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愛恨情仇 結果共79筆

  • 林依晨哭了!親眼目擊情敵火辣熱吻 氣到淚崩:實在太壞了

    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集結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路斯明等演員攜手飆戲,故事藉著屢屢撞衫的兩位女主角揭開序曲,而如同「量子糾纏」一般的她們,最終愛上同一個男人,因此展開橫跨12年的愛恨情仇。今(27)日釋出正式預告,短短120秒搶先看的情節中,林依晨的用盡心機,以及許瑋甯的激情熱吻,在蔡健雅創作的〈芬蘭距離〉音樂烘托之下,不僅呈現了懸念與張力,更在回馬槍的尾聲中透露「故事並不單純」的玄機。
    2024/02/27 20:18
  • 「郭台銘,回頭吧!」 韓國瑜:勿因個人愛恨讓中華民國輸掉

    2024大選倒數7天,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6)日到桃園舉行造勢晚會「團結勝利大會」,《TVBS新聞網》現場直擊,約到晚上8點左右,侯友宜、趙少康大進場時,現場已經累計10萬人潮,短短約200公尺侯康大進場更花了10分鐘。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致詞時向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喊話「回頭吧」,指不要因為個人的愛恨情仇,在這次保護中華民國的選舉,讓中華民國輸掉。
    2024/01/06 21:02
  • 公認傷鄧麗君最深!成龍曝光愛恨情仇 首揭「死前通話」改變一生

    69歲武打巨星成龍憑將喜劇元素融合武學的表演風格,在國際影壇舉足輕重,更在2016年榮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創下首位華人抱回該獎的紀錄,近年則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日前他在自傳書籍《我是成龍》訴說精彩一生,當中提及和鄧麗君3年轟轟烈烈的戀情,不少網友認為鄧麗君被成龍傷得最深,而成龍也坦承愧對過女方,更披露錯過臨終前鄧麗君的電話,令他懊悔不已,也改變了他一生的習慣。
    2023/12/11 16:27
  • 李聖傑歌詞預言藍白合走向?揭「柯侯愛恨情仇」 網笑:失敗主題曲

    距離2024總統候選人登記剩不到1天,國民黨、民眾黨藍白合劇情變化莫測,遲遲未達成共識儼然已從「藍白合」變成「藍白拖」,令選民摸不著頭緒,相關話題討論度非常高。近日,有網友發現情歌王子李聖傑2004年歌曲〈手放開〉當中歌詞諧音藏有不少與現今選舉情勢相似之處,意外巧合笑翻網友。
    2023/11/23 22:48
  • 報復女友劈腿!綠帽男友製大海報貼校園 怒公開淫穢內容

    中國近日又爆出校園裡的愛恨情仇,一名男同學不甘被女友強逼戴綠帽,他一口氣曝光所有女生的淫穢對話與內容,更製成大海報貼在校園裡公開展示,目的就是要讓女方出醜,身敗名裂。
    2023/11/13 14:28
  • 亞運棒球/中華隊拼對韓國3連勝 近20年僅「4勝11敗」

    棒球一直都是台灣民眾相當喜愛的運動賽事,只要有棒球國際賽,都會獲得台灣民眾不少的關注度。鄰近的棒球強國日本、韓國,一直都是中華隊經常交手的強隊,其中,韓國一直都是台灣棒球迷很想贏的對手,因為過往的愛恨情仇,雙方的對戰一直以來都受到外界不少的關注。
    2023/10/02 09:00
  • 「暗殺」普里格津手法太粗糙 白俄總統:絕不是普欽風格

    瓦格納傭兵集團領袖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私人專機墜毀身亡,引起全球高度關注和猜測,由於他和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之間的愛恨情仇,也讓外界認為,墜機背後極有可能與普欽有關。《金融時報》(FT)引述白俄羅斯媒體報導,身為多年盟友的強人總統盧卡申科(Alexander Lukashenko)認為,他很了解普欽的做事風格,是一個極度謹慎的領袖,「有關外界推測暗殺普里格津一事,其手法太過粗糙且不專業,這絕對不是普欽一貫的風格。」
    2023/08/26 09:55
  • 結婚7年!蕭淑慎尪爆變「渣男」 發飆當眾狠甩巴掌

    有「桃花眼女神」美譽的余曼曼Amanda在出道前,在17直播即擁有百萬粉絲,除了個性活潑、直爽、可愛之外,與粉絲互動熱烈,親和力十足。日前她的老闆,也就是蕭淑慎老公看中她品格好、歌藝佳,於是斥資百萬重金打造全新單曲〈慢慢等待你〉,回歸初心,用台語歌曲致敬80年代的愛情故事,再現《華燈初上》歡場交織的愛恨情仇。
    2023/06/13 19:24
  • 甜美女星求關注大膽「露胸面試」! 忘情深吻同學氣瘋男友

