯底更是吸引人的關鍵!然而,腎臟科醫師洪永祥近日在其粉絲專頁上指出,火鍋雖然是水煮料理,但若湯底添加過多油、鹽、糖等調味料,反而會成為腎臟的沉重負擔。他特別點名了「4大最傷腎的火鍋湯底」,呼籲民眾應謹慎選擇。
    2024/03/21 09:47
  • 于子育拍《百味小廚神》思亡父 難忘拿手菜:那是愛的味道 

    影集《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今(14)日舉辦媒體茶敘,童星阮柏皓、黃冠智、江宜蓉、何思靜、郭子乾、于子育、海裕芬等人合體出席,劇中13歲童星阮柏皓跟著阿公夏靖庭學做菜,有許多溫馨祖孫互動,而于子育在第二季中飾演校長,透露拍攝這部戲讓他想去過世的爸爸,因為家裡是爸爸在掌廚,最懷念的料理是佛跳牆,直言那是「愛的味道」。
    2023/08/14 20:35
  • 王瞳憶艾成拚命忍淚 見「崩潰畫面」爆哭:好像他活化在我面前

    已故藝人艾成的父母特別帶著21人家族從馬來西亞來台灣,特別選在今(4)日,也是艾成離世的第200天,邀請台灣的媒體好友一起享用愛的料理「艾叻沙」,除了媳婦王瞳一路相伴,艾成生前好友黃國倫夫妻、張芸京也現身吐露對艾成的思念,談到激動處張芸京、王瞳都忍不住落淚。
    2023/03/04 16:17
  • 低溫易誘發心血管疾病 「10護心食物」營養又降風險

    飲食多元是台灣身為美食天堂的魅力之一,無論是走在路上或是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可以發現有著來自世界各國的各式餐點,而台灣飲食選擇如此豐富,究竟民眾最愛的是哪一國的料理呢?
    2022/12/31 14:12
  • 剖開雞肚驚見「紫色地瓜球」 網笑:是記迪啦

    雞全身上下都是寶,不同部位都能變化出多種好吃的料理,是許多人喜愛的蛋白質補充來源。但你有吃過雞「記迪」嗎?有民眾分享了一張剖開的雞肚照,竟有網友看到後直呼是「紫色地瓜球」。
    2022/01/21 05:47
  • 饕客激推氣炸鍋超好用 內行打臉曝2慘狀:不建議買

    近年來推出各式料理用具,以提升烹飪時的便利性,其中「氣炸鍋」更是備受眾人喜愛的料理好幫手之一。就有網友發文大讚氣炸鍋的超神功能,而貼文一出,卻也釣出不少苦主打臉「油煙味很重!整個空間都是氣炸完的味道。」
    2021/12/06 22:05
  • 蚵仔爬滿「噁白腫瘤」嚇反胃!咬下驚現2口感 內行解答

    鮮蚵是許多人喜愛的料理食材,蚵仔麵線、蚵仔煎與蚵仔酥等,更是台灣各地常見的平價美食,不過近日有民眾在市場購買一份鮮蚵,回家準備料理時卻發現長出多顆「軟白腫瘤」,讓人看了瞬間傻眼,PO文發問後,立刻引來老饕解答。
    2021/11/23 10:08
  • 干貝該如何料理?網授簡單「5步驟」:像牛排般外酥內嫩

    海鮮料理是許多老饕喜愛的美食之一,無論是新鮮的蝦、魚或是貝類皆深受許多人的喜愛,更能創造出多種料理方式,令大眾能一次享用不同風味的海鮮大餐。不過你知道該如何正確處理干貝嗎?對此,一名網友於臉書社團分享自己的料理教學,只要簡單5步驟,就可以品嘗到如牛排一般「外酥內嫩」的極佳口感。
    2021/09/11 05:20
  • 平價肉嫩又爆汁! 雞翅控推「5大神級搭配」爽嗑停不了

    雞肉不管是在雞排攤、速食店還是餐廳,用酥炸、紅燒還是香烤的方式,都是深受台灣人喜愛的料理,但吃哪個部位最內行?許多網友推薦「雞翅」。因為口感比雞胸肉更嫩,價格比雞腿肉平民,是不少網友都熱愛的首選!份量小巧不過飽,又不至於太多罪惡感的雞翅,讓許多吃貨網友都愛上,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要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來調查,究竟雞翅控最愛它的前5大理由有哪些?網友熱推必搭雞翅的絕妙5個時刻,你絕不能錯過!
    2020/12/15 17:47
  • 京故宮推賀歲片 揭秘乾隆原來是火鍋迷

    過年的團圓飯,您要吃什麼呢?北京故宮也過年,推出賀歲片,揭秘宮廷春節五大習俗,還翻出乾隆最愛的料理和當年吃飯所用的餐具,原來乾隆皇帝是個火鍋迷。
    2020/01/19 19:40
  • 高熱量罪惡美食 美餐廳「多層混搭」吸睛

    現在許多人假日都喜歡吃早午餐輕食,美國一間餐廳就發揮創意,把輕食變得很不一樣,像是起司通心粉,他們就自創了10種不同的料理方法,甜點也很混搭,鬆餅上面還疊了甜甜圈,創造出一層又一層的超豪華鬆餅,成為當地民眾最愛的私房餐廳。
    2019/03/06 17:41
  • 女友連做2道「暗黑料理」他全吃光 網笑:還在世嗎?

