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愛心早餐 結果共16筆

  • 應酬忘報備還整夜失聯 妻氣炸做「怨婦早餐」夫背脊發涼

    每對夫妻都有屬於他們自己的相處模式!一名人夫分享,某天晚上應酬時忘記向愛妻報備,而且手機沒電,完全沒注意到妻子傳來一連串訊息。半夜回到家後,自己整個人就躺在沙發上呼呼大睡,直到醒來後才發現老婆準備著一份早餐,但一看上面用番茄醬寫了2個大字,讓他整個人頭皮發麻。
    2022/04/01 05:37
  • 兒想吃鹹油條!父酒沒退幫買 恐挨罰3萬4

    南投一名53歲陳姓男子,前一晚喝酒,隔天一早酒還沒退,就騎車出門,幫家裡孩子買鹹油條,途中被警方逮個正著,不過爸爸買愛心早餐,沒注意,這頓早餐最高恐花上3萬4千元。
    2022/03/08 18:21
  • 抓包同居鐵證 顏若芳「愛心早餐」送王定宇慘陷疑雲

    擁有愛妻、愛家形象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遭爆同居民進黨美女發言人顏若芳,甚至連妻子李淑吟去(2020)年生日當晚都待在顏家,但2人稍早堅稱只是「房東與房客」的關係,不過先前週刊直擊王定宇留宿期間,女方早起外出會貼心買早餐給王,不料這份早餐竟成為兩人的「同居鐵證」。
    2021/03/09 10:49
  • 通緝犯丟包真愛 女友不「棄」送餐至派出所

    14日晚上在台中西屯區,一名遭通緝的男子,開著賓士載女友,因為闖紅燈被員警攔下,他先假意配合,卻在警員要他出示證件的時候,心虛逃跑,不僅棄車,還把女友也丟在原地,後來他被逮後,女友沒有生氣,還帶著愛心早餐到派出所看他。
    2020/09/15 16:32
  • 團購60份早餐未取 店家當愛心大放送

    彰化一間早餐店,熟客團購5、60份早餐,大約5千元,約好今天8點半取餐,但是11點了還沒來,也連絡不上,店家把早餐帶到金馬公園,當作愛心早午餐,免費請大家吃,一個小時索取光光,店家不願意追究,還擔心客人是不是有突發狀況,民眾說這樣的店,應該用新台幣,讓早餐下架。
    2019/09/08 22:06
  • 暖心!打火弟兄輪班救火 2歲小女童送早餐幫打氣

    美國加州日前發生森林大火,由於風勢加上乾燥氣候助長,導致火勢持續延燒,至今已經奪走8條人命,不少人更是被迫撤離家園。當地消防隊員每天輪班救火,民眾看在眼裡都十分不捨和心疼。最近有一名2歲女童,就在母親的帶領下,趁警消們換班的休息片刻,送上愛心早餐幫他們加油,讓這群叔叔們備感溫暖。
    2018/08/01 17:55
  • 「30天不重複早餐」做給父母吃 暖男大生讓女網友想嫁

    大陸湖北一名黃姓男大生,最近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前陣子放寒假時,他幫父母親擬定了一份「30天不重複早餐」的計畫,並且將每日菜色照片分享上網。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大讚他是「暖男!」甚至還有許多女性網友直呼「想嫁給他」。
    2018/03/14 12:34
  • 做錯免費愛心早餐…婦怒摔還告店員 店家超沮喪

    台南市有一間早餐店,每天會提供35元的早餐給弱勢家庭的學生免費享用。日前有一名女子去電早餐店幫外甥點了一份早餐,不料到店取餐時,發現店家把餐點做錯,她要求對方重做一份,事後竟認為店家態度差,提告店員妨害名譽;店家得知後表示「很沮喪」。
    2018/01/11 09:44
  • 早餐版「少女時代」出書了!

