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愛屋及烏 結果共17筆

  • 獨/許富凱感情交白卷!認這輩子「不打算結婚」 當二寶爸曬幸福

    金曲歌王許富凱近年當起貓奴,接連養了「許富美」、「許富海」2隻愛貓,媽媽更是愛屋及烏,相當疼愛2隻「貓孫」。而他感情交白卷,坦言對此走佛系路線,直言這輩子可能不打算結婚,面對長輩催婚,媽媽還會幫忙緩頰,「我媽想法沒有這麼傳統,我們達到某種共識,我不一定要照著人生那條路進行」。
    2024/03/09 11:16
  • 為愛拚了!泰勒絲結束4場東京演唱會急奔返美 不錯過男友超級盃

    流行天后泰勒絲唱完日本東京演唱會後,立刻搭私人飛機返回美國,準備觀看12號登場的超級盃,要親自到場為球星男友「崔維斯凱爾西」加油打氣!不少歌迷也愛屋及烏,跟著觀看美式足球比賽,根據收視數字顯示,女性觀眾較前年同期增加將近1成。
    2024/02/11 19:54
  • 經典賽效應!這家公司跟大谷翔平同名 股價突飆漲4倍

    日本隊在本屆經典賽成績出色,「二刀流」大谷翔平精湛的表現,也擄獲許多日本球迷的心。日媒指出,或許是基於愛屋及烏的心態,僅僅只是與大谷同名的「大谷工業」,股價在經典賽開打後直線上升,自4100圓(約950元新台幣)左右,一度狂飆到16050圓(約3693元新台幣)。許多投資人還表示,要一直買他們的股票,直到經典賽決賽為止。
    2023/03/16 17:28
  • 具俊曄S2O「吸2萬粉濕身嗨1小時」 同台周湯豪巧妙示愛大S

    52歲「國民姐夫」具俊曄今(2022)年3月8日宣布與女星大S結婚,婚後的他定居台灣,當起空中飛人在世界各地參與DJ秀,台灣各地也能看見他的身影,相當愛屋及烏。今(27)日晚間具俊曄登上「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一小時不間斷的DJ秀嗨翻全場,伴隨比基尼辣妹在旁噴水炒熱氣氛,畫面相當養眼。
    2022/08/27 22:15
  • 全身燒烤味!男友嫌「不尊重車」 女星被甩才知超渣真相

    從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玉兔(鄭如吟),憑著亮麗外型、精湛舞藝圈粉無數,近來她透露25歲左右,擔任業務的男友買一台休旅車,結果2人對於在車上吃東西一事意見相左,殊不知後來男方認為沒有愛屋及烏,因而提出分手,未料3個月之後發現真相似乎不單純。
    2022/03/13 19:30
  • 做愛心兼放閃!余祥銓攜女友捐餐盒 砸50萬挺「小舅子」

    藝人余祥銓和小12歲的女友柔柔,穩定交往4年多,彼此早有結婚共識,余天和李亞萍也都很喜歡女方,就等好消息傳出。余祥銓愛屋及烏,投資50萬給柔柔的弟弟開設餐廳,閒暇之餘小倆口也會發揮愛心,一起捐贈餐盒給街友。
    2021/09/18 21:32
  • 男友媽老愛送菜「塞滿冰箱」 女怨超討厭反被網狂酸

    對於許多當父母的人來說,若是孩子交了男女朋友,通常也會「愛屋及烏」,不過有時候反而卻變成一種壓力。最近有一名女子抱怨,直言很討厭男友的母親,對方三不五時就送來她自己種的菜,而且送一大堆,常常冰箱被堆滿,甚至還放到壞掉,讓她十分氣憤,但網友意見卻是正反兩極。
    2020/12/30 19:02
  • 男友妹借住 女翻垃圾驚「纏綿證據」反被嗆:誰叫妳拒絕

    一切都是假的!一名男友表明剛來台北工作的親妹妹要來家中短暫居住,愛屋及烏的她立刻答應並甘願繳每個月房租,豈料有天提早下班竟撞見2人睡在一起,垃圾桶還有用過的保險套,已1個月未纏綿的她氣得質問,竟被男友反嗆「誰叫你每次都不讓我碰!」
    2020/10/20 21:45
  • 請把媽媽交給我!新郎單膝下跪小女孩 溫馨舉動暖哭眾人

