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愛國旗 結果共107筆

  • 韓粉戰將不忍了!轟柯文哲「變色龍」 再點4愛國歌曲猛開砲

    2024大選進入最後決戰時刻,政治色彩鮮明、著名「韓粉戰將」的資深音樂人劉家昌,近來不斷針對選情頻頻發言,不只左打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痛批他「羞辱中華民國八年」,更右攻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認為就是個「忽藍忽綠的變色龍」。為了喚醒愛國心,他將過去的創作組合成約7分鐘的組曲,自彈自唱並配上一片國旗海,讓支持他的網友情緒瞬間沸騰到最高點。
    2024/01/11 09:13
  • 愛國怎能沒我?趙駿亞搶先賀國慶 琳妲脫了辣秀「國旗比基尼」

    今(10)天是中華民國國慶日,來台發展的外籍藝人吳鳳、黃明志都搶先發文,台灣藝人可能會礙於兩岸立場不敢表態,不過仍有許多藝人準時發文慶賀,包含趙駿亞、郭昱晴、阿BEN夫妻、宋達民夫妻等人都有PO文慶祝,「反骨男孩」成員琳妲更是穿上國旗圖案比基尼,用實際行動表達愛國心意。
    2023/10/10 12:13
  • 烏無人機連五日現蹤! 莫斯科三大機場一度關閉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接連第五天,遭到烏克蘭無人機攻擊,週二甚至造成莫斯科三大機場關閉,暫停起降。俄羅斯境內頻頻遭襲,不過在國旗日這一天,許多愛國人士拉起長1.6公里的國旗,對普欽表達支持。
    2023/08/23 20:18
  • 波蘭冷戰後最大閱兵! 豹式坦克、愛國者飛彈入列

    北約成員國波蘭,舉行冷戰以來最大規模的閱兵,波蘭軍人高舉美國跟北約國旗,包括美國愛國者飛彈、德國豹式坦克,也加入閱兵行列。另外俄軍加大轟炸烏西大城,短短一天,上百棟房屋受損。
    2023/08/16 19:52
  • 國旗當桌巾行銷台灣?前外交官批未維持尊嚴 駐匈代表澄清:出發點為愛國主義

    駐匈牙利代表劉世忠近日貼文,秀出兒子在國際學校校園嘉年華活動推銷台灣文化和美食,不過被發現把食物放在國旗上,讓巨幅國旗成立桌巾引發議論。對此,劉世忠強調出發點完全是愛國主義,以及讓國際友人認識中華民國的國旗,事後也有檢查國旗沒有髒亂或破損!
    2023/04/04 20:23
  • 南韓過國慶 這住戶「掛日本國旗慶祝」鄰居震怒擠爆抗議

    每年3月1日是南韓政府所訂的「三一節」,是南韓的五大國慶日之一,紀念1919年時南韓發起反日遊行示威的獨立運動、擺脫日本殖民統治,許多南韓人會在自家陽台、公園等場所懸掛國旗,強調愛國精神。然而南韓世宗特別自治市卻有一對夫婦,在有重大意義的國慶日故意懸掛日本國旗,他們的住家被其他住戶打爆檢具電話、狂按門鈴抗議,甚至鬧到連當地公務員、警察都出面。
    2023/03/04 10:16
  • 圖輯/金正恩秀慈愛訪朝鮮少年團 男童被摸頭卻是這個臉

    全球各國為了迎接2023,紛紛舉辦大型的慶祝活動,就連北韓也不例外。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於31日出席位於首都平壤的慶祝活動,大批民眾揮舞著國旗參與慶典,向外界塑造一個國家繁榮、民眾愛國的形象。而金正恩也在隔天一大早就前往錦繡山太陽宮參拜,以瞻仰祖父金日成和父親金正日的遺體,並馬不停蹄的前去拜訪「朝鮮少年團」,強調該國重視「未來世代」的意義,但在合照時,有幾名孩童神情非常僵硬,露出緊張、不知所措的表情。「朝鮮少年團」成立於1946年,該國所有7至14歲的學生都必須加入。
    2023/01/02 13:09
  • 老兵沒凋零!榮民伯伯「輪椅先鋒隊」閱兵 嗨舉國旗慶雙十

