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愛在夏天 結果共8筆

  • 告五人破億告白神曲引共嗚 主唱親揭「背後爆笑內幕」

    告五人日前包下台北兒童新樂園舉辦「新樂園2022愛在夏天演唱會」,順勢推出破億次播放的竄紅新曲〈給你一瓶魔法藥水〉Live版MV,負責詞曲創作的主唱雲安表示:「這首歌曲給我們比較多是神奇的感受,當初完成該曲時,完全沒有料想到能引起這麼多的共鳴。」近日他們也推出新歌〈愛的輪迴〉,並收錄在Disney+影集《台北女子圖鑑》原聲帶中。
    2022/10/05 14:12
  • 告五人砸2千萬包場兒童樂園 吸4千粉夢幻開唱「成員全哭爆」

    告五人今(17)日破天荒包下台北兒童新樂園舉辦「新樂園2022愛在夏天演唱會」,歌迷不僅能享受演唱會的聽覺饗宴,還可以無限暢玩遊樂設施,下午園區內即吸引不少歌迷提前進場,搭配播放告五人的專屬歌單,全場超過近4000位歌迷在夕陽餘暉的魔幻時刻中,一同迎接告五人的首場樂園演唱會,整場演唱會約莫砸了2000萬。
    2022/09/17 22:06
  • 告五人成史上首組遊樂園開唱樂團 38場巡迴無預警遇喜事

    告五人9月17日將在台北兒童新樂園舉辦「新樂園2022愛在夏天演唱會」,是史上第一組在該園開唱的歌手,門票日前開賣便銷售一空,讓剛結束專場巡演的告五人又驚又喜,等不及與粉絲面對面,欣慰表示:「謝謝歌迷總是貼心支持,這次演唱會將有很多新的嘗試,跟我們一起在遊樂園好好玩一番,創造永遠的回憶!」
    2022/08/28 17:31
  • 史上第1組!告五人花48萬包下兒童新樂園開唱 歌迷聽歌邊玩海盜船

    高人氣樂團告五人,近期忙巡演推出單曲受好評,這次他們宣布要在台北開唱,還大手筆花了48萬包下3個小時的台北兒童新樂園!這次告五人夜間包場的演唱會,讓歌迷不只能聽歌,還能暢玩遊樂園,開放13個遊樂設施,告五人成為第一組在樂園開唱的歌手。
    2022/08/19 21:06
  • 唱紅《華燈初上》片尾曲 告五人破天荒「包下兒童新樂園」開唱

    告五人近期忙於「在這座城市遇見了你」專場巡演,9月17日將舉辦「新樂園」2022愛在夏天演唱會,破天荒包下台北兒童新樂園開唱,他們興奮透露:「歌曲會做了許多不同的改編,還有全新的演唱會橋段,也讓更多歌迷一起參與告五人一直很想做的事情,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2022/08/19 16:41
  • 告五人為MV赴海邊取景 無預警遇漲潮「險遭沖走」 

    「新生代樂團」告五人以傳唱度極高的歌曲〈我會披星戴月的想你〉、〈愛在夏天〉深獲不少歌迷的追隨,近日還為調酒品牌量身打造了主題曲〈Live A Little〉,一行人特地到海邊為MV取景,沒想到拍攝途中竟狀況百出,還差點被漲潮的海水沖走。
    2021/12/03 14:36
  • 親自助陣告五人MV! 蔡振南突問「這句」全場笑翻

    樂團「告五人」因曲風獨特圈粉無數,夯曲〈愛在夏天〉被歌迷喻為「暑假主題曲」,近日再度推出〈愛在夏天〉2021 Love In Summer版,並特別請來三金滿貫的資深演員蔡振南演出MV,拍攝當天還打趣問告五人「知道我嗎?」笑翻眾人。
    2021/09/22 16:23
  • 鬼跳出來嚇我 日男大學生毆打扮鬼人員

    日本人愛在夏天玩鬼屋,不過卻有鬼因此被打,札幌一名男大學生,酒後與朋友去鬼屋試膽,因為被鬼突然嚇到,竟然當場出手毆打扮鬼的工作人員,讓主辦單位立刻報警,打人的男大生也被帶回警局。
    2015/08/13 1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