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愛玉 結果共97筆

  • 阿米必收!小7攜手黑丸開賣BT21仙草凍 8款造型萌翻

    黑丸仙草凍又有新花樣了 !繼之前的寶可夢系列後,這回7-11與「黑丸嫩仙草」攜手推出萌翻天的「BT21造型仙草凍」,直接把8款主角印在仙草凍上,以盲盒方式隨機買得到,讓BT21粉與ARMY陷入瘋狂!即日起只在小七實體通路獨家買得到。另有「BT21造型寒天愛玉凍」也將於5/15上市,吸睛可愛不能錯過!
    1天前
  • 總是便秘?醫教「5招」排便更順暢 吃愛玉、仙草也有用

    便祕與否和飲食息息相關,國健署建議蔬果一天攝取25-30g,對腸胃能有所幫助,對此外科醫師鍾雲霓就分享5招撇步讓排便更順暢,比如選擇蔬菜時,可優先挑選深色蔬菜,如:菠菜、地瓜葉、花椰菜等。
    2024/03/25 09:54
  • 創新家鄉味!帕莎蒂娜與小本愛玉攜手催生愛玉籽餅乾

    愛玉籽拿來作成餅乾你吃過嗎?推展在地食材,高雄帕莎蒂娜國際餐飲與小本愛玉首度聯名合作,把阿里山的紅九愛玉品種出膠後的愛玉籽,透過主廚的巧手,製成愛玉籽餅乾;同樣鍾情在地食材,愛登職人手作選用現宰溫體豬肉,與匠菜余記天然發酵的臭豆腐,製成臭豆腐肉包;北漂的高雄遊子返鄉,以旗津冬季限定漁產烏魚子,製作乳酪軟法麵包。
    2024/02/14 18:57
  • 祈錦鈅返台了!加拿大產女3個月認告別淚崩  親揭人生下一步

    「國民女神」祈錦鈅去(2023)年5月和圈外人「A先生」結婚,並飛往加拿大待產,在11月初時順利產下女兒Isabella,爸爸更特地從台灣飛過去幫她坐月子及育兒。今(10)日她在社群開心分享好消息,是全家人終於回到台灣了。
    2024/01/10 11:25
  • 「翡翠騎士」抵台慶雙十!驚喜收蔡英文送鹽酥雞、愛玉台式宵夜

    去年日本「橘色惡魔」在雙十國慶引發熱烈討論,有著「翡翠騎士」之稱的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首度來台,將於今年國慶日在台演出,總統蔡英文昨晚也特別準備了台灣鹽酥雞、檸檬愛玉,歡迎外國的朋友,並預告9日下午在兩廳院的戶外廣場,會有台美日四校的聯合交流。
    2023/10/09 10:03
  • 日本介紹「台灣雞肉飯」 加1物台人狂吐槽:是犯罪行為

    台灣美食種類多樣,如小籠包、牛肉麵、珍珠奶茶等,都是來台旅遊的必嚐美食。近日,有日本節目在介紹台灣美食時,其中一道「雞肉飯定食」引發熱議。不論是擺盤還是食物外觀,都與台灣人想象中的雞肉飯存在極大差異,讓網友忍不住發文吐槽「連台灣人都沒見過的台灣雞肉飯 」。
    2023/09/24 06:14
  • 這是可以用的錢拿「符咒、冥紙」買檸檬愛玉 女店員嚇壞 

    高雄一家甜品店,快打烊時遇到女客人買飲料,結帳時竟然拿出冥紙、符咒要付款,還頻頻拜託,說她「真的很想喝、這是可以用的錢」,店員堅持拒絕後才離開。正值農曆七月,女店員真的嚇壞,業者也調出監視器PO網,希望不要有其他店家受驚嚇。
    2023/08/22 18:42
  • 玫瑰浪漫、爽字新奇 手洗愛玉店走文青風

