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許維恩海邊照保母姊妹東成醬油罹癌媒體人身亡中華電信詭異人臉串證結婚生子
  • 搜尋:

    愛心餅 結果共9筆

  • 路邊50元愛心餅乾該買嗎?他揭叫賣「真正用意」感動網

    在台灣交通樞紐或人潮聚集地,經常會看見穿著背心、手提籃子販售愛心餅乾的身影,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有次購買愛心餅乾,希望能讓這些人早點回家休息,沒想到卻被家人及男友批評浪費錢,因此發文詢問網友,「有人只要看到就會買嗎?還是覺得是在騙錢?」結果意外釣出一堆同好直呼「必買」。
    2022/01/01 15:19
  • 中秋節前送暖 集團感謝醫護、關懷弱勢

    面對變種病毒威脅,國內疫情再次繃緊神經,為了感謝最辛苦的前線醫護人員,集團採購愛心餅乾,選在中秋節前夕,送給醫護。
    2021/09/08 22:16
  • 中秋節前送暖 集團感謝醫護.關懷弱勢

    贈送愛心餅乾,給耕莘醫院辛苦抗疫的第一線醫護人員,感謝他們對社會大眾的的付出及努力,而集團員工篩檢、PCR及各項檢查,也都由醫院負責協助支持,因此特別選在中秋佳節前夕,傳遞溫暖。
    2021/09/08 22:00
  • 賣遍新店!女假冒售愛心餅 民怒:沒證件、收據

    新店捷運周邊不少民眾發現有女子假冒善心工作室之名,販賣愛心餅乾,一盒200到280元都有,但被要求出示機構證明,女子都無法提供,被冒用名稱的小太陽工作室也澄清,從5月份就收到很多投訴,這人確實不是員工,若有相關資料會提告,社會局也回應,查不到女子所稱捐獻的育幼院,個人販賣愛心餅不算在公益勸募規範內。
    2020/11/03 19:13
  • 非詐騙!愛心餅乾童「每天基隆→台北」感人內幕曝

    「大哥哥、大姐姐,愛心手工餅乾…」捷運站及鬧區時常可見志工帶著智能障礙的小朋友販售餅乾,有人因為趕時間會忽略,也有人以為是詐騙不敢買,只有少數人會停下來買50元的美味餅乾;近日有網友透露,其實這些小朋友每天都往返基隆、市政府,希望透過販售餅乾,得以為社會貢獻己力。
    2020/07/20 15:02
  • 別吃了! 男「狂掃」捐血站零食挨批罵人

    捐血站的愛心餅乾,當成自家下午茶會不會太誇張!大年初一,台北市關渡捐血站,出現一名鬧事男子,他先霸占休息區座位,接著開始喝飲料、吃餅乾,民眾看不下去,勸男子克制一點,他卻惱羞成怒罵人,直到捐血民眾報警,員警到場雙方才和解。
    2020/01/26 20:27
  • 發票騙60包餅乾獲判「無罪」 他的犯案原因惹人淚崩

    新北市林姓男子去年11月在頂溪捷運站附近,謊稱統一發票可以兌換獎金,騙取身障人士手上的60包餅乾,被警方逮捕時還強行掙脫,辯稱自己給了1千元現金給對方,但志工根本找不到現金,林男被依詐欺、妨害公務等罪送辦。新北地院審理此案,發現林男患有中度失智及雙向情緒障礙等疾病,案發時欠缺辨別是非能力,且已賠償身障人士的損失,最後判他無罪。
    2019/12/30 17:31
  • 發票騙60包餅乾!辯做愛心 遇警還動手

    詐騙愛心餅乾,還當街嗆警!新北市這名男子,專門鎖定在路邊販售愛心餅乾的身障人士,先假裝上前關心對方,接著拿出一張「中獎」發票,佯稱可以兌換獎金,接著拿走60包餅逃逸,準備再度犯案時,被隨行志工認出來,立刻報警,還和員警發生肢體衝突。
    2018/11/29 18:31
  • 惡劣老翁拿發票當現金 騙喜憨兒60包愛心餅乾

    新北市永和區一名67歲老翁,27日行經捷運站附近時,發現一名喜憨兒正在賣愛心餅乾,竟拿出發票謊稱是1000元現金,騙取60包愛心餅乾,卻被一旁的常客發現,通報警方,但警方趕來後,他還攻擊員警,導致員警受傷,最後噴灑辣椒水才成功壓制,以妨害公務、詐欺罪將他移送法辦。
    2018/11/29 1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