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愛國心 結果共82筆

  • 普欽高喊「投票就是愛國!」 烏克蘭俄佔區提前投票

    俄羅斯總統大選,今天開始投票。投票前夕,普欽大打「愛國牌」,呼籲選民用投票來表達愛國心。這次比較特別的是,烏克蘭的俄佔區也有投票權,不少人把票投給了普欽,不過專家說,這是一場國際秀,普欽把選舉當作戰爭武器。
    2024/03/15 17:59
  • 韓粉戰將不忍了!轟柯文哲「變色龍」 再點4愛國歌曲猛開砲

    2024大選進入最後決戰時刻,政治色彩鮮明、著名「韓粉戰將」的資深音樂人劉家昌,近來不斷針對選情頻頻發言,不只左打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痛批他「羞辱中華民國八年」,更右攻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認為就是個「忽藍忽綠的變色龍」。為了喚醒愛國心,他將過去的創作組合成約7分鐘的組曲,自彈自唱並配上一片國旗海,讓支持他的網友情緒瞬間沸騰到最高點。
    2024/01/11 09:13
  • 救買氣!華為單周銷售大超車 庫克訪成都

    蘋果執行長庫克拜訪成都,一現身吸引住果粉目光!這回他前往成都專賣店,似乎是為了要挽救蘋果在中國大陸市場的銷售量,原來華為先前一發布新機,又加上遇到十一長假,大陸人湧起愛國心,大買國貨,光單周新機賣出110萬支,市佔率為19.4%,超越蘋果99萬支,華為明顯大幅領先。
    2023/10/19 18:24
  • 蘋果新機中國銷量不佳 庫克訪成都救買氣

    蘋果iPhone 15在大陸銷量不理想,《彭博》引述研究機構數據,新機在發布後17天內,在大陸銷量與上一代iPhone 14相比下降4.5%;蘋果受到華為新機Mate60 Pro擠壓,大陸消費者抱著愛國心力挺華為,中國移動更向華為下單120萬支手機;為了救買氣,蘋果執行長庫克突然造訪成都。
    2023/10/18 19:50
  • 愛國怎能沒我?趙駿亞搶先賀國慶 琳妲脫了辣秀「國旗比基尼」

    今(10)天是中華民國國慶日,來台發展的外籍藝人吳鳳、黃明志都搶先發文,台灣藝人可能會礙於兩岸立場不敢表態,不過仍有許多藝人準時發文慶賀,包含趙駿亞、郭昱晴、阿BEN夫妻、宋達民夫妻等人都有PO文慶祝,「反骨男孩」成員琳妲更是穿上國旗圖案比基尼,用實際行動表達愛國心意。
    2023/10/10 12:13
  • 日韓愛國心爆發! NewJeans新歌iPhone拍攝遭轟 「芭本海默」遭炎上 

    近年受到年輕世代蘋果用戶增加影響,韓國三星手機在本土市佔率下滑,而女團NewJeans新歌《ETA》全程使用iPhone14 PRO拍攝,也引來韓國網友怒轟她們不愛國,同樣激起愛國心的還有日本,日前大賣電影《Barbie芭比》和《奧本海默》掀起「芭本海默」迷因,美國官方推特也轉發,掀起原子彈事件陰影,讓日本網友怒轟揚言抵制。
    2023/08/01 12:29
  • 孟晚舟繼子全身LV價值百萬 網酸:我們買華為、你卻買LV

    華為女掌門孟晚舟的繼子日前出席學校成年禮,他現身時穿著一身LV套裝,被眼尖的網友發現他一身行頭要價約20多萬元人民幣(約台幣90萬元),讓許多中國網友們看傻眼,紛紛吐槽貧窮限制了人的想像,「我們用愛國心買華為手機,他卻用來買LV」。  
    2023/05/08 10:16
  • 俄續炒作「愛國部落客被殺」 瓦格納也喊大團結

    芬蘭加入北約後,俄羅斯總統普欽,外交動作頻頻,還把外國使節叫來排排站,聽他訓話,另外俄羅斯女戰狼,外交部發言人沙卡洛娃,也再度出擊,痛批西方對挺俄部落客被暗殺一案,不聞不問,俄羅斯則刻意藉這個事件,炒作愛國心。
    2023/04/06 22:17
  • 朝鮮半島緊張!北韓官媒放送愛國影片 最新無人潛艇威脅大