    法國電影《正年輕》由新生代女星娜迪雅特列什科維奇主演,描述一名女學生的狂放大膽,與校園間的愛恨情仇,她飾演的女主角為了爭取進入明星學院,面試時大膽脫下上衣,吸引老師注意,而她在片中有男友,卻可以在舞台上忘情深吻另一位演員,讓男友醋勁大發,校園間彷彿「換換愛」的情慾流動,像一團理不開的毛線,危險性愛關係讓當時仍是絕症的愛滋病不斷蔓延。
    2023/04/06 12:26
  • 楊子儀遭「電視台公開封殺」 三立發聲明:中止一切合作

    三立三十周年復仇大戲《天道》已展開拍攝,《天道》以高規格拍攝,不僅遠赴泰國取景,還有許多大場面的橋段,就為了完整呈現出《天道》跨越四十年的愛恨情仇。即使一段回憶戲,三立仍邀請了范宸菲、李運慶及楊子儀,分別客串演出岳虹、張銘杰與江國賓的年輕時代,這三人的感情糾葛貫穿《天道》主要劇情,復古場景考究,甚至奔波至宜蘭、桃園、台中等地拍攝,包含划船、落水、復古婚禮等。
    2023/03/28 12:33
  • 狄龍又引戰?批甜瓜、魔獸「不是精神領袖」:他們只想回聯盟

    連瓜哥也敢惹?灰熊小將狄龍‧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講話容易得罪人的個性已是眾所周知,他與勇士悍將格林、甚至是整個金州勇士之間的「愛恨情仇」也同樣是焦點話題之一;然而與格林的紛爭才暫告一段落、狄龍再次語出驚人的批評老一輩球星,認為並非所有人都夠資格擔任球隊精神領袖。
    2023/03/12 16:05
  • 狄龍又開砲!疑暗酸格林「體系球員」:不在勇士沒人知道他

    若要說到聯盟當中、各球隊之間的愛恨情仇,想必衛冕軍勇士與青年軍灰熊肯定榜上有名,自2022年季後賽碰頭,並被柯瑞(Stephen Curry)送上一張出場券後,雙方似乎就結下樑子,其中灰熊球員狄龍(Dillon Brooks)更曾不只一次公開表態,重申自己跟勇士並不對盤,更強調自己不喜歡跟勇士隊員有任何瓜葛。
    2023/03/04 13:36
  • 夥同子女連開30槍狠殺丈夫 巴西女議員遭判50年刑期

    巴西當地一樁遭慘忍連開30槍致死的謀殺命案,本以為是單純尋仇,沒想到背後卻牽扯出極為複雜的家庭愛恨情仇。《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巴西當地法院日前做出宣判,裁定著名福音歌手兼議員弗羅德利絲(Flordelis),因為夥同子女對丈夫痛下殺手觸犯謀殺罪,被判處50年又28天刑期;她的幫手、兒子與女兒則分別以協同犯罪或相關罪名,遭判處30年以上有期徒刑。
    2022/11/14 12:09
  • 具荷拉逝世3年..曾因「性愛片」活在恐懼中 渣男悽慘下場曝

    當年紅遍日韓的南韓二代女團之一KARA,在團內擁有超高人氣的具荷拉2019年被人發現在家中輕生,年僅28歲的祂香消玉殞。不過與前男友崔鍾範愛恨情仇一度鬧上檯面,甚至對方揚言公開不雅影片,導致祂下跪道歉求饒。如今崔鍾範除了背負刑事責任被關外,現在民事判決也正式出爐。
    2022/10/13 07:53
  • 《復仇》揭露英皇家糾葛 妯娌不合、卡蜜拉失言梅根暴氣

    從黛安娜王妃與「最強小三」卡蜜拉,到凱特王妃與梅根,英國皇室成員間的愛恨情仇,有如在現實生活中上演著宮廷劇,近日,傳記作家湯姆鮑爾(Tom Bower)也在新書《復仇:梅根、哈利與溫莎的戰爭》中,揭露哈利王子夫妻倆與英國王室之間的糾葛。
    2022/08/05 16:05
  • 艾迪把《怪獸與鄧不利多》當《瞞天過海》演 自詡布萊德彼特

    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在哈利波特魔法世界最新系列電影《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中,擔任主角「紐特」,這次故事圍繞在鄧不利多和宿敵葛林戴華德兩人長久以來的愛恨情仇,鄧不利多為了抵禦葛林戴華德將對世界帶來的衝擊,決定招集一群充滿正義感的魔法師,包括他的愛徒紐特一起對抗暗黑勢力。艾迪瑞德曼則巧妙形容他們此次的任務:「就像是魔法世界的《瞞天過海》,鄧不利多根本是喬治克魯尼,而我就是布萊德彼特啊!」
    2022/05/23 17:14
  • 北影入圍短片闖坎城影展 銀獅獎導演捕捉父子愛恨情仇