    明(10)日即為雙十國慶,自1949年以來,每年在總統府前都會有隆重的慶祝大會以及閱兵,不過有場另類的閱兵儀式,率先於高雄岡山登場。為了讓住民也能一同為國家慶生,榮民之家舉辦「光輝十月、快樂閱兵」活動,由平均年齡超過80歲的榮民伯伯,組成5支隊伍,身穿迷彩服或國旗服飾,以各自的代步方式通過閱兵台,展現「老兵沒有凋零」的榮譽愛國心。
    2022/10/09 10:50
  • 停火食言!俄襲亞速廠 烏軍唱悲壯軍歌

    烏克蘭遭圍城的馬里烏波爾,最後據點亞速鋼鐵廠已被攻入,烏國戰士做困獸之鬥,廠內瀰漫著最後戰役的悲壯氣氛,士兵在黑暗中唱著愛國歌曲;鋼鐵廠內還有數百平民等待撤離,俄羅斯總統普欽同意週四開放人道走廊,不過再次違反承諾,俄軍始終沒有停火。俄軍也開始清理馬里烏波爾市中心的街道,在電線杆上插俄羅斯國旗,準備在5月9日「二戰勝利紀念日」這一天,慶祝他們的勝利。
    2022/05/06 19:58
  • 華府僑社國慶升旗 蕭美琴出席:中華民國是僑胞最大公約數

    華府「美京中華會館」是傳統僑社,也是一般認為的「中華民國派」,過去60多年,「美京中華會館」每年都會舉行雙十升旗典禮,今年也不例外,駐美代表蕭美琴也維持慣例出席國慶升旗。雖然因為疫情戴口罩,看不出蕭美琴有沒有跟著唱國歌、喊愛國口號,但揮國旗動作沒有少,蕭美琴致詞時強調,支持民主自由的中華民國是海內外僑胞的最大公約數。
    2021/10/11 10:24
  • 藍營偕陳其邁嗨喊「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黃捷開酸了

    繼2000年高雄市首次舉辦國慶焰火,相隔20年花火將再度照亮港都,近來2天高雄市議會卻因為「國旗」出現攻防。國民黨籍市議員陳美雅指出,國慶日將至,但很多人說看不到旗海飄揚,質疑高雄市長陳其邁如何安排,藍營議員更在議場邀市長高喊「中華民國生日快樂」。相關舉動讓高市議員黃捷大酸,是否熱愛國家,不需透過國旗綁架。
    2021/09/30 22:46
  • 出國避白眼 台灣「國旗衣」衣詢問度多1成

    新冠肺炎疫情重創不少產業,不過愛國周邊商品意外成長,像是有國旗衣業者,本來大選後賣不完的囤貨,最近有不少想出國的民眾詢問,銷售增加1成,業者還製作國旗口罩套和貼紙,另外連鎖賣場也搭上商機,設置台灣專區,販賣印有台灣中英文字樣的衣帽和提袋,業績也成長2成。
    2020/02/22 20:12
  • 南台衝刺!張善政打愛國牌 賴清德籲「別再哈囉」

    選戰最後衝刺,國民兩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及賴清德,今天都選擇南台灣陪同立委候選人掃街造勢,張善政強打愛國牌,要選民比比看,選前之夜誰的場子國旗多就投給誰,賴清德則是主攻年輕族群,他以網路用語喊出別再哈囉了,最重要的是返鄉投票。
    2020/01/09 12:52
  • 巨大國旗升空! 民眾自製風箏慶祝元旦

    元旦就是要升國旗!只是花蓮的國旗不一樣,有民眾製作了三面巨大的國旗風箏,將在1月1日,在高雄元旦升旗典禮上施放,慶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國旗風箏試飛時,一升空就引來不少人圍觀,風箏負責人說,國旗代表國家,自己很愛國,因為很久沒看到國旗飄揚,更希望透過這次,能帶給台灣民眾愛國的感動。
    2019/12/31 11:46
  • 韓喊3千公尺山區設升旗台 山友批想法怪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提出,海拔3千公尺以上的高山要設升旗台,宣揚愛國精神,此話一出,遭山友反擊這個想法太怪異,因為高山設國旗,金屬旗杆會有引雷疑慮,另外搬運水泥舖蓋升旗台,又是一筆經費以及後續維護開銷,登山客認為愛國表現不必靠蓋升旗台。
    2019/10/24 12:30
  • 屏東村民自辦國慶遊行! 迷你鼓樂隊、鐵牛車全上陣