    最近幾個月,朝鮮半島局勢升溫。北韓不僅透過官媒,持續放送宣傳影片,強調愛國心和核武威懾力;最近還公開最新武器,一款號稱能掀起「輻射海嘯」的核攻擊無人潛水艇。美國專家憂心,這款無人艇可能會對美軍在印太、甚至是關島的海軍基地帶來威脅。南韓總統尹錫悅也說,要讓北韓對挑釁,付出代價。
    2023/03/25 14:16
  • 愛國心贏不過荷包!荷蘭買氣仍勝中華 彩迷包套餐這樣買

    今(11)日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第三場比賽對上荷蘭,攸關8強晉級,有不能輸的壓力,但荷蘭隊開打至今未敗,陣容強大,即便昨(10)日打贏義大利,但仍喚不回眾多彩迷的心,彩券行業者透露,買荷蘭贏的彩迷真的比較多,而目前多數人選擇買勝分差,買荷蘭隊贏中華隊1至3分的最多。
    2023/03/11 15:59
  • 冥燈又發威!鳳梨放棄愛國心「歐印義大利」慘爆:歹際大條

    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藉獨特的台式風格,深受不少人喜愛,時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網友互動,不過自去(2022)年世界盃以後,就被冠上「冥燈」的封號,原來他下注買運彩,每買必輸,絲毫沒有賭運。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8日正式開打,鳳梨第一場「歐印」(all in)中華隊,沒想到以5:12的比數慘輸巴拿馬,因此他決定暫時拋下愛國心,改押義大利贏球,結果再次印證他反指標的威力。
    2023/03/11 10:56
  • 洲際慘案嚇到彩迷!愛國心擺一邊 買氣逆轉狂押義大利

    WBC棒球經典賽開打,首戰中華台北隊敗給巴拿馬,而今(10)日晚上7時對上義大利,根據運彩公布最新賠率,最高達22倍,飛來發彩券行黃偉祺指出,今日看好義大利贏的彩迷變多,比例高達7成,主要是認為義大利選手實力平均,加上首場比賽中華台北輸太慘,讓不少人變心。
    2023/03/10 12:15
  • 烏俄戰周年.歐再祭制裁 多國搶二手坦克捐烏

    俄烏戰爭在2月24日將滿周年,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萊恩率團訪問基輔,宣布將在侵烏周年當天,對俄羅斯祭出第10輪制裁。俄羅斯總統普欽在俄國二戰紀念日,痛批西方軍援烏克蘭,他特別點名提供坦克車的德國,與二戰納粹攻擊俄羅斯連結,試圖激起民眾奮戰愛國心。烏克蘭目前急需大量武器,歐洲多國現在也開始搶買二手坦克車,比利時一家軍火商庫存的50輛老舊坦克車,現在成了搶手貨。
    2023/02/03 19:53
  • 老兵沒凋零!榮民伯伯「輪椅先鋒隊」閱兵 嗨舉國旗慶雙十

    明(10)日即為雙十國慶,自1949年以來,每年在總統府前都會有隆重的慶祝大會以及閱兵,不過有場另類的閱兵儀式,率先於高雄岡山登場。為了讓住民也能一同為國家慶生,榮民之家舉辦「光輝十月、快樂閱兵」活動,由平均年齡超過80歲的榮民伯伯,組成5支隊伍,身穿迷彩服或國旗服飾,以各自的代步方式通過閱兵台,展現「老兵沒有凋零」的榮譽愛國心。
    2022/10/09 10:50
  • 紐約皇后區歡慶雙十 僑胞不畏低溫展現熱情

    紐約市皇后區延續20多年傳統,今天舉行雙十國慶活動,數百名僑胞踴躍參加,高呼「中華民國萬歲」、「台灣加油」等口號,在入秋後攝氏10度低溫中展現熱情與愛國心。
    2022/10/09 10:27
  • 「獨立日」愛國心爆棚!前線烏軍邊反攻邊喊團結

    烏克蘭今年的「獨立紀念日」不平靜,天還沒亮,就遭到俄軍四處空襲。不過在前線的烏克蘭士兵,在如同國慶日的這一天,士氣高昂,士兵讓烏克蘭國旗色排成的氣球升空,還對著國旗高喊:「為烏克蘭榮耀!」精銳部隊「亞速營」也獻上紀念影片,發誓絕不讓俄軍毀掉家園。
    2022/08/25 18:37
  • 共軍圍台軍演「訪圓山密道」 遊客:燃起愛國心

    台海緊張升溫之際,不少人對國安國防開始重視,像是最近就有修繕業者,收到客戶詢問建一個防空洞要多少錢?另外,最著名的密道,就是圓山飯店地下的東西密道,過去只提供給國家元首、賓客作為逃生使用,如今開放這幾年也吸引大批遊客參觀,這幾天又碰上共軍圍台軍演,也讓民眾感受上更不一樣。
    2022/08/06 14:22
  • 王心凌、楊丞琳都表態!多名台灣藝人喊「只有一個中國」