    愛意與創意滿分!一名男廚師因為喜歡吃雞肉,女友便親自下廚做「愛的料理」但不擅長做菜的女友儘管再怎麼努力卻只能做出令人無法直視的「恐怖料理」;他將料理PO上網分享後,網友們直呼「這顏色…似乎在暗示什麼」。
    2018/08/07 23:35
  • 武士料理和食起源 注重口感更重視覺

    和食是令日本驕傲的世界遺產,發源於以前深受武士喜愛的料理,不只重視味覺口感,更在意視覺享受。WAKU WAKU JAPAN電視台也帶大家一起去看日本和食的起源。
    2018/02/17 14:18
  • 日本人愛去哪跨年? 台灣連續3年成榜首

    日人連續3年的跨年長假,最愛的海外旅遊地,榜首都是台灣!日本媒體報導,日本正掀起一股臺灣熱潮,連米其林三星認證的料理店,都到臺灣來開分店。前總統李登輝接受日本媒體專訪時說,趁現在鞏固臺日關係,將有利解決兩岸問題。
    2017/12/27 22:35
  • 吃握壽司留白飯 她卻PO網反批店家浪費

    握壽司是許多台灣人喜愛的日本料理之一,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抱怨,她到連鎖壽司店用餐時,想要點生魚片來吃,不料店員告知生魚片已經賣完,她認為「櫥窗內還有魚」,店員則表示那是「做握壽司的料」,讓她大為不滿,直說「我不要飯只要料,為何不行?」
    2017/11/26 17:36
  • 日本熱門食材蕈菇 低卡、高纖料理新寵

    蕈菇是日本人相當喜愛的料理食材,低卡、高纖,吃起來相當健康,,蕈菇料理有一個秘訣,就是料理前要先將蕈菇拿去冰,冰過的蕈菇會釋放更多營養素,同時也會帶出甜味,為料理加分。
    2017/08/30 22:15
  • 健腦又美味! 蔣偉文教你做台式海鮮燉飯

    義式燉飯是許多人喜愛的料理,不過地中海料理當中,許多食材在台灣取得不易,藝人蔣偉文自行研發了台式海鮮燉飯,用台灣食材取代地中海食材,一樣能吃得美味又健康!
    2017/07/20 16:36
  • 紐約餐廳新花樣 各國主廚阿嬤出好菜

    用舌尖去旅行,到一個國家或一個城市旅行,絕對少不了要品嚐道地美食,了解當地風味,美國紐約一家餐廳,找來各國阿嬤當主廚,把家鄉風味端上桌,充滿愛的料理,更讓客人們直呼「好有家的感覺啊」。
    2017/05/26 15:36
  • 挑戰最臭食物「炸醃斑鰩」 周子瑜嗆到差點吐

    南韓團體「TWICE」,最近推迷你專輯《SIGNAL》,她們近來為宣傳作品,勤跑各大節目,日前參加美食節目《白鍾元的三大天王》,試吃「大叔們喜愛的料理」,其中有一道叫做「炸醃斑鰩」,不只是南韓暗黑料理,還被封「世上最臭食物」,其中台灣成員周子瑜,竟然自告奮勇要挑戰,不過才咬一口,就被炸醃斑鰩的刺鼻味,嗆到差點吐出來。
    2017/05/22 14:27
  • 邵雨薇進廚房勾起童年陰影 只會為了他學做菜

    邵雨薇在新戲《極品絕配》中飾演夜市女王,有許多做料理的戲,和飾演旅法大廚的吳慷仁在劇中用廚藝互別苗頭,但她自招自己不是很會做菜,進廚房還會勾起她童年的陰影。
    2017/03/02 14:06
  • 【食尚】普羅旺斯小木屋餐廳 滿滿的異國料理

    這家開在新埔的景觀餐廳,外觀是可愛的小木屋外型,不只情侶約會,爸媽帶著小孩來也很適合,風景也非常的好,但你以為只有風景好嗎?這裡的料理更是讓人驚艷!
    2017/01/24 16:01
  • 「懶惰料理」首曝光!蛋黃哥餐廳確定10/8試營運

    慵懶模樣的蛋黃哥魅力無窮,可愛的形象擄獲不少女性的心,6月份就傳出即將在台開設主題餐廳的消息,如今也終於確定將在10月8日起試營運,可愛的料理也在官網上曝光,更宣布10月5日早上11點開放線上訂位,預約訂位開放期間為10月8日到11月30日,可前往EZTABLE線上預付訂位。
    2016/10/05 19:30
  • 肚子好餓!10大韓式美食特選

    韓國美食多,韓影韓劇中常有吃飯的場景,常常令小記看了忘記故事劇情,整個人饑腸轆轆,食指大動,滿腦子都是好吃的料理。據小記明察暗訪韓國10多次,特選喜愛的10大韓國美食,有機會千萬別錯過喔!
    2016/05/16 21:39
  • 烹飪回歸天然! 食材慢火熬煮、避添加物

    現代人飲食講求健康,無添加物的料理方式頗受歡迎!像是大人小孩都愛的咖哩飯,採用人工手打香料,加入洋蔥、香蕉、蘿蔔,小火熬煮,起碼花費30小時以上才能上桌。還有蔬果湯,挑選蘋果、洋蔥和甘蔗頭,慢火熬煮5小時,只能說食安當道,食材回歸天然,烹煮時間拉長,要讓消費者吃的更安心。
    2016/02/23 18:51
  • 總統訪梵爆肝行 備妥頂級餐金獎片

    梵蒂岡19日教宗就職彌撒,馬總統率領慶賀團前往致意,行程超緊湊,17日晚間啟程,20日就抵台,可以說是爆肝鐵人行,一趟航程時間長達15小時,就怕馬總統在飛機上悶壞了,負責包機的華航不僅把電影通通準備成金獎大片,包括「少年PI奇幻漂流」、「亞果出任務」等等,餐點也是頂級料理,全是跟知名飯店合作的料理,連甜點都是準備夫人最愛的黑森林蛋糕。
    2013/03/16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