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愛心零錢箱 結果共18筆

  • 缺錢?男趁店員忙闖臭臭鍋店 摸走愛心箱

    趁用餐尖峰時段,闖進店家拿走愛心零錢箱!新北市一名男子,4號傍晚六點多,闖進三重一間臭臭鍋店,似乎看見店員在忙,拿走櫃檯上的兩個愛心箱,店員發現不對勁追出去,但第一時間,嫌犯疑似不想歸還,最後挨告搶奪,但警方把人帶回後,認為他沒有明顯反抗、行搶的意圖,最後依竊盜罪送辦。
    2023/03/05 18:48
  • 無業男早餐店內搶愛心零錢箱 逃6公里21分鐘就落網

    新北市新莊區31歲陳姓男子,因為缺錢花用,因而萌生歹念。今(23)日凌晨3時許,他騎乘機車在新莊區天祥街閒晃,眼見一間早餐店的員工忙於準備餐點時,趁機衝進店內搶走愛心零錢箱。但賊星該敗,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線上圍捕,半小時內就循線將陳男逮捕歸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2/10/23 14:00
  • 想吃免錢飯?店員面前拆防盜鍊 男搶奪愛心箱

    台南一家連鎖賣場,今天(7/28)早上有一名男顧客,發現櫃檯有愛心零錢箱,竟然動手行搶,兩位女店員不斷大喊制止,男子還想拆掉防盜鍊,最後被店長出面制伏。原來男子沒有工作,疑似是太餓了,才把腦筋動到零錢箱上。
    2022/07/28 21:28
  • 偷3愛心箱逃到瑞豐夜市! 迫不及待「清點」警逮正著

    高雄員警在瑞豐夜市指揮交通,突然有民眾上前,指向一名蹲在騎樓下男子是小偷,警方靠近發現,男子正在數錢,當場人贓俱獲,原來竊賊趁自助餐店忙碌時,一次偷走三個愛心零錢箱,拔腿狂奔150公尺,迫不及待蹲在騎樓清點零錢,結果被逮個正著。
    2021/09/13 17:23
  • 「愛心」也敢偷! 募款遭竊影響家扶兒過寒冬

    今年受到疫情關係,影響到彰化家扶中心募款,16日卻又傳出一名男子,偷走家扶中心跟店家合作的募款箱,金額大概3、4千元,在接近歲末寒冬,每一筆募款對家扶兒都相當重要,不少人痛批連愛心都偷的行為非常不可取。
    2020/12/23 14:28
  • 鬍子男偷愛心箱! 網友:「賊長相神似球星」

    新竹一間義式餐廳,櫃台的愛心零錢箱,3日早上,被一名男子整個偷走,店家估算,裡面大概有3千多元,小偷行竊的監視器畫面曝光後,有網友留言,說第一眼看起來很像前職棒選手,警方今天(10/4)逮到嫌犯,證實並不是該名球員。
    2020/10/04 23:20
  • 肉羹麵新開幕引賊上門 不怕電眼「慢慢偷」

    屏東一間新開幕肉羹麵店,業者還在熟悉上軌導的階段,打烊收攤忘了把愛心零錢箱收起來,結果引來小偷上門,只見竊賊非常老練,一點都不慌張,拿著手電筒東找西找,戴上手套犯案避免留下指紋,完全不在乎,頭頂上的監視器拍下他。
    2020/09/03 13:51
  • 抓賊!伸手竊零錢箱遭直擊 店長追50公尺逮人

    捐助弱勢團體的愛心零錢箱,卻成了小偷的下手目標,桃園一間飲料店,4日中午店內人員正忙,這時一名男子趁沒人注意,大膽伸手偷走放在櫃台上的零錢箱,但他沒注意到,後面有民眾目擊一切,馬上大喊抓賊,店長衝出來,追了50公尺攔下他,把他送到派出所。
    2020/08/06 11:43
  • 為偷櫃百元零錢箱 打翻餐盤支開店員

    台南一名年約60歲的男子,3日晚上到北區一間冰品店消費,就在離開時疑似刻意打翻餐盤及空碗,利用店員幫忙清理善後時,趁機偷走放在櫃檯的愛心零錢箱,店家事後發現,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整個過程,影片PO網提醒附近店家注意,才知道,原來他早就是附近的頭痛人物,經常偷錢,不少店家受害。
    2019/08/06 20:06
  • 又是他?!趁店家備料 男摸走零錢箱、皮夾

