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愛的印記 結果共10筆

  • Lisa才帶首富兒見家長!驚爆劈腿新歡「愛的印記」鐵證被抓包

    世界女團「BLACKPINK」泰國成員Lisa近日話題不斷,除了將出演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引發部分粉絲不滿,與世界首富LVMH集團的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傳出緋聞的她,再被爆出疑似劈腿,與美國男歌手多米尼克菲克(Dominic David Fike)談情。
    2023/09/13 10:36
  • 選秀冠軍弟弟竟是超帥職棒選手!高顏值兄弟曝光 左胸都有愛的印記

    柏霖PoLin即將於12月16日正式發行首張創作專輯《野蠻之荒》,今(15日)舉行發片記者會,他也獻出〈野蠻之荒〉、〈逃或瘋掉〉、〈耳後〉、〈不必〉四首全新作品的首唱,穿透力十足的實力唱功震撼全場。被問到發片心情,他直言:「很爽,終於等到這一天。」不過卻比預期還沒那麼緊張,而且以為會破音,不過整體都還OK,而他今天穿著西裝外套,裡面網狀上衣,可以透視胸上有一個刺青,他也解釋這個刺青是跟職棒選手弟弟董秉軒一起刺的,相當有意義。
    2022/12/15 17:43
  • 心動警報狂響!王仁甫衝下台激吻季芹 甜曝「愛的刺青」真相

    台灣偶像界始祖5566成員王仁甫,在20週年演唱會驚喜秀出「愛的印記」當眾示愛,更直奔台下激情熱吻老婆季芹,大撒糖閃瞎眾人。他近日也在夫妻共同經營的YouTube頻道「芹仁PlayWhat」上公開為什麼會想要把季芹刺在左胸口的原因,以及老婆看到刺青當下感動落淚的畫面。季芹更大讚這次的浪漫程度直逼兩人初約會,心動警報狂響!
    2022/11/12 23:44
  • 爆高國華「塞十萬元支票」 陳子璇超兇自拍:是愛的印記

    「補教天后」陳子璇情斷前名師高國華後,就不定期在臉書上更新當年轟動一時的「補教人生」來龍去脈,吸引一眾粉絲追蹤。繼日前透露和高國華首次見面兩人就在廁所天雷勾動地火「激戰」後,昨(13)晚陳子璇最新連載又透露當天聚會結束後,高國華先是塞了1千元給她,後來某次去做美容保養,高國華則霸氣塞了10萬元支票在她口袋,直呼「那是愛的印記」。
    2020/12/14 07:41
  • 摧毀與羅志祥「愛的印記」? 周揚青親曝真相

    大陸網紅周揚青與交往9年男星羅志祥分手後,專心經驗個人網拍,但卻被網友發現上直播時,右手無名指上象徵定情戒的刺青似乎消失?對此本尊親自回應。
    2020/05/19 08:57
  • 尪認愛王瞳心碎留「印記」!馬妻煎熬暴瘦體脂狂降

    女星王瞳遭控介入演員馬俊麟家庭,2人多次被正宮梁敏婷暗轟偷吃仍不避嫌,在健身房密會、共吃宵夜被狗仔抓包,事後梁敏婷怒對王瞳提告並求償400萬,沒想到馬俊麟事後認愛王瞳,還數落妻子的不是,被怒轟「史上最渣」!沉澱了一段日子,梁敏婷昨(23日)PO照表示送給「體脂降7趴」的自己一個禮物,就是在身上留下愛的印記。
    2019/10/24 08:57
  • 因燒傷被棄養…浴火重生後的「牠」成最佳消防宣導員

    被火吻過的傷疤,反而成了Jake日後身上最美麗的印記!一隻可愛的小狗狗Jack在只有幾週大的時候,被消防員從火場救出,全身有高達75%面積的燒傷,而主人卻因為負擔不起後續高昂的醫療費而選擇拋棄牠。所幸這個消息被當初救牠的消防員得知,決定收養牠並讓牠成為消防局的一員,用自己的故事為災後應變、宣導作最好的親身示範。
    2016/03/06 14:06
  • 又圓戀好肉麻 片場咬出愛的印記

    影星趙又廷和高圓圓的又圓戀,引發關注,他們2個合作的新電影,在各地宣傳,戀情也都成為話題焦點,最近劇組公布的一段電影花絮,有趙又廷要打高圓圓一掌的戲碼,趙又廷NG了好幾次,直說不忍心,而高圓圓要咬趙又廷,可是使盡全力,2個人在片場,就像打情罵俏的小情侶。
    2012/07/08 12:32
  • 阿妹揮別舊情 分手周年刺青劃句點?

    有些時下年輕人愛到濃時,會在身上刺青,留下愛的印記,不過歌手張惠妹做法卻相反,阿妹最近到台北西門町,在左手肘紋上星形刺青,這已經是她第4個星星刺青,據傳她的刺青和感情有關,這次是否為了揮別和何守正的舊情,經紀人低調代為澄清說,只是時間點上的巧合。
    2011/04/04 11:57
  • 「我愛你、咬一口」! 吻痕愛印發炎變爛肉

    「倚天屠龍記」的小說和電視劇中,都會有一幕情節,趙敏咬了張無忌一口,要讓張無忌永遠記住她;現實生活中,有大學情侶檔模仿,女同學在男同學右上臂咬了一口,咬出愛的印記,結果男同學感染,變成蜂窩性組織炎,咬過的地方變成一片爛肉;醫師說,1毫升的口水,有1億多個細菌,最髒最髒的抹布,都比不上口腔還要髒。
    2010/06/17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