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愛情戲 結果共49筆

  • 跨海訪問/金秀賢認了跟金智媛很難聊 「全宰寯」喊冤:我是好人

    今(9)天在Netflix上線的韓劇《淚之女王》由金秀賢、金智媛、朴成焄(ㄒㄩㄣ)、郭東延、李主儐(ㄅㄧㄣ)等人主演,日前也接受台灣媒體訪問。雖然是愛情戲,不過金秀賢、金智媛兩人一開始相處頗為尷尬,幸虧相處後隨著劇情進展,CP感也越來越發酵。有趣的是,本作還有先前以反派角色出名的朴成焄、郭東延,朴成焄就為自己喊冤,稱自己是個好人、也想演個好人。
    2024/03/09 12:24
  • 曹政奭睽違3年回歸電視劇! 自曝與申世景愛情戲「打滿分11分」

    浪漫歷史韓劇《魅惑之人》即將上架串流平台,其中男主角曹政奭(唸:是)睽違三年拍攝電視劇,在記者會上被問到和女主角申世景的合作,他打了11分,讚嘆愛情戲拍得非常好,讓粉絲都相當期待戲中兩人的愛情火花。
    2024/01/19 13:10
  • 與郭雪芙大尺度演出!《此時此刻》劉俊謙爆紅 小S都迷暈

    Netflix台劇《此時此刻》於上週11月10日開播,是由許多大咖演員所主演的都會愛情劇,全10集上架迅速衝上熱播榜。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睽違19年回歸影壇,在劇中和吳慷仁大演激情戲,不過她似乎對影帝無感,反而向第二集的男主角劉俊謙示愛,發文直呼「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啦」,更釣出劉俊謙本人回應。
    2023/11/17 12:02
  • 宋慧喬「看膩自己的演技」! 親曝下一步野心「隔空示愛韓韶禧」

    韓國女演員宋慧喬早年雖然以甜美形象走紅,先前觀眾喊得出的代表作《藍色生死戀》、《浪漫滿屋》、《太陽的後裔》等大多也都是浪漫愛情戲。不過演出《黑暗榮耀》後宋慧喬的演技路線大轉型,甚至以此奪下百想藝術大賞的影后,最近她在專訪中坦言,「其實我對我的演技也是很膩。」
    2023/09/28 09:00
  • 畢業了!《機智職場生活》挑戰白領人生 「川咪CP」談激情戲好害羞

    正值畢業季,知名校園劇的學生們也畢業了!這次化身白領,投入職場,更有令人臉紅心跳的愛情戲。今天首映會,演員們更透露,有展現好身材的激情場景,引起現場一片尖叫。
    2023/06/17 17:55
  • 已婚珠寶商男星爽完泰國洗!竟騎重機載嫩妹摔車 下慘曝光

    已婚「珠寶商歌手」周靄宏前陣子以本業珠寶商身份受邀到香港珠寶展參展,向來喜歡看港片、熱愛港式風情的他相隔許久再踏上香港土地,迸發靈感立刻創作出新歌〈香港愛〉,MV中不僅邀來香港各大時尚品牌的御用美女model大演浪漫愛情戲,還把許多香港知名景點如維多利亞港、重慶大廈等知名場景一次網羅,並出動空拍機把絕美的香港天繼線飽覽無遺,讓MV宛如香港美景紀錄片搬寫實動人!此外,周靄宏更出動1994年的老古董重機拍攝,他透露在秘境「昂船洲」橋下拍攝時,一度遭警察驅趕,沒想到一得知他是從台灣來的,直接破例給他拍攝,周靄宏感動表示:「真的遇到貴人,很幸運!」
    2023/04/24 14:19
  • 《疫起》勇奪新片票房冠軍! 歪哥扮計程車司機暖哭觀眾

    國片《疫起》上週五(14)全台上映,勇奪全台新片票房冠軍,演員們也勤跑映後宣傳,遇到許多觀眾感動反饋,表示被片中王柏傑和女兒的對話感動到淚崩,也有觀眾因曾敬驊、項婕如的愛情戲動容,最溫馨的是有醫護人員表示導演有拍出他們的心聲;另外,由張永正飾演計程車司機「老江」也令人印象深刻。
    2023/04/17 15:06
  • 李康生扮黑道演床戲被蔡明亮讚 「生式幽默」喜感爆棚

    電影《山中森林》於昨日(13)上映,吸引許多觀眾及粉絲到戲院朝聖,電影中不但有李千娜跟李康生的激情床戲備受關注,還有因電影傳出緋聞的CP郭雪芙與邱勝翊(王子)的虐心愛情戲,更重要的是獨樹一格的「生式幽默」,成為意想不到的歡樂泉源。
    2023/01/14 16:45
  • 宋慧喬《黑暗榮耀》向霸凌者復仇! 朴志訓《弱美男英雄》對抗班上惡霸