    美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昨(2)日飛抵台灣,並且於今日開始一連串的拜訪行程,為台美關係寫下歷史新頁,不過也使得美中台三方緊張情勢升溫。中國大陸官媒「央視新聞」於昨晚發出圖文「只有一個中國」,不少藝人為表「愛國心」也紛紛轉發,其中也可以見到不少台灣藝人,引發熱議。
    2022/08/03 12:27
  • 特稿/中國下重手封殺!全民吃石斑魚救國? 蔡政府別鬧了

    繼鳳梨、釋迦、蓮霧後,中國大陸再以「檢出禁藥」為由,拋出自6月13日起禁止台灣石斑魚輸入的震撼彈,民進黨人士群起撻伐,總統蔡英文除了宣布祭出三項因應措施,並激情的發出愛國號召,「請國人一起支持台灣漁民」,這讓許多綠營支持者紛紛高喊「吃石斑魚救國」,請問蔡政府,現在面對中國大陸封殺,難道解決方法是要國人一起「吃石斑魚」?就算大家發揮愛國心,吃爆石斑魚,這股熱潮能維持多久?如何避免歷史不斷重演,才是農漁民真正關心,也是政府必須想辦法跟中國大陸溝通解決的。
    2022/06/11 19:01
  • 抵死抗拒熊抱!俄羅斯入侵激發愛國心 烏克蘭加速去俄化

    4月26日下午,基輔舊城區後來改以「烏克蘭人民自由」為名的拱門下方,工人在拆除一座蘇聯時期象徵烏克蘭與俄國友誼的雕像,現場圍觀的數百民眾不時報以掌聲。
    2022/06/08 10:57
  • 受夠了西方制裁?俄羅斯人愛國心覺醒 中產階級改挺普欽

    由於俄烏戰爭西方各國紛紛對俄羅斯實施一系列制裁,許多富豪、寡頭都受到影響,一方面西方也希望藉由制裁削弱民眾對俄羅斯政府的支持度,分析指,近日許多在過去長期反對普欽的親歐美派中產階級,開始轉而力挺普欽,國際間制裁似乎正悄悄在俄羅斯內造成反效果。
    2022/04/12 10:50
  • 沈富雄分析烏克蘭和台灣差異:烏人自願參戰、台人怯戰

    烏俄戰爭開打後,出現「今日烏克蘭,明日台灣」論調。前立委沈富雄表示,「今日烏克蘭,明日台灣」之說喧囂直上,綠的紅的都說不是,藍的多說是,但烏克蘭和台灣看似相似其實很不相似,他列舉13點分析烏克蘭和台灣的差異之處,其中包括「烏克蘭人民驍勇善戰,愛國心強,人民自願參戰,台灣人民怯戰,保鄉衛國的意志薄弱」。
    2022/03/07 12:51
  • 團結!烏克蘭平民遙控無人機 偵查俄軍坦克動向

    烏克蘭遭俄羅斯入侵,民眾團結展現愛國心,以各種方式投入戰場。有人用無人機協助偵察境內的俄軍動向;也有人拿槍上街,架起路障,準備給敵人迎頭痛擊。還有不少外國人,響應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的號召,要加入國際軍團,協助烏克蘭捍衛民主。
    2022/03/05 18:43
  • 歐洲元首車輪式外交 接力訪烏克蘭施壓俄

    歐洲多國,為了力挺烏克蘭,展開車輪式外交,光這個禮拜,就有英國首相、波蘭和荷蘭總理到訪,要一起施壓俄羅斯。而土耳其則作為調停者,也訪問烏克蘭斡旋。不過烏俄衝突還延燒冬季奧運,烏克蘭體育部長呼籲自家選手,避開俄羅斯運動員。另外前烏克蘭拳王,也是現任的基輔市長,則展現愛國心,自願登記成為後備軍人。
    2022/02/03 21:55
  • 方文琳道歉賈永婕 她霸氣回應「我自己要跳進來」

    「防疫女神」賈永婕疫情間憑藉愛國心和超強行動力,令人敬佩不已,豈料善舉卻成為酸民攻擊其他藝人的武器,資深藝人方文琳慘遭批評「這麼有錢有閒怎麼不跟賈永婕一樣?」讓賈永婕心疼發聲「互相尊重」。對此,方文琳感到非常抱歉「把妳牽扯進來了…」,賈永婕則笑說「我是自己要跳進來!」
    2021/07/02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