    2005年以短片《小站》勇奪義大利威尼斯影展銀獅獎的林見坪,成為台灣短片拿到國際獎項的第一人。而今年林見坪執導的短片《小黃花》,在昨(17)日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視覺效果獎,日前也報名參加法國坎城影展「短片角落」單元,以及展示在坎城市場展的台灣館裡,增加一些能見度。
    2022/05/17 18:16
  • 女人友誼說翻就翻?77老大盤點「7種最惹人厭女生類型」

    女人之間的友情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堅固也最脆弱的東西!心思細膩、個性相對敏感的女生們,相處起來總能反應出滿滿的化學效應,出現各式各樣的愛恨情仇。在不同情況下,女孩們的友誼可能日漸牢靠、堅若磐石;但若遇上虛假白目的「婊妹」,情況可就急轉直下了,隨時都可能發生像《華燈初上》中蘿絲媽媽和蘇媽媽一樣的暗潮洶湧的友誼危機!
    2022/03/26 17:11
  • 《華燈》開車畫面「超狂拍攝法」曝光 她跪:沒笑場太強

    Netflix台劇《華燈初上》最終第三部熱播中,犯下命案的凶手真實身分終於揭曉外,各個角色之間的愛恨情仇也成為劇迷熱議話題。在劇中飾演酒店小姐「花子」的劉品言昨(21)日分享一段拍攝「計程車行駛中」幕後花絮,讓觀眾不禁讚嘆「沒想到是這樣拍的!太新奇了!」
    2022/03/22 13:10
  • 《華燈》誰最會演?影迷推「這大咖」零負評 敲碗出正傳

    懸疑影集《華燈初上》以80年代條通酒店文化為背景,講述酒店小姐的愛恨情仇,去(2021)年11月上架第一季,12月底上架第二季,歷經112天的等待,第三季終於在18日上線揭曉兇手,全台再次掀起討論熱潮。有網友好奇,《華燈》所有演員中,誰的演技最好?楊謹華、楊祐寧、林心如等要角各有支持,還有一大批網友點名客串演出媽媽桑「寶寶」的吳慷仁。
    2022/03/21 14:31
  • 狗血劇始祖!《花系列》演員齊聚 18人同框掀回憶殺

    電視劇《花系列》從1988年播到2000年,長達12年頭穩佔同時段收視冠軍,劇名多半以「花」字結尾或直接使用花名,內容打破台灣女性柔弱順從的傳統框架,描繪都會男女的愛恨情仇,常有打巴掌、拉扯、復仇等大動作演出,被譽為是現在狗血八點檔的始祖,也捧紅不少演藝明星。近日《花系列》演員大合體,齊聚一堂的畫面引起超過4000名網友熱議。
    2022/03/05 07:49
  • 《華燈》7仙女破尺度!合體登雜誌封面「驚艷畫面」曝光

    話題台劇《華燈初上》播出後掀起旋風,描述1988年日式酒店媽媽桑,和旗下一群風情萬種陪酒小姐之間的愛恨情仇。隨著《華燈》爆紅,最近光酒店的「7仙女們」大陣仗合拍時尚雜誌封面人物,作品曝光後讓大家超驚艷,大讚「穿越現代一樣美!」
    2022/03/04 10:53
  • 俄國入侵!美祭制裁、烏國喊無人伸援 「1金句」道盡處境

    烏克蘭、俄羅斯發生武裝衝突!這場戰爭牽動北約國家、中國大陸,甚至是台灣的敏感神經,究竟這2國之間的愛恨情仇怎麼積累?未來將如何發展,台灣又在其中扮演什麼腳色?今(24)日《TVBS新聞網》邀請國立政治大學俄羅斯研究所兼任教授趙竹成分析最新情勢。
    2022/02/25 12:32
  • 《華燈》凶手是誰?吳慷仁僅排第三 聲量第一名超意外

    說到Netflix必看的經典台劇,一定會讓你想起最近超火紅的《華燈初上》!該劇以三部曲模式釋出,藉由1980年代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條通商圈為背景,描繪日式酒店「光」的媽媽桑與旗下小姐愛恨情仇的感情羈絆,從命案前的條通日常到探索犯案動機,劇情穿插不同時間軸發展,也讓觀眾紛紛當起名偵探,積極找出可能的殺人兇手。
    2022/02/10 09:50
  • 濃縮生命愛恨情仇 佛朗明哥舞展現獨特渲染力

    西班牙的最具代表性的音樂舞蹈藝術,就是佛朗明哥了,簡單的吟唱,加上拍手踏腳的舞蹈動作,卻能傳遞出強烈的情緒渲染力,當地傳統藝術家的表演,令人印象深刻,也成為遊客造訪必定會體驗的舞蹈表演。
    2022/01/25 15: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