    韓國女星宋慧喬,相隔一年推出新劇《黑暗榮耀》,將搭檔小14歲男星李到晛演出。這次宋慧喬不再演愛情戲碼,而是化身復仇女王,在預告中一下露出冷血表情,下一秒又拍手大叫,展現宋慧喬的陰暗面。
    2022/12/09 12:27
  • 李千娜床戰金馬影帝照片外流 薄紗透出黑Bra超誘人

    由金馬影帝李康生監製及主演的電影《山中森林》,今(14)日同步公開電影正式海報,卡司組合。其中李康生對上女主角李千娜,兩人從床戲開始出發,撞擊出的火花不容小覷,創造出截然不同的黑色幽默愛情;另李康生與同為出道超過36年的「瓊瑤女神」陳德容也有感情戲,三角關係讓李康生有全新的演技展現,化身「台版北野武」。
    2022/11/14 19:43
  • 只有曾莞婷能跨越大甲溪以南!導演親弟細數作品讓她拿到角色

    比莉、賈靜雯、柯佳嬿、寇世勳、吳慷仁、林柏宏、曾莞婷主演的Netflix愛情喜劇《媽,別鬧了!》上線後掀起討論,今(16)日推出幕後花絮「閨密的男友都歸ME篇」,由曾莞婷所飾演的生物老師凱特,有著超開放的愛情觀,與老公鍾承翰上演激情戲、吻戲,被網友稱作「肉慾女王」、「費洛蒙老師」。幕後花絮甚至曝光賈靜雯和曾莞婷大開金嗓畫面,賈靜雯手舞足道伴舞喊:「女神唱歌就不一樣。」曾莞婷歌喉受眾人肯定氣氛溫馨熱絡。
    2022/08/16 11:28
  • 愛妻賈靜雯床戰吳慷仁 修杰楷親眼目睹實況反應曝光

    男星修杰楷今(22)日出席品牌活動,聊到太太賈靜雯主演的愛情喜劇《媽,別鬧了!》,最近在Netflix上架後掀起熱烈討論,排名更超越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衝上台灣區冠軍,他表示自己已看完,認為老婆整體表現都很棒,被問到劇中賈靜雯與吳慷仁的激情戲是否會吃醋?他笑說:「真心不會!那場戲很精采。」
    2022/07/22 19:47
  • 湯唯拍韓電影!神秘感讓刑警朴海日戀愛 預告驚見台灣威士忌

    韓國名導朴贊郁榮獲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的懸疑愛情片「分手的決心」,即將在台上映,女主角湯唯在片中說了不少韓文,卻透露其實是死背的,這次她跟南韓影帝朴海日,在懸疑故事中有感情戲,讓湯唯直呼很不好演。
    2022/07/10 20:28
  • 曾莞婷廚房激戰「內褲掛腳踝」 突喊「被頂到痛」全場驚呆

    曾莞婷Netflix愛情喜劇《媽,別鬧了!》中飾演生物老師「凱特」,在劇中穿著火辣大秀性感身材,還和鍾承翰在廚房上演激情戲,讓一旁觀戰的賈靜雯超害羞,當時她穿著絲質洋裝,內褲掛在腳踝上,讓一旁觀戰的賈靜雯超害羞,沒想到她拍到一半驚喊:「有東西頂到我好痛。」讓眾人嚇傻。
    2022/06/24 19:38
  • 太愛玩槍戰!《聲林》歌手「浪漫泡泡」射爆女 慘變生存遊戲

    唱作新人同理(ZUNYA)參加歌唱比賽《聲林之王3》,以驚人實力數度贏得MVP,一路挺進冠軍總決賽,在決賽前就登上師兄J.Sheon的北流演唱會,近來特別把他在比賽中演唱的創作歌曲〈Me & My Soul〉、〈心〉和已推出的單曲〈That’s Called Life〉,加上從未曝光過的新歌〈烏有〉集結,推出同名EP,於今(31)日數位上架。全新單曲〈烏有〉為他2年前探討愛情的創作,描述愛情很脆弱,隨時可能化為烏有,MV中挑戰演出感情戲,大玩浪漫泡泡槍,豈料愛玩射擊遊戲的他竟不小心玩得太認真,讓應該充滿粉紅泡泡的戀愛劇情,差點變成實境生存遊戲。
    2022/05/31 17:14
  • 劉以豪患「一日記憶」疾病 攜手女神古力娜扎譜浪漫戀曲

    男神劉以豪在新片《不要忘記我愛你》中與女神古力娜扎譜浪漫戀曲,劉以豪患有只有「一日記憶」疾病,讓這場愛情更顯得珍貴獨特,他坦言曾獨自在繁華熱鬧城市生活近一個月,去記錄每天一切體會角色的孤寂感。與女神娜扎合作激盪精彩火花,兩人在對戲默契十足,劉以豪開心表示:「很開心和娜扎老師再次合作,我們前製的時間比較有限,但因為之前合作過、彼此有一定的熟悉度了,可以立刻進入狀態彼此信任跟幫助。對於感情戲或比較親密戲的部分,也比較不會有害羞或是不熟悉的尷尬期。」
    2022/02/12 19:25
  • 獨/演活《華燈》癡情刑警!章廣辰點名「2女神」:想談戀愛