    吃過玫瑰花造型的愛玉嗎?高雄有一家專賣手洗野生愛玉的文青店,就開在港邊,有一覽無遺的美景,為了讓顧客吃出趣味,他們還把愛玉做成玫瑰花、海龜,甚至是一個爽字,搭配豆花或是本土水果製成的果醬,再淋上手炒糖,成了夏天的清爽下午茶!
    2023/08/04 17:58
  • 吃高麗菜解便秘效果有限!醫推4蔬菜纖維質加倍 仙草、愛玉也有用

    便祕是許多人難以啟齒的困擾,有些人硬便擠出了痔瘡,有些人大便要坐馬桶半小時,擠得很辛苦,甚至還要靠浣腸。大腸直腸外科醫師鍾雲霓建議,想擺脫便祕,除了一定要運動,也要吃對青菜;水分攝取也可以用一些小技巧,讓糞便保水。
    2023/08/02 13:42
  • 黑糖珍珠只要10元!天龍國超佛心手搖 真相曝光網驚呆

    近年來物價飛漲,許多民眾怨聲載道。但有網友發現,在台北市士林區社子菜市場的一間攤販「1杯黑糖珍珠只賣10元」,讓他不禁直呼:「天龍國居然會有佛心價的飲料!」但許多網友對此抱懷疑態度,認為可能是店家在玩文字遊戲,而原PO後續也提供實際購買的照片,為大家解答。
    2023/02/15 16:23
  • 為台灣愛玉取學名 牧野富太郎故事將搬上NHK

    日本放送協會(NHK)4月將播放的晨間劇「爛漫」描述「日本植物學之父」牧野富太郎波瀾萬丈的人生。牧野127年前曾到台灣採集植物,台灣愛玉、桂竹的英文學名都有他的名字,他的故鄉高知縣的牧野植物園種有一片台灣竹林。
    2023/01/28 15:43
  • 被玩具店耽誤的愛玉冰!招牌酸甜蘋果愛玉 堅持手洗更Q彈

    這家隱藏在高雄巷弄的特色愛玉,外觀看起來就像是玩具店,有各式各樣的經典卡通的公仔做裝飾,有賣玩具同時還兼賣愛玉冰!口味除了一般常見的檸檬愛玉,甚至還有草莓、蘋果等口味,吃得到濃郁果香與果粒,加上超Q的杯裝設計,真的太可愛啦~
    2022/11/18 13:49
  • 楊繡惠震撼宣布息影!「最後一次外景」畫面曝光 嚇喊:不錄了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本週播出由浩子、阿翔、楊繡惠、熊霓,牛奶到南投國姓採收愛玉,更是楊繡惠日前拋出「不出外景」震撼彈的最後一次外景。
    2022/11/04 17:20
  • 世外桃源!苗栗古風度假園區 獨特藍染DIY再吃彩色愛玉冰

    誰說苗栗是景點沙漠!三義一處古色古香的度假園區,不僅有特別的「藍染DIY」活動,還有網美最愛歐風花園、超解暑愛玉冰以及美到如藝術品的「夜藍青檸蛋糕」,適合全家大小一起遠離塵囂,享受大自然之美,這個週末不妨就安排一趟苗栗旅行。
    2022/10/26 14:45
  • 感冒、確診喉嚨痛到不行?專家推舒緩「6食物」 超商就能買

    喉嚨痛是不少人常見的困擾,無論是感冒、確診新冠肺炎、扁桃腺發炎都容易引起喉嚨不適,在吞嚥和說話時更是痛苦難耐,不但嚴重影響生活品質,若未即時解決還可能導致聲帶永久受損,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
    2022/09/21 05:10
  • 愛玉低卡又會飽!吃錯反變胖 營養師4招揪出「假愛玉」

    天氣熱吃愛玉好消暑,不少人喜歡在點手搖飲或吃剉冰時,選擇愛玉當配料,又涼又甜簡直是夏日聖品。但你知道愛玉也有「假的」嗎?對此,有營養師分享了4招真假愛玉辨別法。
    2022/08/17 05:00
  • 立秋了!專家揭4種秋燥症狀 當心「這項」易導致中風