    全國各地舉辦活動慶祝雙十國慶,屏東縣來義鄉村民攜老扶幼自發遊行,出動鼓樂隊、車隊一同助陣,所有人高舉國旗揮舞,歡呼聲不斷,現場氣氛相當熱絡。遊行影片曝光後,真性情愛國家的舉動也引起網友們共鳴,被認為是今年最令人感動的一場遊行!
    2019/10/11 17:09
  • 巧合?李佳芬遲到1小時 錯過馬英九、吳敦義演講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今(10日)代表韓國瑜出席「愛國旗愛國家國慶大會」,原預計2點到場,卻因行程延誤大遲到近1小時,錯過前總統馬英九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演講。
    2019/10/10 17:00
  • 遭質疑不掛國旗會被查水表 韓國瑜:別往負面去想

    高市府新聞局發函業者共襄盛舉於國慶日懸掛國旗,但卻遭網友質疑「是否不掛國旗就會被查水表」。市長韓國瑜今天回應「怎麼會呢?這是基於愛國、行銷角度」。
    2019/10/08 17:45
  • 國慶日高雄飄「國旗海」 韓國瑜:喚起愛國心

    下周就是雙十國慶,高雄市政府在愛河、蓮池潭等知名觀光景點,以及各局處、區公所,插上萬面國旗,要營造出全市旗海飄揚的盛況,不少民眾直言,過去綠營執政,很少看到國旗飄揚的景象,而韓國瑜似乎想藉機,激發國人的愛國心,市容出現大片旗海,升旗典禮的規模比往年盛大。
    2019/10/04 22:29
  • 雙十主視覺logo引熱議 網友:有國旗會比較愛國嗎

    雙十國慶將於下月倒數登場,主視覺logo「攜手世界台灣耀飛」5日於臉書曝光,以搶眼的鮮綠、紫色為主色調,設計成如箭頭般往右上前進的雙十符號,象徵台灣追求進步的腳步不曾停歇。不過此logo卻引起網友熱議,其中看不見國旗又再度引起爭議,稍早國慶籌備會也對外做出回應。
    2019/09/07 16:43
  • 就愛國旗帽!郭台銘驕傲「這一點」穩贏韓國瑜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昨(17日)宣布投入2020總統大選,自稱是媽祖託夢叮囑他出來服務人民,直接為政壇投下一顆震撼彈!消息傳到微博被大陸網友瘋傳,但頭上的「國旗帽」卻被全程打馬,引起熱議。事實上郭董可是國旗帽的愛好者,還曾在與高雄市長韓國瑜會面時,大方嗆聲「這一點」穩贏韓國瑜,逗得韓哈哈大笑。
    2019/04/18 16:02
  • 升旗典禮握拳擺胸前 韓:文人標準動作

    高雄元旦擴大舉辦升旗典禮,新上任的市長韓國瑜也到場,和大家一起唱國歌,上萬人齊聚高雄文化中心,韓國瑜也說好久沒看到國旗旗海飄揚了,過去被壓抑的愛國精神,應該要大聲說出來,承諾未來的每年元旦都會升旗,但在場的記者也觀察到,韓國瑜主要都以左手和民眾握手打招呼,原來是選前掃街拜票,拉傷的右手至今還沒復原。
    2019/01/01 17:56
  • 韓國瑜參加元旦升旗 嘆愛國旗海飄揚好久不見

    高雄元旦擴大舉辦升旗典禮,市長韓國瑜也到場,從跨年到迎曙光升旗,韓國瑜只睡了兩個小時,透露自己有點疲倦,不過現場看到上萬人參加升旗典禮,他說好久沒看到國旗旗海飄揚了,過去被壓抑的愛國精神,應該要大聲說出來,承諾未來的每年元旦都會升旗,而現場發放5千張一卡通,民眾必須先領取號碼牌,之後才能排隊領取,就有人抱怨來來回回走好幾趟,錯過見韓市長的機會。
    2019/01/01 13:31
  • 出席「國旗哥」告別式 韓國瑜允諾:元旦辦升旗

    頭號韓粉「國旗哥」謝文鈞,在選前之夜驟逝,無緣見證高雄綠地變藍天。韓國瑜今(30日)早到到高雄市立殯儀館出席他的告別式,韓國瑜表示,他感受得到家屬心裡很難過,也承諾元旦時將在高雄舉行升旗活動,希望讓高雄能夠感受到愛國的精神。
    2018/11/30 13:39
  • 桃園陳學聖選前衝刺 號召揮國旗串聯愛國心

    為了重溫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合體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掀起的感動,陳學聖團隊今天表示,「韓國瑜起義、桃園響應」,近日發起「揮國旗」運動,要將民眾愛國的心串聯起來。
    2018/11/20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