    男星章廣辰在Netfilx影集《華燈初上》中飾演個性幽默的刑警「阿達」,劇中突破性的演出與情感表達圈粉無數,日前他接受《TVBS新聞網》的採訪,坦言播出後的確收到不少好評,不少人敲碗想看他跟華華(劉品言 飾)的愛情戲。戲劇上表現備受矚目,章廣辰也鬆口自己未來最想跟「她們」合作愛情片。
    2021/12/07 15:17
  • 王淨、范少勳虐戀催淚!邵雨薇兒病危 《比悲傷》串流衝前三

    台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在串流平台上線後,展現超強催淚功力,其中邵雨薇與童星白潤音的親情戲,及王淨跟范少勳的虐心愛情線,討論度爆棚,讓影集一度衝進串流平台的熱門排行前三名。
    2021/11/05 13:48
  • 哈孝遠拍愛情戲被算計! 遭「他」嘴對嘴哭喊:懷疑人生

    由孫協志、王仁甫所主持的綜藝《明星許願池》,本週邀請到八點檔演員何蓓蓓搞笑演出「擊敗小劇場」,並將與哈孝遠飾演甜蜜情侶檔,劇中設定的「又親又抱」讓哈孝遠在開拍前相當激動,但沒想到正式演出時卻嘴對嘴親了一位神秘人物,讓他氣到怒吼:「怎麼跟製作單位說的不一樣!」
    2021/10/16 11:47
  • 葉家妤拍戀愛戲「容光煥發」 老公緊追劇情:終於不用哭

    女星葉家妤和男星Gino在八點檔《黃金歲月》,飾演通信多年、互有好感的筆友,兩人在最新劇情中,總算突破重重關卡相認,讓觀眾們感動的直呼「有情人終成眷屬」,隨著兩人的感情明朗化,愛情戲也跟著變多,讓葉家妤最近容光煥發,氣色超好。而老公陳宇風,更是她的忠實粉絲,聽到「輝苓CP」​​​​​​​相認後,更是開心的說:「我老婆終於不用哭了」,透露心疼老婆的愛意。
    2021/08/03 14:33
  • 游小白《女力報到-男人止步》獻人生第一次 被徐凱希狠甩巴掌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男人止步》元老級演員游小白終於等到愛情戲!近日他為了不再夢到飾演粉絲的洪梔芝,請林柏妤幫忙催眠,催眠過程中卻意外被下了一道指令,開啓了游小白每遇到洪梔芝騷擾就誤以為自己獲得小萌妹徐凱希的愛意,甚至在幻想中邀約徐凱希共度浪漫的燭光晚餐,手拉手享受佳餚。
    2021/07/07 18:50
  • 陳妍安新戲精明幹練 一遇愛情就傻到「自動倒貼」

    女星陳妍安在《黃金歲月》飾演飯店千金大小姐「高筱茜」,在工作方面相當精明能幹,但一遇到愛情就失去理智,甚至不惜倒貼對方,她將在劇中和男星Gino(蔡東威)有著精彩的感情戲。
    2021/06/26 15:10
  • 狗血劇真實上演!媽媽愛上女友爸 男大生崩潰:該怎麼辦

    八點檔經常上演的灑狗血的愛情戲碼,往往讓人覺得不可置信,沒想到近日卻有一名男大生發文求救,表示意外發現媽媽與女友的爸爸正在談戀愛!雖然雙方家長皆為單身,但一想到自己未來恐與女友變成兄弟姊妹,就令他不知所措,只好上網求問大家該怎麼辦?
    2020/10/01 18:55
  • 《可不可》破6千萬慶功 《海霧》緊接9/11登場

    國片《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票房破6千萬,下午辦簽名慶功宴,還有《怪胎》票房4200萬,兩部愛情戲成績不錯,而接下來動作片接力登場,像是國片《海霧》、港片《怪物先生》,以及韓國的《特務搞飛機》,要給觀眾不同感受。
    2020/09/05 22:01
  • 男神搞笑!宋承憲糗落海 朴海鎮鬥老實習生

    男神宋承憲和徐智慧主演韓劇《一起吃晚餐嗎》,兩個各自有過痛苦戀愛經驗人,透過一起吃飯找回愛情,也是宋承憲睽違多年再拍愛情戲!而另一個男神朴海鎮,則和資深演員金應洙,詮釋年輕主管和老實習生的職場生活記,逗趣呈現公司現況讓人有共鳴。
    2020/06/03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