    有小偷鎖定新竹東門市場,先是在上個月8日,趁店家不注意,偷走愛心零錢箱後,店家將監視器po網,才發現這名小偷,疑似又在17日,到小吃攤偷走老闆的錢包,不過,東門市場近幾年拚轉型,吸引許多年輕攤商進駐,傍晚經營居酒屋、酒吧,白天回歸市場,成為時下年輕人的新據點,偏偏就有人看準人潮犯案,也讓附近店家傷透腦筋。
    2019/07/18 11:24
  • 熟客是賊!邊吃西瓜邊偷手機 美甲店好怒

    熟客上門消費,卻伸出第三隻手!台北華西街夜市一間美甲店,有客人假借要吃西瓜,趁店家不注意時,偷走桌上兩隻手機,老闆娘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熟面孔的客人行竊。這名嫌犯隔天又到超商,趁店員忙著結帳時,徒手破壞愛心零錢箱,連兩天犯案終於被逮。
    2019/05/14 12:38
  • 賊連偷愛心零錢箱 遭查緝朝警砸硬幣阻擋

    桃園警方近日接獲,早餐店以及飲料店愛心零錢箱接連被竊,鎖定一名殷姓慣竊,到他住家附近查訪,沒想到竊賊看到員警,立刻拔腿狂奔,還朝警方丟擲零錢,經過百米追逐後,嫌犯被機車絆倒,跑不了被員警壓制。
    2019/02/03 12:24
  • 丟臉!襯衫男點飲料 偷走零錢箱放塑膠袋閃人

    有網友在臉書發文爆料,一名穿著襯衫、西裝褲,戴著眼鏡的男子,看起來人模人樣的,到了台北市通化街一間飲料店消費,沒想到趁店員在製作飲料不注意時,竟然趁機偷走放在櫃台的愛心零錢箱,放進自備的塑膠袋走人。事後網友發文限期對方3天內歸還,否則就報警處理。
    2018/09/24 18:30
  • 脫衣蓋住愛心箱 竊賊開溜巧遇志工被逮

    一名自以為聰明的竊賊,到麵攤吃飯瞄到桌上愛心零錢箱,興起歹念,先是不斷要求店家幫他加湯引開店員注意力,之後脫掉上衣蓋住零錢箱,離開時順勢偷走,恰巧愛心零錢箱的志工正好要來收錢,發現零錢箱不見,立刻衝出店逮人。
    2018/04/05 22:04
  • 家具行幫父打工月薪不到1K 男淪竊賊

    台中市出現一名專偷愛心零錢箱的竊賊,警方抓人之後,他跟警方抱怨,爸爸在環中路家具店工作,晚上都會去幫忙當夜班保全,沒想到每個月只能領到幾百元零用錢,換算下來月薪連1K都不到,因此離家出走,但是又找不到工作,才會鎖定愛心零錢箱下手。
    2014/06/13 16:21
  • 專偷捐款箱!年關近 女竊賊連犯案

    高雄仁武區最近出現一名女竊賊,專門找上生意忙碌的店家,假藉買東西,再利用大家沒注意時下手行竊,而且她偷走的都是幫弱勢族群募款的愛心零錢箱,其中一間麵店甚至拍到她偷完零錢箱,還大膽二度回來拿麵的囂張行徑,由於一查有好幾間店家最近受害,也讓業者大罵小偷沒良心。
    2014/01/13 11:58
  • 清晨入超商!賊偷愛心零錢箱 警沒輒

    真有人這麼可惡,連民眾的愛心捐款都要偷?新竹一家超商日前為了替兒童仁愛之家募款過端午,在店裡放愛心零錢箱,讓民眾捐款,到6月1日截止日前,募得5千多元,結果一名小偷,佯裝到店裡買啤酒,接著故意支開店員到倉庫拿貨,就這麼一眨眼的時間,把放在櫃檯的零錢箱整個拿走,雖然店家報警逮人,但已經過了3個禮拜,警方還是抓不到人,店員家屬氣不過,公佈男子行竊畫面,希望透過網友人肉搜索,讓警察早日破案。
    2010/06/22 18:36
  • 沒錢難過年 失業男偷愛心箱被逮

    許多店家前都會放著愛心箱,捐獻給公益團體做公益,不過竟然就有竊賊,鎖定愛心零錢箱偷竊,光是在嘉義,就有6家飲料店受害,警方透過店家錄下的監視影帶,將竊賊逮捕到案,他說是因為失業沒錢過年,才會動手行竊。
    2010/02/14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