    立秋後小心「秋燥」,因為立秋後日趨乾燥,有不少人會覺得嘴巴、鼻子、皮膚與其他部位有不適與乾燥感;余朱青營養師提醒,有呼吸道症狀、皮膚乾癢、便秘、心血管疾病的年長者與慢性疾病者,更需要特別注意秋燥,平常可以食用木耳、愛玉等來保養肺部,多喝水也可以緩解乾燥症狀,而4種常見秋燥症狀如下。
    2022/08/08 14:41
  • 童年的味道!她曝中華豆花「富二代吃法」 網讚嘆:霸氣

    經典的中華愛玉、中華豆花應該是許多人從小吃到大的香甜好滋味,尤其現在正值炎夏,午後時光不吃個冰涼退火的豆花、愛玉總是覺得少一味,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富二代式」的超狂豆花吃法,眾人一看直呼「這真是太幸福了」。
    2022/07/27 05:30
  • 夏天易頭腦脹痛、心浮氣躁 中醫師推薦4款降火聖品

    入伏以來,本周即將迎接「大暑」,來到一年當中最熱的時日。高溫炎熱的天氣,剉冰、冰淇淋、手搖飲、汽水等冰品、冷飲最受人們歡迎,但這些食物通常含有高量的糖分,反而容易上火,中醫師推薦4款飲料點心,適合在炎夏消暑解渴,安定心神。
    2022/07/20 15:07
  • 熊貓眼好困擾!醫曝「4類食物」助消除 曬太陽前忌吃愛玉

    女生有黑眼圈很容易顯老、看起來憔悴,雖然雷射可以快速消除黑眼圈,不過透過食物也能慢慢改善;醫師建議,平常可多吃番茄、紅肉、酪梨和芝麻,改善眼周血液循環和保濕,而高感光食物會加速皮膚曬黑,曬太陽前則要避免吃芝麻和愛玉等,才能確保防曬不破功。
    2022/07/19 16:00
  • 手搖飲整月買1送1!巨峰葡萄飲超清爽 消暑霜淇淋必吃

    葡萄控喝起來!大苑子今夏推出全新浮誇系「葡萄朵朵」飲品,使用大分量的巨峰葡萄,搭配上屏東有機玫瑰,意想不到的浪漫搭配超香濃,另外還有市府夢想店還有期間限定的「葡萄玫瑰霜淇淋」可同步吃。
    2022/07/15 23:10
  • 吃刨冰好消暑!專家盤點「配料熱量」 波霸珍珠只排第二

    炎炎夏日,一走出戶外沒多久就滿頭大汗,總是會忍不住去點杯手搖或是買碗刨冰來消消暑,古早味刨冰有各式各樣的配料供民眾自由搭配,但熱量地雷千萬要小心,專家分享冰品配料圖鑑,下次點餐前記得拿出來看看,以免吃進過多熱量!
    2022/07/10 05:45
  • 天氣熱吃不下?醫曝熱傷害緩解法 「3食物」最消暑

    近來天氣炎熱,許多民眾熱到流汗也吃不下東西,十分擔心自己是否中暑!中醫師陳信宏表示,因天氣炎熱造成汗出多而影響食慾,或是伴隨有身體發熱、頭暈、頭痛、口渴、四肢倦怠、食慾不振、失眠等情況,在中醫定義上可以稱為夏疰,或是輕症的熱傷害。
    2022/06/22 13:55
  • 不只雞肉飯!老饕激推嘉義「2美食」:又甜又爽

    嘉義雞肉飯遠近馳名,不過近日就有網友好奇詢問,像九份有芋圓,那嘉義有什麼好吃的甜點嗎?貼文曝光後也有許多老饕留言分享,其中有「2樣」嘉義甜點被不少人點名。
    2022/05/15 05:00
  • 不卡卡!「喝這個」解便祕 醫:比蜂蜜水更有用

    一般民眾都知道,多喝水對緩解便祕有幫助,只是有些人討厭喝沒味道的水,就改喝蜂蜜水,有民眾會問「喝蜂蜜水能緩解痔瘡嗎?」但醫師指出,蜂蜜水雖能緩解便祕也減少對痔瘡的摩擦,幫助其實很勉強。
    2022/01/15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