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愛情小說 結果共18筆

  • 開拍1星期急喊卡!陳妍希久違演台劇「華麗卡司全被換」

    影集《人浮於愛》改編自侯文詠的愛情小說,由於卡司找來許久未演台劇的陳妍希、周幼婷,2021年4月開鏡時掀起不小討論,當時卻因疫情被迫停拍,時隔2年劇組終於將復拍,卻傳出一半以上主演全被換角。
    2023/03/29 16:36
  • 《可不可以》原著作家推沈浸式特展 創作「4D愛情觀點」

    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原著作家肆一近期將推出個人與「愛情」聯名的十週年紀念特展「About LOVE 聽·說愛情展ft.肆一」,肆一出道十年來出版過多本暢銷書籍,類型從散文金句、愛情小說、推理小說、旅遊手札等多種類型,其中最著名的出版品非《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莫屬,它不僅僅是出版品書名、告白金句更是一首耳熟能詳的告白情歌,最後更把它搬上了大銀幕,電影票房開出近8千萬的佳績,是近年來將出版作品影視化相當成功的作家之一。
    2022/12/02 17:36
  • 吳慷仁「炸出冰塊肌」瘋狂誘惑 賈靜雯凍未條喊:吃我吧

    由比莉、賈靜雯、柯佳嬿、寇世勳、吳慷仁、林柏宏、曾莞婷主演的Netflix愛情喜劇《媽,別鬧了!》將於7月15日正式上架,今(23)日再推第二支由賈靜雯配音的幕後花絮「如蓉の紙上談情」,賈靜雯幾乎全程素顏、搞笑浮誇演活一位國文老師兼言情小說家的魚乾女「陳如蓉」,戀愛絕緣體的她只敢在紙上談情,把戀上霸道總裁、嫁給富二代各種幻想的戀愛情結,寫進小說卻不曾實現,直到遇上吳慷仁飾演的帥氣學長後,戀情似乎有一線曙光。
    2022/06/23 12:29
  • 女星做春夢羞遭同事「襲臀咬耳」 驚醒猛爆粗口

    改編自暢銷全球25國浪漫愛情小說的電影《黑特冤家》,由《真心話大冒險》露西海爾( Lucy Hale ) 、《逃出夢幻島》奧斯汀史托威爾(Austin Stowell)攜手主演,2人將現實生活中的好交情帶進電影中,增添不少銀幕火花,露西海爾還自曝最愛其中一場幻想戲,讓她得以小飛奔撲倒並「架拐子」制服奧斯汀,「因為露西被片中的喬許徹底惹毛,所以可以演出了腦海中的幻想情節,真的太有趣了」。
    2022/02/10 15:52
  • T選讀/《喜歡是深深的愛》寫出百分百的戀愛 才發現最裡面的惡

    捕捉愛情夢幻泡影的小說家,會比一般人更懂愛情嗎?還是會因為寫過太多浮世男女,而對愛情產生惶惑?
    2021/09/15 15:04
  • 《你是我的榮耀》迪麗熱巴被撩!網聽「開房間」暗語暴動

    今年2021夏天最備受矚目的愛情劇《你是我的榮耀》,改編自大陸言情小說天后顧漫的同名作品,由男星楊洋與女神迪麗熱巴主演,首播後就受到網友一致好評,兩人在劇中的火辣開撩,更是讓觀眾心跳加快、小鹿亂撞,開玩笑表示:「看這部戲越來越熱,正常嗎?」
    2021/07/27 16:08
  • 學姐換人!返校竄紅 王淨變身「國民學姐」

    「學姐」換人當了嗎?女星王淨演出電影《返校》一角中的學姐方芮欣,隨著電影大賣,現在王淨走到哪,都被叫學姐,讓她自己很不好意思。而在電影中飾演資優生的王淨,真實人生也是如此,赴美讀書閒暇之餘,15歲就出版了愛情小說。
    2019/09/30 21:25
  • 韓國瑜認定「愛河最佳代言人」是她 卻不克出席就職典禮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典禮將在愛河舉辦,靠愛情小說紅遍華人界的作家瓊瑤也成為韓國瑜眼中「愛河最佳代言人」,韓國瑜也邀請瓊瑤參加25日的就職典禮。但可惜的是,瓊瑤因身體不適無法出席,讓韓感到有些失望。
    2018/12/22 16:24
  • 曾撰文「如何殺夫」 女作家真因殺夫罪遭逮