    許多女性離婚後,獨自撫養孩子長大;多數女性們為了孩子和工作,因此放棄愛情找尋第二春的機會。日前網路上流傳1張結婚典禮的照片,但場面十分的溫馨;照片的新娘是1位單親媽媽,前段婚姻育有1名可愛的女兒,沒想到新郎在婚宴上當眾向女童「單膝下跪」,希望對方能同意把她母親交給他。不少網友看到這照片,紛紛直呼「太感動了!」
    2019/11/13 10:35
  • 愛一個人就必須要愛屋及烏嗎? 兩性專家這樣說

    【談談/作家H致愛情】
    2019/04/15 08:54
  • 王子鄧麗欣終認愛!大5歲姊弟戀「請給我們空間」

    29歲的前棒棒堂成員「王子」邱勝翊2014年和楊丞琳分手後,感情世界一直備受矚目,近日他終於認愛大5歲的香港歌手鄧麗欣,並且意有所指地在IG上向粉絲喊話,希望大家能「愛屋及烏」!
    2018/07/16 11:10
  • 泰勒絲認真愛! 接喬歐文父母赴美度假

    27歲的西洋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自四月和小她一歲的英國男星喬歐文(Joe Alwyn)傳出戀情以來,打破以往高調愛的風格,不僅低調保護戀情,美國媒體報導,泰勒絲愛屋及烏,用私人飛機接送喬歐文的父母前往美國一起度假。
    2017/07/10 17:05
  • 日禁「星星」照夯 金秀賢日本影友會擠爆

    韓星金秀賢的巡迴亞巡見面會18日在日本橫濱畫下完美句點,見面會上被問到回顧《來自星星的你》和全智賢吻戲,為什麼「吻戲」都能拍得如此唯美?金秀賢開玩笑透露自己從沒接吻過,引發粉絲質疑,即使見面會吸引4000名粉絲買票捧場,但其實日本主流電視台是禁播韓劇的,《來自星星的你》直到最近才將在日本付費電視台播出,金秀賢能在日本擁有如此高人氣,恐怕有不少人是因為師父裴勇俊而愛屋及烏。
    2014/05/20 11:37
  • 10大觀光小城 大溪逆轉三義暫取勝

    10大觀光小城網路暨明信片票選結果昨天出爐了!桃園大溪以4萬票之差,在最後關頭逆轉擊敗一路領先的苗栗三義,奪下冠軍;原本在票選期間,一直落在7-10名的大溪,最後上演逆轉勝,很多人認為是受到帽子歌后鳳飛飛驟逝的影響,因為是鳳姐的家鄉,又是她的長眠之處,讓很多人愛屋及烏,支持大溪。不過這還不是最終的票選結果,因為還要加上學者專家組成的秘密客評分,最快下週四才會揭曉最終名單。
    2012/03/11 08:38
  • 頭彩得主疼妻 獎金千萬捐台東

    去年12底開出的大樂透,頭獎第一次落在台東,這位獲得3點多億的幸運兒,立刻透過台彩公司,捐出1千萬給台東縣政府和5個社福機構;據了解,這名得主家住台北,是名基層公務員,但為什麼要這麼大方捐錢給台東呢?疼妻子的他,因為妻子娘家在台東,得主覺得台東資源貧乏,愛屋及烏,就捐出1千萬助人!
    2009/05/06 12:35
  • 台銘聚焦/戀情有譜? 郭台銘傳將娶曾馨瑩

    郭台銘和曾馨瑩戀情有譜!國民黨秘書長吳敦義證實,520國宴當天,郭台銘詢問他是否可以擔任媒人?吳敦義立刻答應,還有但書,因為曾馨瑩是南投人,吳敦義希望首富多投資南投,愛屋及烏。
    2008/06/03 12:13
  • 林建岳10億專機 送女友回台投票

    再一個禮拜就要投票,除了很多僑胞陸續趕回外,連一水之隔的香港富商林建岳也很關心這次選舉,儘管沒有投票權,不過和林建岳交往9年的女友陳浥萍,卻是道地的台灣人,愛屋及烏的林建岳,特別出動10億元專機,護送佳人回台投票,旗下藝人任賢齊,也將搭順風機,一同回來。
    2008/03/15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