    1對「早餐情侶」先後在Dcard發文,展開送早餐攻勢追求熱舞社女孩的學長,被貪吃的女主角矮子攔胡吃了1整年的愛心早餐,最後2人反而因此順利交往,充滿「小幸運」感的故事在Dcard引起極大迴響,貪吃的女主角矮子跟暖男學長一夕爆紅,甚至開張FB粉絲團「早餐情侶檔」。由線上超人氣作家尾巴操刀,改編成的戀愛小說書於6月28日上市,魏思佳繪製的漫畫24日開始線上連載,一起重溫比偶像劇還美好的真人戀愛故事!
    2016/06/27 21:05
  • 律師形象非冷血! 王如玄:我有豐富感情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總是給人專業律師的形象,好像少了點溫度,她認為大家都誤會了,其實自己是個「有豐富感情」的人,只是把真性情往肚裡吞,而先生黃東焄就是避風港,不僅每天幫她準備愛心早餐,出門前還會拍拍王如玄,互相問候一句「你還好嗎?」就是她的力量泉源。
    2016/01/08 15:35
  • 不知感恩!毒癮發作失控 警局內飆罵母

    一名22歲陳姓男子因為持有毒品被逮捕,被送回保安大隊偵辦時,因為情緒失控,對來探望的媽媽大吼大叫,還把媽媽特地為他準備的愛心早餐,掃落一地,而媽媽也拿他沒辦法,忍著眼淚默默的陪在兒子身旁。
    2014/11/12 14:30
  • 修正岐視語錄! 姐妹教柯文「做早餐」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之前因為歧視女性風波,流失不少婦女票,今天他特別和婆婆媽媽姐姐妹妹,一塊做愛心早餐,還說「原來下廚不難耶」,他還說,要將柯語錄改成「柯P失言錄」,正視錯誤、修正態度,不過今天藍營再度質疑MG149私帳有不明款項,柯文哲說,帳目都細攤了,有疑問煩請提告,他反問連勝文「你敢公布你的帳」嗎?
    2014/09/22 12:56
  • 神秘老闆送愛心早餐 學生免錢吃

    台東尚武國小因為屬於偏鄉地區,很多學生都是弱勢家庭,因此就有一名企業老闆,贊助愛心早餐,和學校附近的早餐店合作,只要學生拿著早餐卡,就可以免費吃早餐,全校學生都享有這項福利,只是因為這名企業老闆很低調,所以學生始終不知道,是哪一位老闆,在背後默默幫他媽附早餐費。
    2014/06/14 15:01
  • 新北市「愛心早餐券」 竟被拍賣求現

    愛心早餐券居然被人拿來拍賣換現金!新北市政府實施3年的「幸福晨飽早餐券」,原本要拿來照顧弱勢學童,卻有民眾把它上網拍賣,面額150元6張,共9百元,只賣600元,教育局說,之前沒有遇到類似案例,由於拍賣網頁被撤下,也找不到源頭,但教育局強調,明年會檢討早餐券的發放方式,也會在券上加註「不得轉賣」的警語。
    2012/11/22 14:34
  • 博物館自製「米冰淇淋」 鼓勵認養稻田

    彰化有一間專門介紹台灣稻米的博物館,除了有碾米、製米的每一道過程,還能認養稻田,體驗務農生活,收成的米可以贊助偏遠小學做「愛心早餐」,讓學童養成吃米的習慣,更加認識台灣獨特稻米文化。博物館也將米和冰淇淋做結合,推出白米和米漿兩種口味的冰淇淋。
    2011/05/27 09:47
  • 靜坐現場/愛心早餐湧入 倒扁民眾:吃了再拼

    倒扁運動第一個上班日,一早開始就有熱心民眾不斷送進早餐,甚至因為食物太多,讓靜坐民眾自己組織起來,幫忙發放,讓徹夜靜坐的倒扁民眾直呼好溫暖。
    2006/09/11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