    一名以撰寫驚慄愛情小說聞名的女作家,曾發表一篇《如何謀殺老公》(How to Murder Your Husband),沒想到日前她遭警方逮捕,理由正是她開槍殺害自己的老公。
    2018/09/13 20:00
  • 醫療劇的魅力! 沒看過「超神醫劇」枉為追劇人

    看膩了像言情小說的愛情或是家庭糾葛的八點檔嗎?不如來看看以醫療為題材的戲劇吧!近來醫院、醫生題材當道,許多編劇紛紛推出類似劇碼傳達醫道、醫德的想法,你看過嗎?
    2017/11/07 15:44
  • 網路小說真人版 西門町上演

    知名網路作家藤井樹寫的愛情小說,現在出現真人版。
    2011/08/03 07:10
  • 巧合!不捨久病殺妻 日本小說早寫過

    自稱因為不忍心妻子久病,84歲的王老先生下手殺妻,用螺絲起子釘進妻子額頭,妻子痛醒掙扎,王老先生繼續用手捂住妻子口鼻導致窒息而死,過程長達14分鐘,螺絲起子還因為釘得太深拔不出來;巧合的是,這過程跟幾年前日本的社會派推理小說非常相似,小說裡男主角是因為妻子喊著「殺了我吧」,於是掐死妻子,更巧的是,耶誕節上映強打的愛情小品電影,女主角得的也跟被害的王老太太一樣,是帕金森氏症。
    2010/12/28 18:34
  • 「傲慢與偏見」被惡搞 「殭屍」出籠

    19世紀英國知名文學家珍.奧斯汀的經典愛情小說「傲慢與偏見」,在經過200年後,居然被改編成有殭屍出現的恐怖小說,這是怎麼一回事呢?原來這是一位美國作家惡搞原著,寫了一本「傲慢與偏見與殭屍」,雖然看起來有點在消費原著,但因作者文筆流暢,也讓這本書登上英美的排行榜喔。
    2010/01/25 12:58
  • 妻亡13年 八旬老翁天天說「我愛妳」

    「天天說我愛你」很肉麻嗎?您或許認為,這是偶像劇或愛情小說才會有的情節,但雲林一位81歲的老先生,和太太結婚46年,天天對著老婆說「我愛妳」,即使太太已經過世13年,老先生每天出門、回家,都會對著妻子的牌位說「我愛妳」,甚至隨身攜帶60年前的結婚照,果真是「愛妳至死不渝」的最佳寫照。
    2009/08/25 12:41
  • 封筆18年移上海 作家玄小佛做直銷

    還記得台灣連續劇,掀起一股「花系列」風潮嗎?這些作品都來自,與瓊瑤、三毛齊名的作家玄小佛;封筆長達17、8年,移居上海,轉型做直銷,年收入500萬人民幣,最近兩岸互動頻繁,讓玄小佛動起再提筆的念頭,不過這回玄小佛不再寫擅長的愛情小說,而是兩岸故事。
    2009/06/16 17:40
  • 〈獨家〉夢幻少女小說 大男人寫的

    喜歡看言情小說的讀者,應該對作者「段小樓」不陌生,但這個詩情畫意的筆名背後,本人可是個不折不扣的男子漢,10年來寫了50多本愛情小說,擁有不少讀者粉絲,但很多人看到作者廬山真面目,都大吃一驚。
    2006/07/15 19:14
  • 傲慢與偏見 歷經65年重登大銀幕

    歷經65年的漫長等待,珍奧斯汀的經典愛情小說Pride and Prejudice「傲慢與偏見」,終於重新登上大銀幕。十八世紀末的英國未婚女性如何釣到金龜婿?在片中有浪漫幽默的描寫。
    2005/07/14 19:57
  • 專屬打造愛情小說 熱門情人禮物

    西洋情人節快到了,想要送給另一伴一件特別的禮物嗎?如果你是愛看愛情小說的書迷,現在美國有專門的網站,可以幫你量身打造,撰寫專屬於你和你另一伴的浪漫愛情小說。
    2004/02/12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